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感情,註定不能在一起嗎?

2023-05-30 04:05:11 字數 6005 閱讀 8697

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父母反對的感情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那麼父母的反對並不能成為最大的問題。

2樓:喵喵休閒娛樂

一般來說,不被父母祝福的感情都不會幸福。父母作為過來人,一般看待感情比較透徹。父母反對的感情,自己也要深思熟慮。

3樓:知心姐姐冰冰

你好,看你們彼此,彼此真心相愛,一定會說服父母的,並不是註定不能在一起的。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4樓:網友

這個要因人而異。父母反對,可能會覺得這個人不適合你,他們會更瞭解你,知道你適合什麼樣型別的人,建議可以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5樓:情感魔飛

父母反對的感情不一定是不能在一起的,這得取決於你們倆的感情如何,如果你們倆的感情非常好的話,那麼在一起無妨。

6樓:創作者

是可以在一起的,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的話,你們應該和父母好好的談談,父母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父母反對對的愛情能不能繼續下去?

7樓:數碼技術小輝

能繼續。因為父母的反對並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們堅持下去,相信會得到父母祝福的,所以我覺得能繼續下去。

8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認為不可以繼續,因為父母的出發點永遠是為了你好,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和他繼續下去也不會幸福。

9樓:丿哎喲哎喲

不能,因為父母都有很豐富的閱歷,他們看人的眼光更準,他們是真正關心和愛護你的人,父母不看好你的男朋友,那說明你男朋友還存在一些問題,不適合繼續交往。

10樓:了不起的鱻

哪怕是父母反對。有很多愛情也會繼續下去的。其原因是?

這一對年輕人的感情。已經達到分不開了。程度。

如果是剛認識的你時間,感情不深。有可能會因為父母的反對而被拆散。

11樓:雙魚愛仕達

不能。因為父母看人比較準,父母反對的愛情,說明你們倆不合適,所以一定要及時止損。

12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如果你自己認為這份感情能夠帶給你幸福的話,可以嘗試去堅持,堅持到讓你的父母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互相愛慕,彼此之間有沒有默契,三觀是不是合適,如果是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我覺得父母的反對也是沒有用的。

14樓:巨蟹阿斯頓

這樣的愛情不能再繼續下去,因為再繼續下去的話,你們在生活中也會產生特別多的矛盾,還是要及時的分開。

15樓:生活行家飛哥

對於自己的父母的建議,我始終保持參考,自己的愛情應該自己做主,婚姻生活是你自己去選擇的,所以自己的愛人也要自己喜歡的才行。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

16樓:網友

一、父母反對的感情是該爭取還是放棄。

看具體情況。

1、父母反對的感情,到底是堅持還是放棄好,還是得看你們的具體情況。如果父母反對的點,是對方有吃喝嫖賭之類的不良嗜好,那麼這樣的反對意見是肯定得參考一下的。

2、但是,如果父母反對的意見,是針對對方的長相、背景、工作等問題,那麼最終其實還是得看你自身的感受。畢竟,父母肯定沒有你更加了解自己的戀人,他是否有潛力,是否是真的對你好,這才是判斷標準。

3、總而言之,父母如果支援一段感情,那麼肯定是錦上添花的好事。但是父母如果反對一段感情,最好是先認真瞭解父母反對的點是否有道理,畢竟很多時候當局者迷,我們是需要旁人給出意見的。

二、那些熬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有好有壞。1、要知道那些熬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最後都發展得怎麼樣,其實和前文所論述的是差不多的道理。如果父母反對的是非常惡劣的生活習慣,那麼大都到最後是一拍兩散的結局。

2、畢竟,吃喝嫖賭這類惡習,即便是在感情最濃烈的時候被迷住了眼,也總有一天會暴露出來的。等到暴露出來之時,就是感情危機出現的時候。而如果你們雙方沒有任何的不良嗜好,並且感情十分堅定。

3、那麼,熬過父母不同意,就是迎來了屬於你們自己的溫馨歲月。無論在任何時候,好的感情都是婚姻最好的基礎。你們首先已經擁有了一個好的基礎,之後只要齊心努力,大都能將生活過得好起來的。

結語:以上就是感情中的一些常識分享了,婚姻是自己的事情,但是也不能忽視長輩的意見,認真斟酌考慮很重要。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都說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都不會幸福。老人吃過的鹽比我們走過的路還要多,所以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就是這個道理。

有時候我們只看到了眼前的這點小恩小惠,比如說他對你的一些甜言蜜語。但是兩個人走在一起是柴米油鹽的溫暖,是一起共同奮鬥的物質生活。如果父母很反對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只能說這個男孩子不可能給你未來更好的生活條件。

以他現在這種好吃懶做的習慣,不是你未來跟他幾年就能改變的,正所謂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們有那些時間去改變他,不如找一個真正為你改變的人,和她走在一起,這樣子才能保證你以後的生活會更加的富足。明明可以過的很平淡踏實,為什麼非得要波瀾起伏去改變改造一個人?

