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有哪些

2021-07-23 05:03:48 字數 3218 閱讀 9970

1樓:讓良知做主

在你手足無措,又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是很無語的

2樓:鹹西憚邦

其實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有很多的。

3樓:

我覺得以下這些就是註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如:

多年的異性朋友。每個人都有幾個或多或少彼此親近的異性朋友,一些朋友也有藍顏或漂亮的女人。許多人還說異性之間不可能有純粹的友誼。

當然,不能說沒有純粹的友誼。有些也是純粹的關係。不排除他們已經和你在一起很多年了,因為他們一直非常喜歡你。

像這種情況,能最終在一起的人並不多,因為既然兩個人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了,如果雙方都有那種意思,早就刺破了窗簾布,既然沒有在一起,肯定有一方不喜歡,只有一方喜歡感情,就不可能在一起。

婚後,你會喜歡的那個人。也許你結婚的人不是你最喜歡的,但是你更合適,剛剛到結婚年齡,所以你結婚了。然後我遇到了婚後讓你心動的人,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即使你對她有好感,但你只是喜歡她,她絕對比你家裡的人更適合你,所以適合比搬家更重要。此外,你已經結婚了,你的家庭仍然有責任需要你。即使你遇到一個你喜歡的女孩,你也不能對她採取任何進一步的措施。

因此,不可能在一起。

親兄弟姐妹。一些兄弟姐妹或年幼的兄弟姐妹一起長大,互相照顧。因此,對關心你的兄弟來說,從小就有一種愛,覺得他無處不在。

但是,因為你們有血緣關係,我們從小就知道近親不能結婚,而且我們自古以來就遵循這個規則,因為他的近親結婚真的不是很好。因此,即使你對他有強烈的愛,也無法表達,就像生活中的許多妹妹一樣,她們都對哥哥有這樣的愛,也渴望將來能找到像哥哥一樣的男朋友。所以我覺得以上這些就是註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關係,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本無法互相包容的兩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那種曖昧關係的男女

為什麼男女關係好到不能再好的地步,卻不能在一起?

7樓:基泥太妹

因為不排除有異性男女之間有純真的友誼。

男女關係分很多種,直白熱烈的,含蓄隱忍的,禮貌疏離的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66,日常的痛苦和快樂,一大半來自這裡。這是理解塑造個人生活的種種洪流,分析人和事物之間距離感的最豐富的樣本。那到底怎麼才算好?

想起這個話題,是因為今天有人發來了鄭鈞的新歌,名字叫《我是你免費的快樂》。一看就是寫男女關係,而且是男女之情中親切、熱鬧的那種。歌詞裡有這樣一句:我等著你來粉碎我。

這是那類讓人羨慕但日漸稀少的男女關係,太少,太日常,反倒慢慢很少有人提及了。但對雙方的要求也都更高,坦率、直接,又不過於強烈而彼此損害。否則,當近距離的廝殺失去快樂的彌補,彼此損害就發生了。

這是距離感的糟糕狀態,貼得太近不設防備,反倒更容易傷到骨頭。

昨天看到高倉健書中一篇文章,寫的是他心裡的男女關係。其中有一段說:當我們傷害別人的時候,似乎傷害最深的,往往是對我們最重要的人。不對,應該說正因為是最珍視的人,才傷害得最深。

那麼拉開距離怎麼樣?要麼是禮貌而淺薄的,每個人適度付出,適度索取,不熱烈,也不疏遠。另一類則是剋制的、含蓄的。

含蓄不是不深情,而是不太能表達的深情,以及一旦表達就會被破壞的深情。在男女關係中,這種深情也是常見的型別。

它存在的前提即是“未被說出”,是在自己心裡反覆醞釀,以至於超過了男女關係,變成一種深深的自我雕刻。等它表現在外面,反倒是淡淡的,內心的憂鬱表現為外表的惆悵,內心的刻骨銘心表現為外表的若有所思。高倉健在書裡說:

