多臺燃氣鍋爐同時開燃氣壓力下降怎麼解決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301 閱讀 9212

1樓:才哥

你好1.你的燃氣流量(功率) 不足,

2.如果你是 使用瓶裝液化石油氣的 , 加裝 化氣器(爐 ),二級 獨立調壓,

希望幫到你

燃氣壁掛爐掉壓為零總需要補水怎麼回事?

2樓:芳華依舊

燃氣壁掛爐壓掉壓為零總是需要補水,這個這個怎麼回事有可能是你相關閥門,漏水或者沒有關好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瑞卡說,採暖系統是密閉系統,如果沒有漏水點是不可能少的,既然少了,就是有漏水點。按照1樓方法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中有漏水的地方,你把壓力補夠之後,將爐子下方的2個暖氣閥門,都關閉,過段時間再看看還掉壓嗎?不掉就說明你暖氣漏水

5樓:西諾暖通

壁掛爐壓力總是下降為零說明系統有漏水現象。需要逐步檢查排除。

排除方法如下:

1、關閉壁掛爐下面的所有閥門,然後觀察幾個小時,看壓力是否還在下降。如果下降,說明壁掛爐系統內有漏水情況,請售後人員維修處理。

2、壓力錶沒有變化,說明壁掛爐系統內部是好的,然後檢查採暖系統**有漏水。比如暖氣片和地暖管道。

3、分別關閉每一路地暖或者暖氣片排查。

然後找專業的售後維修或者更換。

6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系統中有漏水的地方!應該仔細檢查。

燃氣熱水鍋爐的壓力是指水壓還是燃氣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鍋爐的壓力是指鍋爐內水迴圈系統的壓力,在鍋爐銘牌上都標有最大工作壓力,一般執行時都地小於這個壓力,中小型鍋爐一般壓力是1.25mpa,也就是常說的13公斤;燃氣壓力是指燃氣管道里面的壓力,作為鍋爐的燃料,燃氣壓力要控制在一定範圍,而且氣源還要穩定.

8樓:北國雪原

指的是鍋爐的額定工作壓力。凡是壓力大於0.1mpa、容積大於0.25m³的容器都屬於壓力容器,大於這個引數的都是屬於特種裝置。

蒸汽鍋爐燃氣壓力多大

9樓:濮陽市銀龍鍋爐

燃氣蒸汽鍋爐的所需燃氣壓力和鍋爐的蒸發量成正比,與燃燒器的大小有直接關係,一般情況下,0.5噸以下的燃氣蒸汽鍋爐燃氣壓力要求3000pa左右,1噸以上的燃氣蒸汽鍋爐燃氣壓力要求5000pa左右。

10樓:天津威克鍋爐

要看鍋爐的噸位和燃氣的種類了。一般天然氣在700~3000mbar都算是正常的

燃氣鍋爐哪個牌子好燃氣鍋爐什麼品牌好

上海升快鍋爐爐體結構設計為可靠的 水電分離 結構,加熱元件採用進口陶瓷加熱管,優質無縫鋼管為外套,耐壓強度大。專利技術工藝,搪瓷內膽,確保爐膽永不生鏽,並達到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採用高階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色鋼板外包裝,熱效率高 外型美觀。燃氣鍋爐首先要看燃燒機是哪個地方產的,有原裝進口的,有...

燃氣鍋爐煙筒出口溫度多少度,燃氣鍋爐室外不鏽鋼煙囪需要用雙層保溫不鏽鋼嗎?

100 一一250 左右。當前商用燃氣鍋爐主用途是為超市 醫院 學校 賓館 小區 主要是中心城市,燃氣設施方便的地區 洗浴中心等,提供供暖或洗浴用水 生活熱水。由於燃氣中的灰分 含硫量和含氮量比煤低,燃燒充分,煙氣中粉塵量極少,排放易達到國家對燃氣裝置所要求的標準,可大大減輕對環境的汙染,環保效能好...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包括壁掛式燃氣鍋爐嗎

感覺壁掛燃氣爐還不夠級,燃氣鍋爐低氮燃燒的改造指的是工業鍋爐 集中供熱採暖鍋爐。對於小型壁掛爐還沒有必要改造。燃氣鍋爐低氮改造有何意義 專家說氮氧化物是造成霧霾的重要原因,所以要降低燃氣鍋爐氮氧化物,其他的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現在燃氣鍋爐低氮改造的方式主要是更換鍋爐和更換燃燒機兩類,中創機電主要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