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呢。父母養育我們都很不容易,他們的付出難道讓他們都已經年過半百,還為我們操心嗎?所以有的時候父母對我們的言傳身教,我們也應該好好的去想一想。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18樓:網友

父母反對這個話題我已經想談很久了。我身邊一半以上大齡單身男女,都是因為父母反對太強烈放棄了曾經想要結婚的愛人。他們有後悔的;也有選錯了人,沒有得到父母的祝福,也沒得到幸福,他們也有後悔的。

這個話題在中國特定背景下才如此普遍,但我個人認為父母對於孩子,最好最健康的愛,應當指向分離。

我們這個時代,感情的發展趨勢是更多自由和可能性的,很多人可能感情仍然無法自主,大多是源於個體的軟弱。你感情的不幸不是**於聽了父母的還是沒有聽從父母,你的選擇是**於你自己的判斷力。你選錯了,並且沒有承擔選擇代價的能力。

父母在你愛情中的發言權與你自身實力有關。你自我的獨立程度與幸福能力也決定了你在自己感情中的發言權。

換而言之,假如你們的感情沒有問題,父母反對真的是最重要的原因,那麼必定是因為子女實力還不夠,你們的經濟能力和生命意志不夠獨立,不足以自我證明。

所以「早戀」的人,大多抵抗不過父母的反對。沒有實力而去談反抗父母,毫無意義。

老於不支援父母對於子女的感情婚姻有過多幹涉,但父母的認可,對於一段希望長久的感情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但我個人也是處理了不少家庭矛盾的,深知戀愛與結婚不同,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吸引,到了父母面前才是感情的奠定。

原生家庭環境也對一個人的三觀影響十分深遠,父母所關注的經濟、家庭、性格等各方面條件關乎你們今後柴米油鹽的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遵從內心,但是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到底該不該繼續呢愛情,是人的一生中幾乎要經歷的一段感情,當愛情要開花結果的那一刻,隨之就要步入婚姻了。此時的愛情再也不像曾經那樣簡單,也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關乎到了兩個家庭。有的愛情,經過兩人的努力,步入婚姻水到渠成。

而有的婚姻,則會遭到父母的極力反對,最終鬧得不可開交。

有的情侶,面對父母的反對,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繼續在一起。而有的情侶,面對父母的反對,不想鬧得家裡不可開交,最終兩個人還是分道揚鑣。那麼,面對父母極力反對,到底該不該繼續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談戀愛本身就是兩回事,談戀愛的時候就是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結婚父母真的特別反對,我們可能需要好好想一想。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關鍵因素並不在於父母的態度。父母的觀點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這段親密關係中的態度。在一方不夠堅持、徘徊不定的情況下,強行建立親密關係,也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展現弊端,一味地逃避倒不如早點放手。

21樓:網友

1802每個人的戀愛都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援,有了家人的支援,戀愛相對會順利很多。自己談起來,至少沒有來自家庭的壓力,心裡也會輕鬆很多。但是,現實生活中,父母干涉子女戀愛的事也有很多。

而且幾乎所有的父母干涉子女戀愛的口徑幾乎都一致,都是說為子女好。縱觀很多這樣的事例,父母干涉子女戀愛,多數都是因為子女所選的物件的外在條件讓自己不滿意。比如說,外貌、工作、經濟能力、住房、家庭背景等。

很少有父母不在乎這些的,歸結原因都是不想讓自己的子女吃虧或者將來受罪。

父母的話和父母的苦心,作為子女的應該理解。聽不聽得進去先不說,至少應該理解父母,他們的確是為子女好。每個父母的想法和認知都不同,特別是和子女之間有著更大的差異。

子女在戀愛問題上,不能和父母達成觀點一致,的確是一件很難辦的事。

如果自己真的很愛對方,對方又是積極上進的潛力股,那就試著說服父母。當然,說服僅僅靠嘴是不行的,沒有說服力。在這樣的事上,不要急,可以先瞞著父母繼續交往,但是要注意保護好自己。

帶著父母的提醒和教誨去和對方交往,看看父母說的話是否有道理。不要和父母硬抗,結果只能把事情弄的更糟。

父母是靠經驗思考問題,而且更看重的是子女婚姻的保障,他們的話不是完全沒有道理,子女也不要完全排斥。但是,如果不僅僅是父母,所有親戚朋友都反對的戀愛,子女要慎重考慮,不要一意孤行。

22樓:揭憶辰

我認為父母反對的愛情,大多都不夠幸福。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父母從未發表過意見,可是當父母知曉之後,肯定會詢問對方的各種條件。

