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濃縮是什麼味道,意式濃縮是什麼味道

2021-03-04 07:08:27 字數 682 閱讀 9688

1樓:艾碧麗娜

濃縮咖啡(espresso)或意式濃縮咖啡,是一種口感強烈的咖啡型別,方法是以極熱但非沸騰的熱水,藉由高壓衝過研磨成很細的咖啡粉末來衝出咖啡。它發明及發展於義大利,年代始於20世紀初,但直到2023年代中期以前,它是種單獨透過蒸氣壓力製作出的飲品。在發明彈簧瓣槓桿(spring piston lever)咖啡機,併成功商業化,將濃縮咖啡轉型成為今日所知的飲品。

製作過程用到的壓力常為9到10個大氣壓力或巴的壓力。

2樓:大屋_小巫

味道很重,偏苦,會有一點酸,但是後味很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濃縮上面那層油脂喝起來會像黑巧克力的感覺(沒有新增糖的那種),略帶一點酸。拙見到此,功力不夠~~

為什麼濃縮咖啡有焦糖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濃縮咖啡沒有焦糖味,而是焦糊味,這種焦糊味和焦糖的那位味道一致。

產生這個的原因是:咖啡本身是含有焦糖成分的,在中深烘焙的過程中,咖啡會被碳化,碳化其實老百姓的說法就是」糊了「,如果烘焙師掌握不了火候或者故意要深度烘焙,那麼咖啡裡面的焦糖成分也會被碳化。

這個時候打成粉的咖啡溶解在水裡,因為溫度高而揮發,自然你就聞到那股你說的」焦糖「其實是」焦糊「味了,其實聞到這種味道的咖啡,說明烘焙火候過了。

為什麼我做的意式濃縮咖啡沒有星巴克的喝起來味道好

第一,咖啡豆的選擇,星巴克做意式咖啡的豆子都是濃縮烘焙豆,建議買星巴克的濃縮烘焙豆也就是espresso。第二,咖啡豆的研磨,一定選擇濃縮的研磨程度,這個可以到店裡去讓星巴克的夥伴幫忙,即使不是在店內買的豆子,只要不加香料的他們會免費幫你研磨的。第三,咖啡粉和水的比例很重要,這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到...

接觸器式繼電器上面的觸點NO,NC是什麼意思

你好,接觸器式繼電器觸點no表示常開觸點,nc表示常閉觸點。a1,a2 是接觸器線圈,接工作電源。no是常開觸點,nc是常閉觸點 你好!no是常開觸點,nc是常閉觸點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接觸器nc和no代表什麼?什麼意思?交流接觸器上的nc表示常閉觸點,no表示常開觸點。normal ...

天津意式風情街在哪,那有什麼好玩的

滿意答案老婆最美11級2009 09 16天津意式風情街在北安橋,意式風情街就在還和公園旁邊,玩的沒有什麼,他就是好看,還和公園也很美。補充 你是不是要找 興安路北安橋口 經過 北安橋 的線路 5路 東麗便民6路 西青便民6路 8路 便民9路 27路 462路 634路 635路 638路 639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