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燃煤蒸汽鍋爐的每小時耗煤量是多少

2021-03-04 09:22:43 字數 921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1噸燃煤鍋爐所需熱量是源60萬大卡/小時,二類煙煤的熱值大概為5500kcal/kg,鍋

爐熱效率一般是75%左右,那麼按燒二類煙煤1噸燃煤鍋爐每小時的耗煤量就是:kcal/h÷5500kcal/kg÷75%=145.5kg/h。

2樓:鄔珏厙曾琪

由於鍋爐型號不同、燃料煤種不同,以及鍋爐大小、效率等因素,鍋爐每小時耗煤數量也內不同。但容

有一個估算辦法,那就是燃用二類煙煤的鏈條鍋爐每噸蒸汽耗煤大約是0.18噸,如果這臺8噸蒸汽鍋爐滿負荷執行,每小時耗煤大約是8*0.18=1.44噸,也可以估算為1.5噸。

8t/h燃煤蒸汽鍋爐的每小時耗煤量是多少

3樓:北國雪原

由於鍋爐型號不抄同、燃料煤種不襲同,以及鍋爐bai大小、效率

du等因素,鍋爐每小時耗煤數量zhi

也不dao同。但有一個估算辦法,那就是燃用二類煙煤的鏈條鍋爐每噸蒸汽耗煤大約是0.18噸,如果這臺8噸蒸汽鍋爐滿負荷執行,每小時耗煤大約是8*0.

18=1.44噸,也可以估算為1.5噸。

4樓:嶽森葛山蝶

一般1噸燃來

煤鍋爐所需熱量是自60萬大卡/小時,二類煙bai煤的熱值大概為du5500kcal/kg,鍋爐熱效率一般zhi是75%左右,那麼按燒二類dao煙煤1噸燃煤鍋爐每小時的耗煤量就是:kcal/h÷5500kcal/kg÷75%=145.5kg/h。

180t/h迴圈流化床蒸汽鍋爐時耗煤量是多少

5樓:北國雪原

迴圈流化床鍋爐熱效率比較高,噸汽耗二類煙煤0.16噸左右。180*0.16=每小時的耗煤量。標準計算應該給出煤的特性和指標。我給的答案只是估算值,也叫經驗值。

燃氣蒸汽鍋爐和燃煤蒸氣鍋爐比較都有哪些優點哪個節能

燃氣鍋爐的優點很多,但一個缺點就夠足夠受了。燃氣鍋爐的優點是 操作方便 環保 佔地面積小,缺點就是執行費用高,燃氣成本是燃煤的2倍,也就是燃煤要花1塊錢的燃料,而燃氣就要花2塊錢 這是大約數,不是最終值,燃煤和燃氣 還要看當地 燃煤鍋爐的優先就是燃料成本低,執行費用低,缺點是佔地面積大 操作相對複雜...

2t的燃煤蒸汽鍋爐,實際執行消耗多少煤

你要說出鍋爐是什麼型號,燒什麼煤才能計算。一般1噸煤產8噸汽,2噸鍋爐1天就產48噸汽,需要6噸煤。由於鍋爐型號小,熱效率就低,要高於這個指標。具體看鍋爐的運 況了。我們公司生產的2t蒸汽鍋爐的耗煤量是290kg h,煤的低位發熱值是17700 21000kj kg。燒鍋爐是要蒸汽,蒸汽是為生產準備...

蒸汽鍋爐的連續排汙和定期排汙可以排放至擴容器嗎

這個沒有說不行,但是排汙擴容器的就沒有意義了,因為排汙性質不同,所以,不能使用一個擴容器。定期排汙因瞬間排汙量大,廢水含有雜質,所以大都排放掉了,擴容器的作用是防止直排對下水裝置有一定的破壞作用,是為了保護下水裝置的。而連續排汙膨脹器的作用是為了 排汙水生成的閃蒸蒸汽,因為連排的時間較長 水量大,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