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什麼意思

2023-05-10 14:20:08 字數 1788 閱讀 1528

1樓:抹茶星冰樂

error錯誤,過失; 誤審,違法; 誤差。

occurred發生(occur 的過去分詞)。

an error occurred 的意思是:出現錯誤。

2樓:你可能是豬嗎

an error occurred是「發生錯誤」的意思。

3樓:嗨呀啦啦

出現了一個錯誤(occurred是occur的過去式)。

發生了一個錯誤(occurred是occur的過去式)。

4樓:

an error occurred with the network網路連線出錯。

網路發生錯誤。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5樓:在天心閣打網球的義大利狼

「an error occurred」是「出現錯誤」的意思。

an error occurred with the network」的意思是網路連線出錯,網路發生錯誤。

6樓:

an error occurred and cannot restart your game

出現錯誤,無法重啟遊戲。

an error occurred and cannot restart your game

出現錯誤,無法重啟遊戲。

7樓:民帆惠格

an unexpected error occurred發生意外錯誤。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an error occurred怎麼解決?

8樓:花楹說生活

可能是安裝新版本軟體時,有舊版本的元件仍在後臺執行時。

1、在windows系統下,在開始選單點選右鍵,輸入「按確定按扭。

2、確保下列服務處於啟動狀態,重啟電腦就可了。

安裝軟體注意事項:

2、軟體選擇需要時最新版本的,否則的話安裝完後又需要跟新。

4、在安裝路徑選擇上,除有些軟體必須安裝在c盤的以外,儘量不要選擇c盤,c盤為系統盤,安裝太多軟體會使電腦變卡。

5、安裝軟體一般選擇自定義安裝,因為軟體自身給你安裝會設定很多外掛和其他繫結軟體和連結,那些都不是需要的。

6、安裝完成後,注意快取和開機啟動項的管理,很多軟體會自動設定為開機是啟動,在安裝完軟體之後,在設定中取消開機時啟動。

什麼心什麼意成語,什麼心什麼意的成語有

稱心如意 形容心滿意足,事情的發展完全符合心意。誠心誠意 形容十分真摯誠懇。粗心大意 粗 粗蔬。指做事馬虎,不細心。二心兩意 形容意志不專 一 不堅定。回心轉意 心 意 心思 回 掉轉。重新考慮,改變原來的想法和態度。可心如意 符合心意。全心全意 投入全部精力,一點沒有保留。三心二意 又想這樣又想那...

putyourbackintoit什麼意思

埋頭苦來幹 when someone put his or her back into something,they work extremely hard at something.花費 很源大的精力,put one s back into something就是指某人做某事很賣力,花費大力氣。與...

iamnothappybecase什麼意思

我不開心,because 因為 裡面少個u you 所以是 我不開心 因為少了你 這句話是我不開心 因為.i am not happy.beca se.什麼意思 應該算情書,不過要等到適當的時候給對方才會接受。給的太早太晚都不太好。because因為沒有了u,才變成becase 所以意思就是 我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