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就是堅持一百字作文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020 閱讀 2626

1樓:小愛諾

成功就是堅持

抄今天襲,在老爸

的鼓勵下bai,我決定自己du炒一盤花菜。

要zhi炒花菜,必須經過摘菜、

dao洗菜、煮菜之後才能炒菜。

首先是摘菜。先用刀將花菜的梗「十」字切開,接著將花菜一半一半的摘下來,扔進水槽裡。如此多做幾次,摘菜的任務就完成了。

接著是洗菜。先往水槽裡倒些水,然後用手攪拌,這樣才能把花菜上的細菌搓掉。最後把花采撈上來,洗菜的任務就完成了。

然後是煮菜。先往鍋裡倒些水,然後把水燒開,接著把花菜倒進去,燜三分鐘左右,花菜就煮熟了。

最後是炒菜。先把鍋洗乾淨,再把水燒乾,接著才能倒油。因為水和油是冤家。

倒油時,我都不敢倒,生怕被油燙傷。但是,我最後還是把油倒進去了。等油燒熱後,再把花菜倒入鍋內。

然後將花菜大面積翻動,等炒得差不多的時候,再加入少量的鹽、味精、醬油、老酒和水,把花菜翻炒均勻後,就可以出鍋了。

第一次吃自己炒的菜,我可開心了。

關於名人堅持不懈最後成功的事情一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的阿里巴巴創辦者馬雲,對夢想從不放棄。他曾經想考重點小學,但卻失敗了;考重點中學也失敗了;考大學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念哈佛大學也沒有成功。但他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俗話說: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他通過自已的努力,最終成功了。他說:

夢想,要腳踏實地,和眼淚是息息相關的。

2、有一次上課時,蘇格拉底佈置了一道作業,讓他的**們做一件事,每天把手甩一百下,過一個星期後,他問有多少人現在還堅持做了的,百份之九十的人都堅持做了。一個月後,他又問了,現在只有一半的人了。一年後,他再問了,現在只有一個人堅持下來了,那個人就是柏拉圖。

3、愛迪生曾花了整整十年去研製蓄電池,其間不 斷遭受失敗的他一直咬牙堅持,經過了五萬次左右的試驗,終於取得成功,發明了蓄電池, 被人們授與「發明大王」的美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煩很煩很煩很好的規定

一百字作文,10篇一百字作文

摘西瓜 暑假裡,天氣很熱,爺爺帶我和弟弟去西瓜田裡摘西瓜。到了田邊,我和弟弟驚叫起來。原來瓜田裡又圓又大的西瓜挨個像排隊似的。我們興奮地奔向田裡。爺爺說 莫忙,摘瓜要摘成熟了的瓜,沒熟的瓜不甜。我們感到很奇怪,西瓜長著厚厚的一層皮,又怎麼知道它們成熟了沒呢?爺爺告訴我們 摘西瓜先要用手拍一拍,成熟的...

一百字作文說說我自己,說說我自己作文一百字。

我叫 今年八歲,身高一百二十釐米,頭上扎著一條四寸長的小馬尾。我有圓圓的蘋果臉,臉上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張櫻桃似的小嘴。我平時喜歡唱歌 跳舞 畫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和朗誦,因為在讀書的過程中能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我的缺點也不少。例如,做事膽小,怕困難,做事慢。我今後還要好...

《堅持 你會成功》作文,《堅持 你會成功》600字作文

我們一定要知道只有堅持和淚水才能成功。因為有許多人,他們大多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他們都成為了一個個的領軍人物。李嘉誠14歲就因為父親早逝綴學打工,當過茶樓堂仔 鐘錶店學徒 推銷員 堆英東當過剷煤工 打鐵工 風煙工 機場苦力 何鴻投得財牌,澳門惡勢力丟擲 八大條 條條要置何鴻於死地 王永慶開磚廠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