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裡的油能不能炸雞蛋?炸紅薯的油再可以炸雞蛋嗎

2023-05-30 03:40:08 字數 2609 閱讀 3260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不行的,要去醫院的。

生雞蛋可不可以油炸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雞蛋可以油炸,要先打入碗中。

配 料: 雞蛋2-4個,酸姜、酸芥頭、酸辣椒共三兩,紅菜椒一個 酸甜汁:米醋、水、醬油、白糖、鹽調在一起即是酸甜汁。

1、先把雞蛋磕入碗裡,不要打散,可以炸一個磕一個,也可以一起磕進碗裡然後一起炸,如果一起炸的話蛋是連在一起的。 2、炒鍋裡倒入花生油500克,燒熱至七八成後倒入碗裡的雞蛋,油鍋裡的雞蛋會迅速膨脹,炸至蛋邊的顏色呈金黃微焦後盛起瀝油。 3、炒鍋留底油,下酸料和紅椒大火猛攻,倒入調好的酸甜汁,勾澱粉起鍋淋在炸蛋上即可。

3樓:carry創意

生雞蛋放入油炸鍋內會怎樣?小哥親測,網友:不去殼的嗎?

4樓:•﹏•曾經的宇宙波濤

煎雞蛋不就是生雞蛋丟油裡,你難道是要倒半鍋油炸??

炸過雞蛋的油可以久放吧?

5樓:黑鐵球雙子

熟油是不可以長時間存放的。

熟過一次的油會產生有害物質。

這樣的油只能使用一次。

時間越長這樣的油越危險。

6樓:衛浴強哥

食用油保質期都是2年,只要在保質期內都沒問題。

7樓:手百的暱稱

可以,油一般不容易壞的,但是最好把裡面的雜質過濾掉~

煎了雞蛋的油可以炒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可以,但不能經常用的。

以下為網上資訊:

1,首先要說明的是油脂在重複使用的過程中,尤其是經高溫加熱和接觸空氣中的氧氣,而發生氧化作用,此時已產生有害身體的物質。

2,炒菜或油炸剩餘的油,如果下次炒菜或煎炸時再用,食用油一冷一熱很容易變質,反覆高溫加熱,食用油會產生很多脂肪酸聚合物。脂肪酸聚合物可使肌體生長停滯,影響身體健康。

3,所以二鍋油一次兩次可以,不能經常食用。

9樓:宦玟昳

當然可以呀,煎了雞蛋的油是熟油,要是怕腥氣味的話,可以擠上幾滴檸檬汁。

炸紅薯的油再可以炸雞蛋嗎?

10樓:暗夜未央

可以,土豆和紅薯都是可以有淨化食用油由於炸東西而帶有了異味的功能,所以炸了紅薯是可以炸雞蛋的,但是食用油多次使用後顏色會變深,炸出來的東西也會越來越難看,而且重複使用畢竟不好,所以一般建議炸過東西兩三次就該換了。炸了魚以後的油就可以直接扔了!!!

11樓:網友

能,因為炸雞蛋用什麼油都可以。

12樓:言墨卿

可以,但是油脂反覆使用對身體不好,而且越往後炸的食物顏色越深,容易串味。

13樓:輕舟已過千萬山

可以。但是建議同一鍋油不要反覆多次的炸,會產生對人體不利的物質。

14樓:歐澈澈

應該可以的吧,都是炸嘛。

炸蝦片的油可以炒雞蛋嗎?

15樓:万俟訪

炸一次蝦片的油,可以炒雞蛋,因為不是反覆用過的油,炒雞蛋一點問題沒有。

16樓:**多錢

如果炸蝦片的油是第一次用油,然後在炒雞蛋是可以,油也沒有啥腥味的,

17樓:隨風起舞的自由

當然可以用來炒雞蛋了。

炸完蝦片就不能炒菜的油不是好油。

豬油能不能煎雞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蛋炒飯:

材料:雞蛋,蔥花,豬油,冷飯;

製作過程:先將雞蛋打勻加鹽調味;

在熱鍋內加入豬油,等到豬油融化後,將打勻的雞蛋加入開始翻炒;

在雞蛋基本成形後,加入冷飯(一定要冷飯,要不蛋炒飯黏糊糊的),繼續翻炒,並把結塊的飯壓開,使米飯達到幾乎一粒粒分開;

最後加入一點蔥花和鹽就可以了。

豬油是非常奇妙的東西,一個平凡的食材能讓很多普通的菜變美妙;而且豬油不但吃了對**好,而且有對腸道滋潤的效果。而且豬油非常便於儲存,可以作為一道非常翻遍的配料;但記得不能放過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以南的蛋炒飯,基本都是要放豬油的,很香!

20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橄欖油煎蛋都是最好吃的。

21樓:美美愛李

屁話,那是肯定可以的,一看就是不會做飯的,拜我為師吧,

22樓:破月遙嵐

能,豬油煎雞蛋特別香。

炸完雞蛋的油可以倒回油桶裡嗎?

23樓:準婆婆

炸過的油最好別倒回原來的桶裡!

你可以找個小碗,單獨放它,然後作菜或炸魚時用。

24樓:小暉暉

最好不要再倒回了。可以炒菜用。

做蛋糕用的色拉油能不能用菜籽油代替

可以的,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雞蛋 4個 低筋粉 35克 砂糖 80克 牛奶 30克 菜籽油 30克 牛奶 200克 蛋黃 2個 低筋粉 10克 玉米澱粉 10克 砂糖 50克 淡奶油 100克。1 碗中放入蛋黃打發。2 接著放入低筋粉和玉米澱粉,拌勻。3 牛奶和砂糖煮沸。4 拌好...

過夜的冷螃蟹能不能吃呀,炸過的螃蟹過夜能吃麼

只要沒有變制裁就可以吃的,一般可以蒸一下就可以了,可以起到殺菌加熱的效果的。補充 螃蟹 p ng xi 動物界,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軟甲綱,真軟甲亞綱,十足目,腹胚亞目,短尾下目。是甲殼類動物 crustacean 身體被硬殼保護著,靠鰓呼吸。在生物分類學上,它與蝦 龍蝦 寄居蟹是同類動物。絕...

適合油炸後涮著吃的食物,火鍋油條能不能炸著吃

豆腐泡,魚丸和肉丸子。沒有什麼不適合,只有什麼不愛吃。喜歡的話任何東西都能放進去涮。比如 豆腐,羊肉,金針菇,凍豆腐,粉條,海鮮,太多了。適合油炸後涮著吃 豆腐,麻花。火鍋油條能不能炸著吃 火鍋油條可以炸著吃的。火鍋裡面油條吃法多種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吃,有的人放在鍋裡煮軟了就吃了,喜歡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