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d字尾怎樣檢視,wmd字尾的檔案要怎麼開啟

2023-05-10 14:00:07 字數 728 閱讀 8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點滑鼠右鍵,在屬性裡面看。

2樓:婷love喜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欄中有個工具,裡面有個資料夾選項,好像裡面有個顯示已知副檔名的選項,勾上應用。

wmd字尾的檔案要怎麼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1,wmd字尾的檔案是**旺旺的聊天記錄,不能直接開啟的,開啟是亂碼。

2,只可以通過匯入到**旺旺才能開啟檢視聊天記錄。

3,阿里旺旺是將原先的**旺旺與阿里巴巴**通整合在一起的一個新品牌。它是**和阿里巴巴為商人量身定做的免費網上商務溝通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找客戶,釋出、管理商業資訊,及時把握商機,隨時洽談做生意,簡潔方便。

4,這個品牌分為阿里旺旺(**版)與阿里旺旺(**通版)、阿里旺旺(口碑網版)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之間支援使用者互通交流,但是,如果你想同時使用與****和阿里巴巴中文站相關的功能,需要同時啟動**版與**通版。**通帳號需登入**通版本阿里旺旺,**帳號需登入**版本阿里旺旺,口碑網對應登陸口碑版的阿里旺旺。以前**通的升級為阿里旺旺**通版版本後,在原來**通的基礎上,新增了群、和阿里旺旺口碑版、**版使用者互通聊天、動態表情、截圖發圖等新功能,**通使用者可以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直接登入使用。

4樓:

用windows media player開啟,可用winzip等壓縮軟體解壓縮。

ify字尾的英語單詞有哪些,fy ify字尾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adj.簡單的 simplify v.簡化 beautiful adj.美麗的 beautify v.美化 ugly adj.醜陋的 uglify v.醜化 以 fy 結尾的英語單詞有哪些?clarify 英 kl r fa 美 kl r fa vt.vi.使清楚,澄清 terrify 英 ter ...

英語中的字首字尾,常見英語字首和字尾

1.recharge remember rehearse rebate rebuild 2.farmer teacher officer burner heater 3.unwilling unable unlucky unfortunate unlike 4.dreadful wonderful ...

國內常用域名字尾都有哪些,常見的域名字尾有哪些?

域名字尾,現在有過千種,常見的有com cn net org,top vip 此外還有gov edu等,專屬域名字尾 com域名,commercial簡稱,初期表示商業機構註冊使用此域名的目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方面限制,無論是個人 企業 機構組織等均可以註冊使用。cn域名,代表中國的國別域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