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牛奶凍呢?牛奶凍怎什做

2023-05-10 14:35:07 字數 4416 閱讀 7110

1樓:峰佘無敵

材料。抹茶奶凍材料:(光神的方子)

牛奶125克,細砂糖20克,玉米澱粉10克,抹茶粉3克,淡奶油75克,吉利丁片5克

竹炭蛋糕材料:(君之老師抹茶戚風蛋糕方子)

雞蛋4個,細砂糖30克,植物油50克,食用竹炭粉6克,鹽1克,牛奶55克(45克放入蛋黃+10克放入竹炭粉)

餡料:淡奶油100克,糖粉10克,草莓奧利奧碎適量。

烤箱:長帝焙man crtf32k

做法。首先,製作抹茶奶凍,步驟:

1、吉利丁片用涼水泡軟;牛奶、糖、玉米澱粉、抹茶粉一起放入鍋裡,攪打均勻,直至看不到顆粒狀態。

2、放入淡奶油,用小火加熱,邊加熱邊不停攪拌,直到非常濃稠後關火(蛋抽攪拌時會留下痕跡的樣子)

3、放入瀝乾水分的吉利丁片,攪拌到融化。

4、倒入模具,放涼再冷藏凝固,奶凍徹底凝固後,就可以做蛋糕了。

竹炭蛋糕製作步驟:

1、竹炭粉先與10克牛奶混合均勻,備用。剩下的45克牛奶放入蛋黃哦。

2、蛋清蛋白分離,將蛋白放入無油無水的容器裡。

4、再加牛奶,攪打均勻。

5、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

6、拌勻後,加入竹炭混合液,攪拌至無顆粒狀態,成為細膩的蛋黃麵糊。

7、蛋白分三次加入細砂糖,打發至溼性發泡,將1/3的蛋白倒入蛋黃糊中,翻拌均勻。

8、將剩餘的蛋白倒入蛋黃糊中,翻拌均勻,9、倒入烤盤內,抹平,輕震兩下。

10、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15-20分鐘,11、烘烤結束,取出待涼。

12、蛋糕冷卻後,蛋糕表面蓋上一張新的油紙,倒在烤網上。

13、淡奶油加糖粉打發至不流動狀態。

14、將奶油抹在蛋糕上,撒層奧利奧碎。

15、放上切條的抹茶凍,捲起,用油紙包裹放入冰箱定型,最後切塊食用即可。

小訣竅。1、抹茶奶凍的模具可以隨意選擇。

2、竹炭粉可與低筋麵粉一起篩入蛋黃糊,不用提前化開,只是未充分拌勻的話易產生顆粒。

3、想讓成品乾淨美觀,可以省略奧利奧,或換自己喜歡的餡料。

4、剛卷好的蛋糕卷,建議冷藏定型兩小時再切。

5、烤箱溫度根據自家烤箱實際情況來調整。

2樓:小月哈哈

香香的牛奶凍。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也可以在牛奶中加入巧克力,做成巧克力幕斯哦)

材料。什錦水果罐頭1罐,明膠片14公克,蛋黃4個,細砂糖20公克,鮮奶500公克,細砂糖50公克,動物性鮮奶油250公克。

做法。1.將什錦水果瀝乾水份;明膠片用冰水泡軟備用。

2.將材料b打發備用。

3.將材料c加熱至80℃熄火,慢慢倒入作法2的材料拌勻,再加入明膠片融化拌勻,然後隔冰水冷卻,加入什錦水果攪拌均勻。

4.將鮮奶油打至7∼8分發,加入作法3的材料中拌勻,倒入模型中冷藏2∼4小時即完成。

3樓:南橘國服呂布

紅豆牛奶凍適合一歲以上寶寶教程。

牛奶凍怎什做

4樓:旅行書桌

牛奶凍材料純牛奶250ml玉米澱粉20g糖適量開水適量椰漿適量魚膠粉適量椰蓉適量步驟1.魚膠粉放碗裡倒入適量開水融化2.將牛奶倒進奶鍋裡3.

加入適量白糖4.加入適量椰漿,放在爐子上煮,邊煮邊攪拌5.煮至白糖完全溶解後加入玉米澱粉,不停攪拌6.

加入融化好的魚膠粉7.牛奶漿煮開後即可關火,不太燙手時就可倒入模具裡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8.牛奶凍膜模灑上一些椰蓉小貼士。

材料。動物性鮮奶油6大匙,細砂糖25g,吉利丁片15g,無鹽番茄汁2大匙依個人口味新增,小番茄2個。

做法。1、吉利丁片,用大量的冷水泡軟;

2、將鮮奶油和細砂糖倒入鍋中後**,加熱至50℃左右,攪拌使其融勻。再加泡軟的吉利丁,攪拌使其融化;

3、把番茄汁和牛奶倒入大碗內拌勻,接著加進②再拌勻;

4、倒進容器、放入冰箱冷藏約2小時以上使其冷卻凝固;

