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鍋爐低氮改造包括壁掛式燃氣鍋爐嗎

2021-04-19 20:51:10 字數 2635 閱讀 1636

1樓:北國雪原

感覺壁掛燃氣爐還不夠級,燃氣鍋爐低氮燃燒的改造指的是工業鍋爐、集中供熱採暖鍋爐。對於小型壁掛爐還沒有必要改造。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有何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氮氧化物是造成霧霾的重要原因,所以要降低燃氣鍋爐氮氧化物,其他的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現在燃氣鍋爐低氮改造的方式主要是更換鍋爐和更換燃燒機兩類,中創機電主要是整體更換鍋爐,環保達標的同時還可以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火電機組改造完成及火電上網量逐年下降,燃煤量呈現逐漸降低趨勢,那麼天然氣的消耗量將隨之增長,天然氣燃燒很可能成為氮氧化物汙染的主要**。用天然氣取代煤,最可能產生的問題就是氮氧化物汙染,這些汙染是可以通過低氮技術改造儘量避免的。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後對鍋爐效率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效率,出力也會有影響,而且熱水鍋爐還會加快腐蝕,降低功率鍋爐使用壽命,蒸汽鍋爐因為溫度高,相對好些。

5樓:布丁科技

有影響,你是怎麼做的改造。煙氣外迴圈?還是??

6樓:aa遠大鍋爐

只要是改造肯定是有影響的,是不能達到滿負荷的情況下達到超低氮的。

什麼是低氮鍋爐,4噸低氮燃氣鍋爐

7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二回程氮氧化物可以50毫克以下,

二回程鍋爐在出煙口加裝裝置就可以達到氮氧化物30以下,三回程鍋爐就可以氮氧化物降到20以下,

立式鍋爐二回程也以改低氮,

以上是飛噠斯低氮燃燒器改造經驗。

8樓:大愷熱科

低氮鍋爐指的是氮氧化物排量在80毫克以下,超低氮一般是控制在30毫克以下,各地區相應政策不一樣,基本要求不一樣,具體可根據具體要求進行選擇。一般鍋爐低氮改造分為三種模式:(1)老鍋爐的話建議直接更換鍋爐:

(2)更換低氮燃燒器:(3)在用鍋爐進行煙氣處理,因低氮改造需考慮鍋爐爐膛及所需熱負荷和出力等問題,所以要多方面考慮找專業的技術團隊進行施工。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究竟氮氧化物排放有多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火電機組改造完成及火電上網量逐年下降,燃煤量呈現逐漸降低趨勢,那麼天然氣的消耗量將隨之增長,天然氣燃燒很可能成為氮氧化物汙染的主要**。用天然氣取代煤,最可能產生的問題就是氮氧化物汙染,這些汙染是可以通過低氮技術改造儘量避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低的標準是30mg,有些地區是50mg,還有的是80mg,80mg就算不上低氮的了

如何進行燃氣鍋爐低氮燃燒改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低氮燃燒器,不是所有的鍋爐都適用低氮燃燒器。

12樓:熱火三號

低氮改造是大勢所趨,低氮改造我們專業,,,,,

13樓:巨集鑫達鍋爐

買低碳的燃燒機,現在有低80,和低30兩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低氮鍋爐或者是換低氮燃燒機

為什麼進行燃氣鍋爐低碳改造

15樓:天亮古白

燃氣鍋爐低碳改造後,氮氧化物的排放能夠達到國家的排放標準:

2017/4/1起,燃氣鍋爐氮氧化物的排放標準是:在用80 mg/m3,新建30 mg/m3。

2023年6月12日,中國特種裝置檢測研究院對低氮鍋爐裝置進行了環保測試,nox排放量的實測資料為26.53mg/m³ 。

低氮燃氣鍋爐廠家:

16樓:銘星熱能

普通燃氣鍋爐,氮氧化物排放超過80毫克,達不到國家標準。國家標準是80毫克以下。北京地區更為嚴格,新建燃氣鍋爐必須是30毫克以下。銘星熱能

17樓:潤利鍋爐王鑫達

環保部門要求,響應國家號召,低氮節能。

18樓:熱火三號

環保的要求,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減少汙染。

19樓:泰山鍋爐

主要是為了降低排放,環保啊

20樓:海克鍋爐平臺

傳統燃煤鍋爐汙染大,現在注重環保,要求所有鍋爐進行低碳改造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有何意義

21樓:銘星熱能

銘星熱能工程師告訴你,低氮改造主要是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目前只有北京要求這一塊

低氮燃氣鍋爐與普通燃氣鍋爐區別對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低氮燃氣鍋爐最大特點當然就是低氮環保,氮氧化物小於30mg,可以達到國家要求環保標準,再就是節能效果好,因為可以變頻調節功率,使天然氣不會有過大的浪費,體積小、噪音小、安全性好、排放穩定等優點

普通燃氣鍋爐,想要達到國家環保要求,必須加裝低氮燃燒器,節能效果也是不如低氮燃氣鍋爐好,體積大,佔地,維修不方便,噪音大等缺點

範德力低氮燃氣鍋爐,可參觀大型供暖現場案例

燃煤鍋爐如何改造成燃氣鍋爐

燃煤鍋爐和燃氣鍋爐的內部結構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在改造費用上面也比較高,不過同等規格的一些輔機配件,比如水泵 水處理 煙囪等和一些閥門儀表可能有些還有用,做主體鍋爐基本全部要更換,所以建議買一臺新的燃氣鍋爐,而且目前很多地區出了低氮的標準,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符合當地的要求。氣的發熱量大,所以爐膛火焰溫度...

燃氣鍋爐哪個牌子好燃氣鍋爐什麼品牌好

上海升快鍋爐爐體結構設計為可靠的 水電分離 結構,加熱元件採用進口陶瓷加熱管,優質無縫鋼管為外套,耐壓強度大。專利技術工藝,搪瓷內膽,確保爐膽永不生鏽,並達到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採用高階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色鋼板外包裝,熱效率高 外型美觀。燃氣鍋爐首先要看燃燒機是哪個地方產的,有原裝進口的,有...

燃氣鍋爐煙筒出口溫度多少度,燃氣鍋爐室外不鏽鋼煙囪需要用雙層保溫不鏽鋼嗎?

100 一一250 左右。當前商用燃氣鍋爐主用途是為超市 醫院 學校 賓館 小區 主要是中心城市,燃氣設施方便的地區 洗浴中心等,提供供暖或洗浴用水 生活熱水。由於燃氣中的灰分 含硫量和含氮量比煤低,燃燒充分,煙氣中粉塵量極少,排放易達到國家對燃氣裝置所要求的標準,可大大減輕對環境的汙染,環保效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