“所謂愛,是帶著憐愛之情去懷想、並珍視對方與自己的人生。”

作家袁凌在新書《自出生地開始》中寫到了前妻,我看到一種無法言說的男女關係。緊緊聯結的生命中有無法打破的距離,又通透到沒法掩飾的地步。有一次,我陪妻子在開元商場的地下超市裡買東西,看到休息區有商場請的歌手演出。

大概是最近時興的。我在休息區等她,看到一個女生出來唱歌。

她從一個小休息間出來,自己整理好麥克風和音箱,坐在一個小凳上開始唱歌,音域不寬但還乾淨,唱的是徐若瑄一路的歌,裝束也素淨。我想,她大概是**學院的學生,出來掙點零錢。不知什麼時候,妻子來到身邊,無聲地一起聽完。

女生收拾東西退場,我們搭扶梯去一層,緩緩上升中一路無言,妻子忽然問:“你在想她嗎?”

8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是異性間的友誼吧,男女之間的確存在真正的友誼、只是也許有的人一輩子也找不到ta那個異性知己、聽你說相見尷尬、是不是想和前物件成為朋友。

9樓:帥帥的薛定諤貓

因為雙方都有真心喜歡的人,男女之間的感情再好也只是朋友而已,你們都對對方足夠的瞭解,但是卻都不是對方的意中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個的長相不好,另一方就不會往這邊想,長相不好的也自知之明,不敢往那兒想。也有一種可能,男生比女生矮或相等。或女生比男生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很瞭解彼此,很習慣兩個人現在的相處方式,沒有讓感情更進一步的衝動。

12樓:初心易守勿忘

有一句話叫太熟了不好下手,因為彼此都知根知底,假如在一起就沒有多大意思了。

13樓:蘇瑾年

因為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能說是個好朋友,互幫互助,但是不能成為男朋友。

14樓:葉秋

因為他們已經十分的瞭解,他們覺得是真的不適合對方,所以不能走到一起。

15樓:你的頭髮亂了

有些人的性格不合,他們註定做不了男女朋友,但是卻可以成為好朋友。

16樓:shine李小聰

可能是他們的性格問題吧,只適合做朋友,不是每對異性都適合當情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好到不能再好的地步卻不能在一起因為兩個人是真正的友誼。

18樓:夜色乘涼

可能是雙方都比較羞澀,都不敢說出口。就只能遺憾地錯過了,不能在一起。

19樓:若子凜

為什麼沒人覺得那個男生是gay或者那個女生是同?因為我跟我以後異性朋友就是這樣,關係好到他們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但是就是沒有

父母反對的感情,註定不能在一起嗎?

個人覺得,父母反對的感情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那麼父母的反對並不能成為最大的問題。一般來說,不被父母祝福的感情都不會幸福。父母作為過來人,一般看待感情比較透徹。父母反對的感情,自己也要深思熟慮。你好,看你們彼此,彼此真心相愛,一定會說服父母的,並不是註定不能在一起的。希望我的...

如果你真的特別愛人,但是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你會選擇別人結婚麼

如果確實無法在一起的話,那麼我想我最終還是會選擇另外一個人結婚的,畢竟這個就是我們現實啊,結婚並不只是需要有愛就好了!愛情固然是婚姻的基石。但在一段愛情中,兩情相悅固然重要,可是僅有這種浪漫的情感,是沒辦法保全婚姻的。我們都知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那種明明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卻始終會因為一些阻...

為什么不能在一起,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這樣子的,就看你怎麼把現代文化融入進去,不過長輩們還是能接受現代文化的,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只要你能把不同年代的思想溶為一體,你就成功了。可以說父母得眼光真的很準 不讓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什麼原因的 我是個高二得女孩子 家教很嚴 父母不讓談戀愛 可我就是不聽 結果知道真的不應該 傷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