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就是勝利的名言名句,堅持就是勝利是名言嗎?

2023-05-30 03:45:10 字數 2808 閱讀 3406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2、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3、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

4、達到重要目標有兩個途徑--努力及毅力。努力只有少數人所有,但堅韌不拔的毅力則多數人均可實行。

5、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6、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7、沉思的人有一個目標,幻想的人卻沒有。

8、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9、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10、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

11、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都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12、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13、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14、益其所不能。

15、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16、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17、有志者事竟成。

18、要有堅強的意志,卓越的能力,以及堅持要達到目標的恆心。

19、苟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20、發現者,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

21、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

22、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

23、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堅持就是勝利是名言嗎?

2樓:經偲望代藍

名言,說的人多了就成名言了。

堅持就是勝利,人們經常掛在嘴邊的,當然是名言了。

3樓:隗憐

對的,雖然我也不確定,但是這麼多人說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讓我去死亡宣告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名。但不是名人說的,類似諺語和訓。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柯南君,小蘭姐姐叫你回家吃飯啦。

堅持就是勝利的勵志句子

7樓:陽陽聊談生活

堅持就是勝利的勵志句子有:1、「堅持就是勝利」,這七個字代表了我的決心,也是我做事成功的法寶。

2、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3、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徵服不了的東西。

4、 成功的秘訣是走向目的的堅持。

5、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8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堅持就是勝利的勵志句子如下:

1、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2、能行動就不要想太多,能相聚就不要萬般推辭,能開心就不要悶悶不樂;好的酒先乾為敬,好的東西先享為樂。

3、想要夢想實現,就先要從夢中醒來。

4、人要懂得珍惜時光,不能丟了白天的太陽,又丟了夜晚的星星。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運。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時光,時光第一個辜負你!

5、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此刻的生活。

6、我不後悔自我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7、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

堅持就是勝利是名言嗎

9樓:子靜子的人

愚公移山,貴在不捨。 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 , 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古人學問無遺力,少壯工夫老始成。 一日一錢,十日十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常常是最後一把鑰匙開啟了門。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 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對公司的一個一個 人生恰恰像馬拉松賽跑一樣……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稱為勝利者。 —池田大作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荀子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荀況【中】 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約翰遜【英】

堅持就是勝利 名言,堅持就是勝利 我一生信奉的格言!

01 只有堅 bai持以後才能知道能不能du勝利,不zhi要在懷疑和猶豫中耽誤自dao己。02 順內境堅持我們容易驕傲,逆境中堅 容持我們容易灰心。堅持就是勝利說的太飽滿了。03 做有方向的堅持,不要做徒勞無功的傻子。堅持就是勝利的名言04 堅持就是勝利很多時間都成為一種口號,因為很多人很難做到堅持...

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蘊含什麼道理

堅持意味著不斷地積累,達到一定程度後會引起質的變化,即由原來的不勝利到勝利。是量變引起質變。俗語說 功到自然成 按理說那些失敗者完全可以嚐到勝利的喜悅,但他們往往缺少一種勝利的必要條件,那就是堅持。這就是他們失敗的原因。上邊的俗語中所提到的 功到 其中已經隱含了 堅持 的意思。可見,一個人要想取得學...

難道任何事情堅持就是勝利嗎會勝利嗎

堅持並不意味著勝利,但堅持卻意味著希望!時間長了,你習慣了,你就會放棄了的,心裡就僅存著那堅持的意識,沒了方向和方式,或許若干年後你會獲得勝利,你要承受這若干年裡等待的苦楚。放棄吧!勝利的希望眇小 堅持就是勝利,那有這樣的可能。對感情得根據自己和對方面的意願,緣份這東西說到就到一切順氣自然。該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