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怎樣包裝燃氣鍋爐

2021-03-03 21:50:04 字數 1196 閱讀 9382

1樓:瑰都啦咪0博世

最好不要裝!!!如果鍋爐出現問題維修很部方便!!可能還要拆櫥櫃!!

2樓:sl絲靈

燃氣鍋爐在裝修的時候不應該被包裝起來,一旦被包裝起來可能會產生危險,燃氣鍋爐在設計的時候已經考慮了美觀的因素,一般的燃氣鍋爐的長,寬,高與廚房壁櫥的尺寸基本一致,可以和壁櫥並列放,既美觀又安全。

3樓:科寧舒適家居吧

可以打一個櫥櫃,哈哈

我的賓館正在裝修,有45個房間。計劃熱水使用太陽能,或燃氣鍋爐,燃煤鍋爐不讓用,電熱水器恐怕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皇明太陽能,***,使用放心

5樓:瑞能壁掛爐售後

太陽能受天氣或者季節影響較大,所以你要根據當地實際情況選擇。

燃氣鍋爐在賓館使用需要在配置水箱,這樣就可以滿足大面積的使用而不受時間限制,而且屬於環保選擇,是比較好的。而燃煤鍋爐肯定是用不成。

空氣能熱水器類似空調的原理,將空氣中的熱量進行轉換,也是受地域和季節溫度影響比較大,加之是靠電力使用,所以也存在一定的問題。

綜合推薦還是燃氣式鍋爐比較好,當然也要看你所在的區域,如果是南方,可以選擇空氣能,在北方就直接選擇燃氣鍋爐最好。

6樓:世界藍

用太陽能集熱器工程解決不安全、費電問題。皇明太陽能可根據實際情況,現場勘察針對該專案給予單獨設計方案。

7樓:____陰險

我也是搞裝修的,已經有兩個賓館因為太陽能熱水器不好,被迫重新裝修使用電熱水器。現在的正牌熱水器都有防電牆和漏電保護插座,我自己家都用的電熱水器,不用壁掛爐。

海爾最專注的是制熱和製冷,你可以考慮下。

8樓:陳某

如果你在南方可以用空氣能與太陽能相結合的方式,如果您在北方,不建議使用空氣能,使用太陽能綠色環保,先期投資多點,但是後期使用成本低

9樓:任青偉任青偉

光伏發電,裝置在宿州**賣的?

10樓:葉志果藍天

最佳使用億家能或者皇明太陽能,大品牌有保障。

11樓:回不到的過去

您可以用一套小型熱水工程來解決不安全,費電的問題。當然,熱水工程要選用有質量,有保障的公司來做。

燃氣鍋爐哪個牌子好燃氣鍋爐什麼品牌好

上海升快鍋爐爐體結構設計為可靠的 水電分離 結構,加熱元件採用進口陶瓷加熱管,優質無縫鋼管為外套,耐壓強度大。專利技術工藝,搪瓷內膽,確保爐膽永不生鏽,並達到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採用高階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色鋼板外包裝,熱效率高 外型美觀。燃氣鍋爐首先要看燃燒機是哪個地方產的,有原裝進口的,有...

燃氣鍋爐煙筒出口溫度多少度,燃氣鍋爐室外不鏽鋼煙囪需要用雙層保溫不鏽鋼嗎?

100 一一250 左右。當前商用燃氣鍋爐主用途是為超市 醫院 學校 賓館 小區 主要是中心城市,燃氣設施方便的地區 洗浴中心等,提供供暖或洗浴用水 生活熱水。由於燃氣中的灰分 含硫量和含氮量比煤低,燃燒充分,煙氣中粉塵量極少,排放易達到國家對燃氣裝置所要求的標準,可大大減輕對環境的汙染,環保效能好...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包括壁掛式燃氣鍋爐嗎

感覺壁掛燃氣爐還不夠級,燃氣鍋爐低氮燃燒的改造指的是工業鍋爐 集中供熱採暖鍋爐。對於小型壁掛爐還沒有必要改造。燃氣鍋爐低氮改造有何意義 專家說氮氧化物是造成霧霾的重要原因,所以要降低燃氣鍋爐氮氧化物,其他的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現在燃氣鍋爐低氮改造的方式主要是更換鍋爐和更換燃燒機兩類,中創機電主要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