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4-19 21:50:05 字數 2459 閱讀 5807

1樓:棦棦

一個深愛的女孩-阿米 貝多芬的悲傷-蕭風(女聲版) 怎麼辦我愛你-vce(本兮) 憂傷歌聲 最後是我開了口 -小賤 欠妳的太多_小賤 我會很誠實-星弟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放棄-星弟 放棄愛你-vin婧 兩部曲-思小妞 空瓶氧氣 發現 愛我就跟我走-王鶴錚 回不去的甜-小賤 寸斷-vce(本兮) 不要走太遠-小賤 認輸-小賤 哥特式寂寞-zey 好不好聽樓主試過就知道!

2樓:風記社六團

嗯這興許幫下你,那的看你喜歡開心的還是傷悲點的,《寂寞的時候聽情歌》《囚鳥》《活埋》這些是我喜歡聽的介紹給你吧呵。

3樓:手機使用者

憂傷歌聲,獨角戲,心牆,灰色空間,我們的紀念,簡單浪漫,類似愛情,過馬路,傷之戀,一個人的浪漫,最後一次,寒聲碎,傷愛一生。

4樓:不只是道具

白白的,張韶涵的新歌哦,還有雷婷的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很喜歡,阿桑的歌也很好,不過都是老歌啦。

5樓:魘夢

千年淚、答應不愛你、偏愛、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活埋…

6樓:輝仔

我個人比較喜歡周杰倫的,像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說好的幸福呢 青花瓷 等,我覺得都差不多!

7樓:專屬迷醉丶拋

許嵩的歌(如果當時,多餘的解釋,城府,玫瑰花的葬禮,清明雨上……)

8樓:清秀又婉麗丶板栗

《我不配》不是周杰倫唱的哦!超好聽。

9樓:協膰市

這個就要看你偏向那方面,因為不同的人對同一首歌有不同的感覺。

10樓:其實又何必

鋼琴:《kiss the rain 雨的印記》(yiruma) a《tears眼淚天空之城》鋼琴版 carrying you《merry christmas》 坂本龍一)(最近發現湖南臺周筆暢的勇往直前的廣告背景配樂就是這首)

流動的城市》林海。

月光邊境》林海。

迷失》林海。

遠方的寂靜》林海。

canon in d》帕海貝爾。

鳥之詩》鋼琴版。

11樓:xiao鬱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風格的。

本人比較喜歡。

六哲《錯措錯》 魏晨《千方百計》

ime《哎咿呀》 齊秦《張三的歌》

劉惜君《我很快樂》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邶博

要看你喜歡聽什麼歌了。

13樓:囧光棍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的,我本人對外國的**喜歡程度比喜歡華語的大一點。本人特別討厭周杰倫。

我在聽的歌有:

賈斯汀。鮑勃的 《baby》

找個人來愛我》

最浪漫的事》

老狼的《同桌的你》

sara的《命運》《原來我愛你》《謝謝你》《夏傷》

tae in 《那個男人的謊言》《那個女人的謊言》謝謝!

14樓:牛秋白多額度

即時生效--蔡依林。

j』aimerais tellement--jena lee另一種平靜--陳綺貞。

順時針--梁詠琪。

長江七號愛地球--張柏芝 、lacus

想念--黃淑惠、袁惟仁。

花--banana girl

stay here forever--jewelthe end--laura jansenfu good--丁當。

sunshine girl--moumoon美人計--蔡依林。

沒時間--牛奶咖啡。

love--hebe

不過問--郭采潔。

你讓我懂--汪蘇瀧。

小傷口--蔡依林。

左半邊翅膀--許飛。

玩愛之徒--蔡依林。

marionette--濱崎步。

mine--taylor swift

15樓:匿名使用者

賈斯汀比伯的和亞瑟小子的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瘋狂。speedy speed boy_marko polo 。地府。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歌手。

恩人-buzz

我們都怕痛-潘帥。

cafe-bigbang

死一樣的痛過-mc夢。

快樂手記-泳兒。

someday-iu

小小的我-井柏然。

黏黏黏黏-王心凌 飲酒思源-楊千嬅。

日期-wan deuan bpee

快樂手記-泳兒。

還是朋友-梁文音。

原來愛情那麼難-泳兒。

剩下的幸福-泳兒。

怎麼唱情歌-劉惜君。

有什麼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再見小時候。校園嘻哈。yes。為你戰鬥。還是好朋友。甜甜的。酸甜。我想牽著伱的手。唯愛一。新概念。獨坐。晃晃悠悠。星座書上。三號公園。小宇宙。遛你玩。我的baby。苦茶。黑糖秀。我們之間。甜甜圈。愛情裡的眼淚。hihibyebye。亂亂唱。不了了之。原諒。雨櫻花。笑著流淚。hello愛情風。晴天娃娃...

有什麼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因為你說不要老的,我只能介紹一些配樂曲子,非常非常之好聽 故鄉的原風景 英雄的黎明 少林雄風 定情 昔情難追 雨夜訣別 竹苑情歌 不好聽,可以罵我,不得不說下,好聽的歌是有,但是是老歌,也許你沒聽過,她叫孟庭葦 經典的歌有 冬季到臺北來看雨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誰的眼淚在飛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風中有朵...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風雨裡一個人走,紅豆 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牽手續緣,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風雨同路,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