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尾為bin的檔案是一種怎樣的檔案ee檔案又是一種

2021-12-19 15:13:59 字數 3456 閱讀 8286

1樓:

bin需要虛擬光碟機安裝(向裝光碟一樣),而exe直接雙擊就可以開啟(可執行文)

2樓:朝顏留空

bin為映象檔案 exe就是可執行檔案

請問bin和exe都是二進位制檔案 為什麼exe可以直接執行,而bin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exe等於可執行檔案外邊還有個殼,載入程式肯定不能用exe格式的。bin檔案沒有殼。

4樓:匿名使用者

exe和bin作為字尾是為了告訴作業系統應該怎麼處理,簡單來說它就是個符號,你直接說它是二進位制可以,但不能省略中間的步驟,中作業系統的ring3層傳遞給ring0層,告訴它這是exe,之後cpu的處理就按照exe這種方式,如果用exe的方式執行bin也許有些行得通,也有有些不能執行....如果你是寫**的就換個角度思考下就行了,如果不是就別研究了,這是對於正常人無意義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bin需在虛擬機器上執行,exe可直接執行

檔案的副檔名是怎麼取的?比如,可執行檔案為什麼是exe,....多介紹幾個,越多越好,謝謝!

6樓:風吹褲衩飄歲月

副檔名(filename extension)也稱為檔案的字尾名,是作業系統用來標誌檔案型別的一種機制。回通常來說,一個擴答展名是跟在主檔名後面的,由一個分隔符分隔。在一個像「讀我.

txt」的檔名中,讀我是主檔名,txt為副檔名(文字、外語全稱:text),表示這個檔案被認為是一個純文字檔案。副檔名可以被認為是一個型別的後設資料,

一些檔案系統限制擴充套件的長度,如個人計算機磁碟作業系統(pc-dos)和微軟磁碟作業系統(ms-dos)上的fat檔案系統不允許超過三個字元,ibm的vm / cms不允許超過八個字元,而其他的比如ntfs「新技術檔案系統」則不限制,而unix作業系統的檔案系統接受分隔符點作為一個合法有效的字元。

總結為一句話,副檔名是由軟體、系統開發者定義

副檔名為「.exe」是什麼檔案?

7樓:鄧嫻滿沛雯

exe是可執行檔案,它本身就是一個程式,自己就可以執行,我們電腦裡的大部分執行於windows和dos的程式都是這種格式的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為:exe是一個程式安裝檔案,你手機打不開我給你的最好介意是1:手機設定成出廠設定 2:

拿到手機特約維修點或者手機賣場的維修點叫專業的技術人員幫你看下你在這裡問,大家也不好親手幫你弄,對吧。以上兩點是本人的最好意見

9樓:國春鄔卯

exe病毒,

建議你下個usbkiller,把你電腦和u盤防毒下,不僅可以清除病毒,還能自動修復因病毒而損壞的檔案和系統。

bin檔案怎麼開啟?

10樓:長腿哆啦c夢

如果是光碟映象檔案,可以使用ultraiso之類的軟體開啟,也可以轉換為iso格式,或載入到虛擬光碟機裡,當光碟使用。

bin檔案是一種二進位制檔案,通過虛擬光碟機軟體是可以開啟bin檔案的,也有使用者將系統備份為bin檔案,便於下次重灌系統時進行讀取。

二進位制檔案,其用途依系統或應用而定。一種檔案格式binary的縮寫。一個字尾名為".

bin"的檔案,只是表明它是binary格式。比如虛擬光碟機檔案常用".bin"作為字尾,但並不意味著所有的bin檔案都是虛擬光碟機檔案。

一般來講是機器**,組合語言編譯後的結果(磁碟作業系統下組合語言編譯後與".com"檔案相類似),用debug、winhex,u_edit等軟體可以開啟(通常不一定能看得懂是些什麼除非學習過組合語言)。這類 所有的檔案,無論字尾名是什麼,一律分為兩種格式".

text" 和".binary"。

11樓:小小小魚生活

bin有多種含義,包括虛擬光碟機格式.bin,用於科研計算的資料格式為bin格式。

bin檔案還有一種最可能的是步步高之類學習機的學習檔案或者是點讀檔案,這類檔案只有在制定的硬體或者條件下執行,其他一切方法一概都不能開啟或者執行該檔案。

在linux平臺下,其支援多分割槽結構,bin就是其中之一。bin 在linux系統分割槽中表示存放標準系統實用程式。

虛擬光碟檔案常用.bin作為字尾,但並不意味著所有.bin檔案都是虛擬光碟。

如果你的daemon無法正常安裝它,說明它很可能不是虛擬光碟。另外在軟體的安裝後資料夾中大部分軟體或伺服器軟體都有個 bin 資料夾。

因為 bin(binary)其中文是:二進位制。裡面存放的一般是可執行的二進位制檔案,所以我們通常使用較大型的軟體時都會發現有這個名稱的資料夾。

12樓:御巧蠻水凡

alcohol

120%

v1.9.5

build

3105

光碟燒錄軟體的完整解決方案,能完整的**原始光碟片,讓你能不必將光碟映像檔案燒錄出來便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執行虛擬光碟且其效能比實際光碟機更加強大;另外,alcohol

120% 可支援多種映像檔案格式,你可以利用其它軟體所產生的光碟映像檔案直接掛載進

alcohol

120%之虛擬光碟機中,便可直接讀取其內容;你也可以直接將

cd,***

或光碟映像檔案燒錄至空白

cd-r

/cd-rw

/***-r

/***-rw

/***-ram

/***+rw

之中,而不必透過其它的燒錄軟體,方便你對光碟及映像檔案的管理。產品特色:可虛擬

31部虛擬光碟機;讓計算機遊戲玩家擁有

200倍超高速光碟機,不用煩惱光碟機速度太慢;可直接進行對刻或將映像檔案燒錄至空白光碟片;同時支援多部燒錄器並同時進行讀取及燒錄動作;可用

raw模式執行

1:1的讀取和燒錄並忠實的將光碟備份或以光碟映像檔案儲存;支援讀取及燒錄各式光碟映像檔案

(mds,

ccd,

cue,

bwt,

iso和

cdi);使用簡單,使用滑鼠點選三次即可執行對刻;支援

audiocd、videocd、photocd、mixed

mode

cd、cd

extra、data

cd、cd+g、***

(data)、***-video

的讀取及燒錄。

2005.7.16

修正了上一版本有時不能載入映象的bug。

13樓:蟻雅可沙舟

不要下那個10m多的,很多沒用的功能~

有問題再補充~

14樓:賓雪路天藍

daemon

tools

wmd字尾怎樣檢視,wmd字尾的檔案要怎麼開啟

選中檔案,點滑鼠右鍵,在屬性裡面看。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欄中有個工具,裡面有個資料夾選項,好像裡面有個顯示已知副檔名的選項,勾上應用。wmd字尾的檔案要怎麼開啟 1,wmd字尾的檔案是 旺旺的聊天記錄,不能直接開啟的,開啟是亂碼。2,只可以通過匯入到 旺旺才能開啟檢視聊天記錄。3,阿里旺旺是將原先的...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字尾為ipa的檔案怎麼讓手機使用

1 首先把 ipad 與電腦用原裝的資料線連線起來,這裡以 itools 軟體為例,可以看到越獄一處顯示 是 說明當前 ipad 已經越獄,如圖所示 2 接下來我們點選 itools 的 應用 一欄,如圖所示 3 在應用介面中,點選 安裝 按鈕,接著在檔案選擇視窗中,選擇電腦上的 ipa 檔案,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