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0 13:40:08 字數 2708 閱讀 2067

1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8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一廷。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80001632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是2006-04-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7號3號樓(韋伯時代中心c座)1111室。

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8615288g,企業法人光善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程勘察設計;企業管理諮詢;銷售建築材料、傢俱。(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354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是一家專業型裝飾企業,具有建築裝飾設計甲級、施工一級、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建築幕牆專項工程設計甲級資質,並連續多年被評為「aaa資信等級信用企業,為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北京市裝飾協會、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的會員單位。

法定代表人:光善紅。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95395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7號3號樓(韋伯時代中心c座)1111室。

河南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四川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是2018-04-0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88號2棟15層1504號。

四川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cx901a,企業法人李順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工程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工程專案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工程勘察設計(憑資質證書經營);企業管理諮詢;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傢俱、五金、家用電器、潔具、燈具、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市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蘇州市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是2015-04-09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東大街131號。

蘇州市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331257054u,企業法人崔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市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工程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勘察設計:企業管理諮詢;銷售建築材料,傢俱、樓宇電子防盜門、監控報警、小區公共安防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轉後方可開閘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深圳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東方華美裝飾工程****是2017-12-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錦龍路萬科紅立方大廈1710-1711號。

深圳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jy077,企業法人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東方華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專案管理;工程勘察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建築材料、傢俱、五金、家用電器、潔具、燈具、裝飾材料銷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差,低價接單,然後再分包給其他工程隊;工程隊為了盈利,在過程中通過加項彌補,加不了項就偷工減料,再不行就停工耍賴。

請問英語達人們,超凡年代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翻譯?跪求

供參考 modern times decoration engineering co.ltd.這是第一感覺,直譯 摩登時代 卓別林的電影名 第二感覺是這麼一個詞 extramundane 超越現世的,不過這個詞兒好像大了點,老外要覺得你是火星上的對貴公司有什麼不良影響別來找我。直譯的話 superb...

信陽齊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齊家裝飾工程 是2018 04 09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羊山新區政和花園c20棟111 211號房。信陽齊家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53jfp7d,企業法人齊士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齊家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6 08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金浦路7號世紀商都12層1201號。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913159645,企業法人蔡建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百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