5、凝固後淋上番茄果醬,擺上對半切開的小番茄。

5樓:牛令楓

食材用料:牛奶相剋食物。

棉花糖。水果。

菜譜做法:1.將牛奶倒在鍋中加熱。

2.將棉花糖放入鍋中加熱至融化,並倒入容器中備用。

3.將水果切成丁適量放在準備好的牛奶中。

4.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3-5取出來就好了。

牛奶凍做法 牛奶凍怎麼做

6樓:泰貿製造

1、食材:牛奶400g、玉米澱粉50g、白糖40g、木瓜適量、西米適量、椰蓉適量、紫薯適量、蔓越莓適量。

2、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400克的牛奶、40克的白糖、50克的玉米澱粉或者其它澱粉。

3、然後把以上準備好的材料倒入盆中,用東西攪拌均勻後,再用小火慢慢的煮,使它們融在一起。

4、當攪拌均勻以後加入自己喜歡的果肉或者果乾。

5、然後繼續攪拌,使它們均勻分佈。

6、然後把混合好的倒入容器中,等冷卻後再放進冰箱裡面冷藏4小時左右,然後取出來切塊,就可以吃了。

牛奶凍做法

7樓:生活寶典

牛奶凍的做法如下:將牛奶中加入吉利丁粉和白砂糖,充分攪拌均勻。然後效果慢燉,之後倒入磨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牛奶凍是一道網紅甜點,吃起來香甜可口,受到很多年輕女生的喜愛,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牛奶凍的做法。

01 首先準備一盒牛奶和一袋吉利丁粉。

02 然後,把牛奶倒入湯鍋中。

03 下一步,往鍋中加入適量白砂糖,充分攪拌均勻。

04 接著,加入吉利丁粉。

05 下一步,開小火,然後用勺子慢慢攪拌至吉利丁粉和白砂糖融化,牛奶變得粘稠。

06 最後,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吃的時候可以加一些q糖和草莓裝飾下,賣相會更好。

牛奶凍做法

牛奶凍的做法

牛奶凍的做法有哪些

8樓:戴蒙崗居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吃牛奶凍,那麼牛奶凍怎麼做,好吃牛奶凍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將為大家詳細介紹牛奶凍的做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牛奶凍

材料。牛奶,1包棉花糖(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水果(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做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二、芒果奶凍

材料。脫脂奶:250ml

熱水:50ml

魚膠粉:1湯匙。

代糖:2湯匙。

芒果:1個(切粒)

做法。1、先將魚膠粉混入奶中開溶,拌勻。

2、將熱水與奶煮至滾。

3、關火,加入代糖拌勻後,將奶凍放入雪櫃冷藏至凝固。

4、將芒果粒放在已凝固的奶凍上即可享用。

三、紅豆湯圓奶凍

材料。牛奶:500g

吉利t粉:10g

小湯圓:100g

蜜紅豆:130g

做法。1、將牛奶倒入鍋中,小火加熱至70℃ ~80℃後離火。

2、加入吉利t粉拌勻後倒入杯中,略為冷卻再移入冰箱冷藏約1小時至凝固即可。

3、小湯圓放入滾沸的水中,煮至浮起後撈出浸泡冰水。

4、把蜜紅豆平鋪在奶凍上,上方再放些小湯圓即完成。

奶凍怎麼做

紅豆牛奶怎麼做,鮮榨紅豆牛奶怎麼做

紅豆沙的製作 材料 紅豆 紅塘 工具 廚房用濾網 保鮮盒 攪拌機,沙鍋 步驟 1.將紅豆洗淨後,用涼水泡兩小時 2.將水燒開,然後將紅豆放入,煮到紅豆起沙 3.放入紅糖,熬半小時左右,有浮皮可以去掉 4.熬好後,用濾網將紅豆與紅豆湯分離,湯放入到大口的保鮮盒中。紅豆放入攪拌機內打成泥。5.將打好的紅...

肉皮凍怎麼做好吃,肉皮凍的吃法,肉皮凍怎麼做才好吃,要詳細點的

壓緊配上蘸料香味更濃 肉皮凍怎麼做才好吃,要詳細點的 1 弄乾淨新鮮的豬皮後,放清水把豬皮浸泡10分鐘,在水中可以加半杯老酒 只要10分鐘哦 2 把豬皮撈出,再用水衝乾淨,燒開水,把豬皮撈一下 3 撈過的豬皮過涼水,衝淨 4 把豬皮放到鍋裡煮湯 不著急就用電瓦噌燉上一天,著急就用高壓鍋啦 豬皮不要切...

東北凍梨怎麼做

穠華 1 將淺黃色成熟的蘋果梨一枚,洗乾淨,擦乾果皮上的水。將梨放入冰箱中的冷凍室,凍4整天。2 將梨從冷凍室拿出,室溫條件下放置8小時。3 將梨放入冰箱冷凍室再次冷凍4整天。4 將梨從冰箱裡拿出,此時梨的表皮顏色已變成深棕色,室溫下解凍後即可食用。 東北凍梨的做法是,把梨洗淨後放入冰箱裡冰凍7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