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牛奶怎麼做呢,花生牛奶家常做法,正宗花生牛奶怎麼做

2022-07-07 11:50:21 字數 4781 閱讀 4956

1樓:抓緊時間上網

你在豆漿機裡放純牛奶,然後放泡好的花生,直接打,喜歡甜就放冰糖。這樣的花生牛奶就很純正了。

2樓:紫蝴蝶

用料;半磅裝鮮牛奶3瓶,花生僵150克,白糖15克。

製作方法;花生醬先用冷開水少許調和,然後將鮮奶倒入鍋中,另加水約500克,再加白糖燒開後。即用文火,並將調好的糊狀花生醬倒入,攪勻即可。

關鍵;花生醬先用冷水調好,倒入牛奶後忌旺火,否則要焦,粘底。

特點;香甜醇厚。

3樓:

把花生搗碎放牛奶裡

煮煮個人拙見 僅供參考

4樓:王雨旋岑化

準備材料:花生、鮮牛奶

準備工具:豆漿機(榨汁機)、漏篩

製作方法:

把花生剝皮,放入豆漿機(榨汁機)裡,再在豆漿機(榨汁機)裡到入豆漿機(榨汁機)要求毫升的鮮牛奶榨汁,榨好過後,再用豆漿機(榨汁機)裡配的或自己買的專用漏篩把汁漏出來煮熟就成了鮮美可口的花生牛奶了。

★☆小提示☆★:

如果你想讓花生牛奶更有營養價值,更容易消化,就可以在榨汁的時候放入3、4顆枸杞和半個去核山楂一起榨更好,因為枸杞補血營養高,山楂容易消化,你的花生牛奶的營養更高了!

花生牛奶家常做法,正宗花生牛奶怎麼做

5樓:你允過_我追過

用料;半磅裝鮮牛奶3瓶,花生僵150克,白糖15克。

製作方法;花生醬先用冷開水少許調和,然後將鮮奶倒入鍋中,另加水約500克,再加白糖燒開後。即用文火,並將調好的糊狀花生醬倒入,攪勻即可。

關鍵;花生醬先用冷水調好,倒入牛奶後忌旺火,否則要焦,粘底。

特點;香甜醇厚。

花生牛奶怎麼做

6樓:在水一方

主料花生

100g

牛奶500g

輔料白砂糖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需的食材:花生、牛奶。

2.花生泡水(皮稍微起皺即可)後去皮。

3.去皮後的花生洗淨,放入豆漿機中。

4.倒入500g牛奶。

5.加水至上下刻度線之間。

6.選擇豆漿機的「五穀」功能,按「啟動」鍵開始。

7.25分鐘後,花生牛奶製作完成。

8.倒出加糖即可飲用(也可過濾後飲用)。

牛奶怎麼做雙皮奶?

7樓:一人廚

教你雙皮奶簡單又嫩滑細膩的做法

8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廣東人熟知的傳統甜品,雙皮奶。入口香滑爽口,口感細膩,奶香十足,順德不常去,但雙皮奶還是可以常常吃的。

9樓:三火問題解答

雙皮奶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白糖,攪拌均勻加入牛奶,蓋上保鮮膜上鍋中至,然後到上火龍果芒果水果。

10樓:a噠噠君

雙皮奶,是一種粵式甜品。清朝時起源自廣東順德,用水牛奶做原料。現遍佈於廣東、澳門、香港等地。

11樓:秦小廚美食

一起來學習一下好吃的雙皮奶的做法吧!

