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一繼昌隆繅絲廠的蒸汽鍋爐機材料二陳啟沅歲甲寅

2021-03-04 03:02:48 字數 295 閱讀 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原因:列強的經濟侵略瓦解了自然經濟、外商企業的刺激、洋務運動的誘導。不同點:古代主要是手工勞動,民族企業是機器生產。

(2)兩者是相互印證的關係:先進的技術裝置帶來了產品的質優價廉和暢銷。

(3)說明了中國封建自然經濟和守舊觀念對先進的民族資本主義經濟有著極強的抵制力。

第(1)問,主要考查學生從材料中獲取資訊,並調動運用知識的能力。第(2)問,要在理解材料二資訊的基礎上結合材料一進行分析。解答第(3)問的關鍵是要理解材料中的資訊是繼昌隆繅絲廠遭到了守舊勢力的反對。

繼在字典哪,繼在字典哪一頁。

你好 繼 在 新華字典 11 版第六220頁右半頁。繼字在新華字典裡的哪一頁 繼 字在商務印書館第11版 新華字典 中在第220頁。繼字在字典的哪一頁 繼 在 新華字典 11 版第220頁。繼 續 在字典哪一頁 這個字讀zhuang,第四聲。zhu ng 1.量詞,指房屋 一 大樓。我不知道你用的什...

求一本繼兄妹戀言情小說,尋找一本超好看的繼兄妹戀的言情小說

霸徒烙吻 作者 倪淨 簡介 誰規定因父母結婚成了兄妹,不能有進一步的關係?沒有準備他的生日禮物,就用她的初吻代替 敢接受別人愛的告白,他便在她身上留下烙印 數次告誡不準接近其它男人,卻又在她的書包搜出一封封情書說什麼拒收會傷了別人的心,那她視他的心為何物?看來是向這陽奉陰違的小女人,宣示所有權的時候...

閱讀下列材料 材料一材料二公民大會最重要的程式是就某項

1 否。理由 唐朝三省分權制約,最終受制於皇權,實際上是為君主 服務的。西方的三權分立立足於憲法,實際上是資產積極民主政治。4分 2 職權 閣臣只是顧問,不是宰相 2分 一旦與君權 部權發生衝突,往往是閣呈落敗。因此,葉向高在閣六年,對君權 部權都很尊重。3分 3 決策方式 古代中國 個人決策 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