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字尾縮寫的全稱是什麼,顯示卡字尾代表什麼?

2023-04-19 21:40:06 字數 2766 閱讀 5985

1樓:暗影獵姬

gt=giogooet 意思為引擎加速 即超頻版。

gs=giogooes 與前者相對 標準版gts是gt的加強版 。

還有個更強的gtx,是高階中的高階一般可以理解為gt extreme 。 gtx的意思是超強版。

同級別顯示卡從高帶低順序排列:gts-gt-gs

顯示卡字尾代表什麼?

2樓:電腦裝機小白

電腦cpu字尾都有什麼意思,比如k/f/x,讓我們來聊一聊。

顯示卡型號中的幾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nvdia 用來區分顯示卡效能檔次的同一數字下效能排序 gt>gso>gs>le

顯示卡型號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4樓:田田方便火鍋

是同型號的顯示卡的分級 ,n卡的命名方式,le是簡化版 gs是增強版 gt是超強版 gtx最強版 le《標準卡。

1、le:nvidia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全名為「limited edition」(限制版),簡化版的意思,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如7300le、6600le等。

2、se:ati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全名為「special edition」(特殊版),同樣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

3、通常se字尾的顯示卡:只有64-bit記憶體介面。例如:

9200 se、9550 se、9600 se、9800 se(此型號有128-bit及256-bit)、x300 se等。 或者是畫素流水線數量減少。

4、gt/pro:分別為nvidia及ati公司用作中端顯示卡型號的字母。

顯示卡的型號代表什麼含義?

求顯示卡型號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型號的顯示卡的分級。

是n卡的命名方式。

le是簡化。

版 gs是增強版 gt是超強版 gtx最強版 le《標準卡號中最複雜的部分,應該是型號後的英文字母。因為它代表著顯示卡雖然採用同一個圖形核心,但市場的定位不同。最麻煩的是ati與nvidia公司各自使用的字尾字母不統一(也不可能統一),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le: nvidia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全名為「limited edition」(限制版),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

當前有fx 5700和6800顯示卡採用。 se: ati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

全名為「special edition」(特殊版),同樣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通常se字尾的顯示卡只有64-bit記憶體介面,例如9200 se、9550 se、9600 se、9800 se(此型號有128-bit及256-bit)、x300 se等。又或者是畫素流水線數量減少(如9800 se)。

zt: nvidia新增的型號,現在只有geforce fx 5900zt一款。zt代表著比xt更低的市場定位,是系列中最低端的產品。

xt: 最容易讓人混淆的型號。ati與nvidia顯示卡均在使用。

在ati方面,代表系列中最高階的產品,如9600 xt、9800 xt、x800 xt、x600 xt等等。而nvidia則將之用作低端型號,如5600xt、5900xt等等,選購時要注意認清。 gt/pro:

分別為nvidia及ati公司用作中端顯示卡型號的字母。代表產品有6800 gt、9600 pro、9800 pro、x800 pro等等,唯一例外是新推出的geforce 6600 gt顯示卡,它是系列中暫時最高檔的型號。 ultra:

nvidia顯示卡中最頂級的型號,與ati的「xt」字尾相同。代表產品有6800 ultra、5700 ultra等等。

顯示卡上型號代號代表些什麼意義?

6樓:智帆遠航數碼

分類: 電腦/網路 >>硬體。

問題描述:我在網上檢視顯示卡,看到顯示卡的型號(代號)有gs/gt /xl/pro等等,弄不清是什麼意思。請哪位既熟悉情況又熱心的朋友教我:1、現在市售的顯示卡主要有哪些代號?

2、他們各自代表一些什麼引數,例如末尾字母代號為gt的顯示卡。它有哪些主要引數:晶片型號/容量/位寬/視訊記憶體頻率/核心頻率/多少渲染管線/顯示速度等等。

謝謝!解析:

le:nvida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全名為「limited edition」(限制版)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當前只有geforce fx 5700採用。

se:ati顯示卡型號採用的字尾。全名為「special edition」(特殊版),同樣代表系列中的低端產品。

通常se字尾的顯示卡只有64bit記憶體介面,如9200se ,9550se,9600se,9800se(此型號有128 bit和256 bit),x300se等。又或者是畫素流水線數量減少(如9800se)。

zt:nvida 新增加的型號,現在只有 geforce fx 5900一款。zt 代表著比xt更低的市場定位,使系列中中低端的產品。

xt:最容易讓人混淆的型號。ati與nvida顯示卡均在使用。

在ati方面,代表系列中最高階的產品,如9600xt,9800xt,x800xt,x600xt 等等。而nvida則將之用作低端型號,如5600xt,5900xt等等。

gt/pro:分別為nvida 和ati公司用作中段顯示卡型號的字尾。代表產品有6800gt,9600pro,x800 pro等,唯一例外的是新推出的 geforce 6600 gt顯示卡,它是系列中暫時最高階的顯示卡。

ultra:nvida 顯示卡中最頂端的顯示卡,與ati中的「xt」類似。代表產品有6800 ultra,5700ultra

美國的全稱是什麼,美國全稱是什麼?

美利堅合眾國bai 是美國國名du的全稱。美國之所以叫 美利zhi堅合眾國dao 原因如下 專 國名釋義 美利堅合眾國 the united states oramerica 簡屬稱美國 u.s.a.美國因洲名而得名。在英語中,亞美利加 和美利堅為同一詞 america 只是漢譯不同,前者指全美洲,...

美國全稱是什麼 美國的全稱是什麼?

美國的全稱是什麼?美國全稱美利堅合眾國 英語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原為英國殖民地,後因種種因素逐漸興起而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北美洲原始居民為印第安人。16 18世紀,正在進行資本原始積累的西歐各國相繼入侵北美洲。到了十八世紀中期,在北美大西洋沿岸建立了十三塊殖民地,殖民...

wow的全稱是什麼,wow的全稱是什麼

world of warcraft 簡稱wow或魔獸 是著名的遊戲公司暴雪娛樂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所 wow 全程是 魔獸世界 也叫做 山口山 應為 wow字母和山口山很像。魔獸世界的英文全稱是.world of warcraft world of warcraft 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