花生牛奶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半磅裝鮮牛奶3瓶,花生僵150克,白糖15克。

製作方法;花生醬先用冷開水少許調和,然後將鮮奶倒入鍋中,另加水約500克,再加白糖燒開後。即用文火,並將調好的糊狀花生醬倒入,攪勻即可。

關鍵;花生醬先用冷水調好,倒入牛奶後忌旺火,否則要焦,粘底。

特點;香甜醇厚。

花生牛奶冰做法

材料:去皮花生仁600克、小蘇打2茶匙、創冰酌量、煉乳少許、白砂糖1杯半

作法:1.先將花生仁洗淨,加清水沒過花生,加入小蘇打2茶匙,一同浸泡4小時,

然後將鍋中加少量水,放在爐子上煮開,再將水倒掉。

2.另外加水7杯,將花生倒入,煮爛,中途攪拌幾次,待花生熟軟時加入白砂糖,拌勻,然後熄火,放涼。

3.盤內先放創冰,再加入少許花生和煉乳即成。

特點:做法簡單、清翠爽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花生放進榨汁機裡倒入牛奶充分的絞碎就可以了

14樓:要永遠疼我哦

食材:50克 花生,600ml 牛奶,700ml 水.

步驟/方法

1、花生50克洗淨

2、豆漿機內倒入牛奶,和花生

3、再往豆漿機內倒入適量的水

4、裝好豆漿機,按米糊鍵

5、20幾分鐘就好.

6、稍涼後放入蜂蜜更佳.

另外,喜歡喝甜的自行加糖。

15樓:匿名使用者

料: 花生50克、牛奶600ml、水700ml。 編輯本段做法:

1、花生50克洗淨; 2、豆漿機內倒入牛奶和花生(花生要選好一點的) 3、再往豆漿機內倒入適量的水; 4、裝好豆漿機,按米糊鍵; 5、20幾分鐘就好; 6、稍涼後放入蜂蜜更佳。 編輯本段植物蛋白飲料

花生牛奶漿怎麼做

16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花生100克

大米100克

輔料牛奶

200克調料水

800毫升

牛奶花生漿的做法

1.將花生米洗淨,鍋中放水大米燒開

2.將花生放入鍋中,2秒後關火,撈出去掉花生皮3.將大米洗淨

4.將花生、大米、牛奶和清水一同倒入豆漿機,攪打成花生漿5.根據個人口味在飲用時加入糖或蜂蜜

17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花生米洗淨,鍋中放水大米燒開。

步驟2:將花生放入鍋中,2秒後關火,撈出去掉花生皮。

步驟3:將大米洗淨。

步驟4:將花生、大米、牛奶和清水一同倒入豆漿機,攪打成花生漿。

步驟5:根據個人口味在飲用時加入糖或蜂蜜。

牛奶花生如何製作?

18樓:水煮死魚土豆絲

配料:熟花生200克、純鮮牛奶1升裝、煉乳、糖

1.  炒花生方法:先將花生洗淨,不可浸泡過久,風乾花生,開小火將花生倒入鍋內不停翻炒(火要開到最小)炒到花生皮有小斑點狀的焦糊狀即可,花生千萬不可炒糊。你可以不斷的嘗一下。

大概小火炒制10-15分鐘。

2.  取出熟花生,1小時放涼後,將花生用清水浸泡8小時,8小時後取出泡透的熟花生放入可製作豆漿的食品攪拌機內(花生放入過濾網後)倒入一定量的純鮮牛奶(牛奶與花生的比例為5:2    如倒入500克牛奶就放入200克的花生在過濾網內)開始攪拌,倒出牛奶加熱後在每杯花生奶中放入一勺煉乳一勺糖。美味花生奶製作完全。

3.  如您覺得炒花生很麻煩您可能去購買炒貨攤的熟花生。熟花生有兩種;帶殼的4元/500g、去殼的5元/500g(熟花生必須是原味的,不能用加鹽或加糖精的炒花生)以保證花生奶味道的純正。

另介紹一款某中式快餐店(chinese express foods)零售用美味花生奶的製作方法

配料:熟花生200克、大豆500克、煉乳、糖

1.製作方法與以上相同,只是用大豆替代牛奶,大豆與熟花生一起浸泡,8小時後大豆與熟花生混合物放入食品攪拌機內的過濾網,倒入一定量的水(水與大豆和熟花生混合物的比例為4:2    如倒入400克水就要放入200克大豆與熟花生混合物)

2.花生奶煮好後加入3勺煉乳以掩蓋豆腥味。再加入1勺糖就ok了!