當你愛的人滿足不了父母的心理需求時,父母肯定會反對。這時候不論是選擇堅持還是選擇放棄,其實都真的會讓人非常傷心。因為堅持就意味著需要和父母鬧翻,親子感情會受到嚴重傷害,放棄就意味著就這樣失去了自己的愛情,內心還很不甘心。

但我想說,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哪怕你堅持走下去,兩個人踏進婚姻這一步,你的生活裡也會有很多問題存在。也許你的婚姻生活會幸福,但你的人生卻會因為父母的不祝福留下缺憾。

遵循你自己內心的抉擇,愛與不愛只有你最清楚。愛情這個東西最是玄妙,本身就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感受。捫心自問,你到底愛不愛那個人?

這個答案沒有人能給你,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如果真的愛,我想應該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你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你也應該相信你們未來會幸福。當父母看到你的幸福時,也許會轉變自己的看法。

如果愛的不夠深,那就結束這段感情吧。愛情從來都不是生活的全部,這一份愛情也不是你通向幸福唯一的路。

堅持還是放棄,主動權在你自己手裡。可不論你做出哪種選擇,在未來都不要後悔。

好好問問自己,愛與不愛,你自己權衡。

23樓:千萬人

我覺得父母反對應該也有他們的道理 嗯,該不該繼續吧,還得看你自己作為父母,他們站在他們自己的角度 為你去考慮,可能他們感覺對方的家庭條件,或者你要嫁的這個人 他們從他們的出發點去考慮,感覺可能說家庭條件不好啊,或者說啥的,會影響你以後的幸福。

主要分幾點吧,第一點,父母用他們 之前的經驗去看待你的問題 但是該不該繼續,主要還得看你自己呀 如果是嫁女兒的話,做父母的肯定會考慮男方的家庭條件,包括她父母有沒有養老金,退休金,然後他本身能有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每個月收入多少錢,能不能養得起家,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這都是作為女方父母考慮的。

要是娶要是娶兒媳婦的話,就是也會考慮對方的家庭條件呢,還有這個女生有沒有素養啊?善不善良啊?董不懂得孝順父母什麼一類的主要還得看個女孩。

的性格吧。因為娶兒媳婦的話他們當然是希望娶一個孝順的了娶到家裡能夠就一家人和和睦睦的那種。所以說他們不喜歡就是太不講道理然後性格不好的。

作為男方父母,他們可能考慮的也是女方的家庭條件。再一個就是有沒有弟弟妹妹這一類的然後還有就是這個女方的性格怎麼樣?還有就是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這個問題就是?

服務反對當然有他們反對的道理但是你也不能光是片面的他們反對了你就是。就放棄了自己的想法,主要還得看你自己,因為婚姻這個事兒,嗯,一輩子幸福幸不幸福是你自己說了算的?嗯,第一方面的幸福是取決於物質方面的,因為當你步入婚姻如果你沒有錢的話,你生活上肯定不幸福。

對方的幸福就是在於你選擇的人。如果你選擇的人是比較讓你感到舒心的在以後生活中可能也不會有什麼大的摩擦你倆的性格呀什麼的也比較符合。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性格脾氣不好,如果是男孩子再不上進的話,以後你們的生活也不一定很幸福,所以說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主要還是看你自身吧?

如果你感覺你眼前這個人值得你去娶,或者值得你去嫁你就是一輩子認準她了,這就所謂的一見鍾情啥的。反正自己考慮吧,不一定說父母反對你就你就放棄了。

我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傷害是避免不了的。好多人都會想,這社會真tm不公平,真tm現實。沒辦法,我們所處的就是這樣的環境。換誰都會受傷害,難過。你對她說對不起,一萬個也沒用,他生氣,但可能不光是生你的氣 我不知道你們的年齡,是否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如果真的到該結婚了,男人還沒有分穩定工作,這的確讓人很遺憾,也很難接受。...

家人反對的感情註定要放棄嗎,父母反對的感情是該挽回還是放棄

家人反對也有一定的道理,要知道沒有一個父母是想害自己兒女的,但父母的想法不定是全對的,如果你喜歡那個人,就努力爭取,用事實證明給父母看 幸福的婚姻需要家人的祝福 有時候家人的意見不一定絕對正確,但是需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和準確的眼光,你一定要堅持下來並且一定有信心你們在一起能過的很好。薛平貴和王寶釧是一...

註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有哪些

在你手足無措,又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是很無語的 其實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有很多的。我覺得以下這些就是註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如 多年的異性朋友。每個人都有幾個或多或少彼此親近的異性朋友,一些朋友也有藍顏或漂亮的女人。許多人還說異性之間不可能有純粹的友誼。當然,不能說沒有純粹的友誼。有些也是純粹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