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的話,電鍋爐和燃氣鍋爐哪個節能,又方便,不容易壞

2021-04-19 20:50:08 字數 1310 閱讀 9656

1樓:王三金達

怎麼說呢,家用的量小,用電呢最方便,比燃氣的,使用成本上稍貴點,使用年限其實兩種都差不多,但燃氣的話你要買個燃燒器的,你可以理解為你家燒飯的那個煤氣灶那種東西,哈哈,買液化氣燒也行。

2樓:熱火三號

只能說各有各的優勢,看你的需求了。

電熱鍋爐與燃氣鍋爐相比,有什麼優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北方》電磁感應加熱原理熱效率高,比煤氣鍋爐節能很多,煤氣鍋爐需要耗費大量的天然氣,後期熱效率級低,而且使用壽命,安全係數相差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鍋爐用電不受限制,燃氣鍋爐有時天然氣受好多條件限制。節能環保型電鍋爐熱效率可以達到230%,節省電費70%。

5樓:南京歐能模溫機

燃氣鍋爐採用天然氣加熱,日常執行成本雖然比較低。但是受到一定的條專件限制,首先需屬

要有天然氣管道,使用場地要注意防火、防爆,對於眾多小型企業來說,天然氣油加熱器前期投入和維護成本高昂。

電加熱油加熱器又稱為電加熱導熱油爐,通常用於代替高汙染的燃煤鍋爐,減少對環境的汙染。油加熱器以電為能源,其特點是熱效率高,超強安全性。電加熱的油加熱器熱效率高達90%-95%,操作方便,小型油加熱器安裝基本不受限制。

但大功率的油加熱器,需要考慮變壓器的負荷。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從購買成本還是執行成本,電熱鍋爐要比燃氣鍋爐大的多

7樓:勿忘_初音

1.安全性上來說bai,煤改氣的安全是一大du問題,因為天然zhi氣的危險性比較dao高,在改裝的過程中很回容易發生事故,並答且改裝的時候還需要在家中安裝壁掛。而煤改電就安全很多,電力網是現成的,而且現在電磁取暖裝置相對來說是非常安全的,北方電磁鍋爐的水電分離系統保障了供暖安全,不會出現漏電的情況。

2.從資源儲存比較,我國是天然氣的進口國,所以天然氣的儲備並不是非常的充足,相比較來說,我國的電網發達,而且電力儲備比較豐富,所以相對來說煤改電的前景比較樂觀。

3.**上進行對比,以現在天然氣的**來看,用天然氣採暖的費用相當於燃煤採暖的好幾倍,相對來說比較高,而北方電磁鍋爐採用的變頻智控核心節能性高,採暖費用就比燃煤採暖貴不了多少了。

4.施工的難易程度,天然氣的改裝難度是比較大的,需要鋪設相應的管道,並且容易發生事故。而煤改電相對要簡單很多,因為我國的電網體系是比較成熟的,所以進行改裝的難度要小很多。

綜合以上幾個方面的描述,其實煤改電全方面考慮的話都是優於煤改氣的,相對來說北方電磁採暖爐的安全性和資源**等等方面都有很強的競爭力。

燃氣鍋爐哪個牌子好燃氣鍋爐什麼品牌好

上海升快鍋爐爐體結構設計為可靠的 水電分離 結構,加熱元件採用進口陶瓷加熱管,優質無縫鋼管為外套,耐壓強度大。專利技術工藝,搪瓷內膽,確保爐膽永不生鏽,並達到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採用高階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色鋼板外包裝,熱效率高 外型美觀。燃氣鍋爐首先要看燃燒機是哪個地方產的,有原裝進口的,有...

燃氣鍋爐煙筒出口溫度多少度,燃氣鍋爐室外不鏽鋼煙囪需要用雙層保溫不鏽鋼嗎?

100 一一250 左右。當前商用燃氣鍋爐主用途是為超市 醫院 學校 賓館 小區 主要是中心城市,燃氣設施方便的地區 洗浴中心等,提供供暖或洗浴用水 生活熱水。由於燃氣中的灰分 含硫量和含氮量比煤低,燃燒充分,煙氣中粉塵量極少,排放易達到國家對燃氣裝置所要求的標準,可大大減輕對環境的汙染,環保效能好...

燃氣鍋爐低氮改造包括壁掛式燃氣鍋爐嗎

感覺壁掛燃氣爐還不夠級,燃氣鍋爐低氮燃燒的改造指的是工業鍋爐 集中供熱採暖鍋爐。對於小型壁掛爐還沒有必要改造。燃氣鍋爐低氮改造有何意義 專家說氮氧化物是造成霧霾的重要原因,所以要降低燃氣鍋爐氮氧化物,其他的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現在燃氣鍋爐低氮改造的方式主要是更換鍋爐和更換燃燒機兩類,中創機電主要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