19樓:幸運的楓陽

牛奶花生的做法:

主料:主料:花生100g 牛奶500g

輔料:白砂糖

步驟:1,準備好所需的食材:花生、牛奶。

2,花生泡水(皮稍微起皺即可)後去皮

3,去皮後的花生洗淨,放入豆漿機中。

4,倒入500g牛奶。

5,加水至上下刻度線之間。

6,選擇豆漿機的「五穀」功能,按「啟動」鍵開始。

7,25分鐘後,花生牛奶製作完成。

8,倒出加糖即可飲用(也可過濾後飲用)。

核桃花生牛奶怎麼做

20樓:月冰瑟

健康功效:

牛奶:富含蛋白質

食材用料:

牛奶200毫升相剋食物

花生一大把相剋食物

核桃三個相剋食物

純淨水適量

冰糖粉10克

菜譜做法:

1.原材料

2.花生用溫水泡半小時、核桃去殼用溫水泡半小時或更長時間(花生好去皮,核桃皮要泡久點才好去皮)

3.花生和核桃都去皮備用

4.花生、核桃加入適量純淨水入榨汁機裡打碎5.過濾,濾出的渣留著做別的食物

6.濾出的花生核桃汁和牛奶一起倒入煮鍋煮開7.加入冰糖粉攪拌均勻,稍涼就可以喝了

21樓:熱帶叢林

核桃和花生用開水先浸泡十分鐘。然後去皮,放入榨汁機打碎。過濾,濾出的花生核桃汁和牛奶一起倒入煮鍋煮開。加入冰糖粉攪拌均勻,稍涼就可以喝了。

22樓:雲淡雨水瓶

食材食譜熱量:462.5(大卡)

主料純牛奶200毫升

方法/步驟

1原材料

2花生用溫水泡半小時、核桃去殼用溫水泡半小時或更長時間(花生好去皮,核桃皮要泡久點才好去皮)

3花生和核桃都去皮備用

4花生、核桃加入適量純淨水入榨汁機裡打碎

5過濾,濾出的渣留著做別的食物

6濾出的花生核桃汁和牛奶一起倒入煮鍋煮開

7加入冰糖粉攪拌均勻,稍涼就可以喝了

怎麼做牛奶凍呢?牛奶凍怎什做

材料。抹茶奶凍材料 光神的方子 牛奶125克,細砂糖20克,玉米澱粉10克,抹茶粉3克,淡奶油75克,吉利丁片5克 竹炭蛋糕材料 君之老師抹茶戚風蛋糕方子 雞蛋4個,細砂糖30克,植物油50克,食用竹炭粉6克,鹽1克,牛奶55克 45克放入蛋黃 10克放入竹炭粉 餡料 淡奶油100克,糖粉10克,草...

花生酥怎麼做,怎麼做花生酥

加入香油可以讓花生酥更香 1.顆粒型花生醬65克加植物油50ml 2.攪拌均勻 3.然後加入糖粉40克和鹽少許再拌勻 4.再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100克拌勻,另外用1ml的小勺挖了一平勺泡打粉 5.拿刮刀拌好 6.先把麵糰分好,再一個個搓。調整大小,儘量做到大小均勻。8.烤箱r預熱,180度,20分鐘...

怎麼做花生糊,如何做花生糊

材料 花生復600克,白米80克,砂糖 400克,花生醬適制量製法bai 1.花生用熱水浸過,去衣,瀝乾,用du白鑊炒香備用zhi2.白米洗淨,dao用5杯水浸約1小時,水留用3.把浸米水 花生和白米分幾次用搞拌機磨成汁,用紗布隔渣4.倒入鍋中加煮滾,加糖,慢火用杓不斷搞勻,煮成糊狀,即成 花生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