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碎末醬怎麼做,花生碎的製作方法

2022-08-31 12:50:22 字數 4055 閱讀 2408

1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生花生 200g

糖 10g

鹽 2g

煉奶 10ml

橄欖油 25ml(可用花生油代替)

花生碎末醬的做法

花生剝殼放烤盤180,上下火8-10分鐘。烤到5分鐘左右拿出來翻一翻,花生皮有脫落那就可以了。

把烤熟的花生放入攪拌機(普通那種榨水果的也行),每次攪拌到5-8秒停一下,期間放入糖、鹽、煉奶。重複數次直到花生成碎末狀即可

橄欖油/花生油放鍋燒熟,冒煙即可關火,倒入攪好的花生碎末內,攪拌均勻,放入玻璃杯密封儲存。

小貼士此款花生碎末醬和液體的不一樣,優點更多:

1 易儲存,因為是半固體,密封冷藏可儲存很久!

2 可直接食用,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膩!

3 可當各種食物佐料食用,如塗抹麵包片吐司;也可放入曲奇麵糊做花生曲奇餅;各種麵包、湯圓的餡料!

2樓:上海捷耐

花生剝殼放烤盤180,上下火8-10分鐘。烤到5分鐘左右拿出來翻一翻,花生皮有脫落那就可以了。

把烤熟的花生放入攪拌機(普通那種榨水果的也行),每次攪拌到5-8秒停一下,期間放入糖、鹽、煉奶。重複數次直到花生成碎末狀即可

橄欖油/花生油放鍋燒熟,冒煙即可關火,倒入攪好的花生碎末內,攪拌均勻,放入玻璃杯密封儲存。

花生碎的製作方法

3樓:無言邂逅

花生碎的做法步驟

1. 熱鍋倒油,油不要太多,確保花生仁平鋪在鍋底時每顆都能沾到油就行。

2. 油五六成熱時放花生仁,小火炸至顏色變深,外皮呈紅褐色即可盛出。期間可用鏟子輕輕翻動,避免糊掉。

3. 炸好的花生仁最好放大一點的盤子裡,平鋪開,這樣涼的快一些。涼的差不多了,把花生仁倒進保鮮袋,還是平鋪開,用擀麵杖碾碎。

一次性做比較費力,可以分兩次碾,也能更均勻些。沒有擀麵杖就用刀背按壓吧。

4. 碾好的花生碎可以直接放保鮮袋儲存,也可以用吃蜜餞留下的小罐子裝起來。煮麵的時候挖一兩勺在碗裡,可香了,尤其是拌麵,真的很贊!

4樓:金小廚美食記

花生碎是怎麼做出來的,一看便知

5樓:極簡美食

花生碎、花生粉最簡單的做法,往絞肉機一倒只需30秒,太省事了。

6樓:我即無我

1把花生剝開後,用油炸一下,炸金黃撈出,瀝乾油2把花生碾碎,吹去外面的皮

3在炸後倒一點酒,有防潮的功能

4加鹽等調料

7樓:春伶

將花生炸熟,然後用或者直攪拌機接用東西壓扁花生就行了。

8樓:忽爾已今夏

炒熟拿刀碾成碎末就行

怎麼做花生米辣椒醬

9樓:殘留花香

紫皮花生500、乾紅辣椒20克、鹽20克、涼開水1100毫升。

做法:1、鍋內放寬油,冷油下入乾紅辣椒和花生米用中火炸制;

2、炸至鍋內油燒開,立即關火,利用鍋內餘溫再炸1分鐘,撈出控油,晾涼;

3、在花生和辣椒中新增鹽,然後新增涼開水拌勻;

4、用勺子舀上一小勺花生和辣椒連同水,倒進磨眼;

5、然後就是不停地轉圈兒磨;

6、轉幾圈再繼續少量新增花生辣椒和水,然後繼續轉動石磨磨;(可以用碎冰機代替)

7、最後用勺子把磨好的花生醬刮到碗中就成了。

注:1、炸花生酥脆可口小竅門:無需等油熱後再下鍋,冷油直接下鍋,隨著油溫的逐漸升高,花生內外受熱均勻,酥脆一致,不僅香酥可口,顏色也好看。

油燒開後,馬上關火,因為鍋內的餘溫會讓花生繼續受熱。切忌不要炸糊;

2、炸好後要涼透,花生、辣椒才脆香,磨後那香味和辣味才會充分釋放;

3、鹽和乾紅辣椒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定量;

4、水要用涼開水,最好是現磨現拌;

5、磨好的花生辣醬放在乾淨無水的密閉容器中,儘早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幹辣椒25克,熟花生150克,花椒25克輔料:植物油、鹽巴適量。

製作方法:

1.將辣椒和花椒烘乾,搗成碎末;熟花生褪皮,然後,將花生仁搗碎;將搗碎的3種原料加入鹹鹽、味精攪拌均勻;

2.炒鍋上火,色拉油燒製七分熱,拌好的原料倒入鍋中,用筷子翻炒,這時會有嗆鼻的辣味竄出,然後加入半碗清水(如掌握不好油溫的話,在倒入辣椒的同時,就新增清水)。蓋上鍋蓋,大火燜,逼出水分,熬至粘稠狀。

起鍋,晾冷,將做好的花生辣醬裝入一個玻璃瓶中,隨吃隨取。

花生碎可以做什麼飲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多多的吶!比如說是:花生碎拌豆腐。

需要準備的材料:內脂豆腐1盒,炒熟的花生仁100g,榨菜30g,香菜末1茶匙(5g)

具體烹煮步驟做法

1、將盛有豆腐的盤子放入蒸鍋中,蓋好蓋子,大火蒸8分鐘。

2、把炒熟的花生壓成花生碎,榨菜切成榨菜末。

3、豆腐蒸好後,撒上花生碎、榨菜末和香菜末即可。

12樓:抗菌素駝就

1花生碎拌豆腐

材料內脂豆腐1盒,炒熟的花生仁100g,榨菜30g,香菜末1茶匙(5g)

做法1、將盛有豆腐的盤子放入蒸鍋中,蓋好蓋子,大火蒸8分鐘。

2、把炒熟的花生壓成花生碎,榨菜切成榨菜末。

3、豆腐蒸好後,撒上花生碎、榨菜末和香菜末即可。

2花生碎煲豬手

材料新鮮豬手500克,花生米100克,姜3片

做法1.燎去豬手上的毛根,刮洗乾淨,用老式刮鬍刀剔毛根也比較好用,呵呵。然後把乾淨的豬手剁成大核桃塊,冷水下鍋燒開,烹入料酒。湯開了後撇去浮沫,焯三五分鐘撈出用清水沖涼並洗淨。

2.花生米用刀拍碎並與沖洗乾淨的豬手、薑片一起放到湯煲中,大火燒開去淨浮沫轉入小火。

3.小火煲1.5到2小時至豬手軟糯,湯汁乳白之後放少許鹽和雞粉調味。撒一點香蔥碎就可以出鍋了,保證香味撲鼻、誘人食慾,而且很管用的!

3花生醬小餅

材料黃油75g,花生醬75g,白糖75g,雞蛋一個,低粉150g,花生碎50g

做法1.黃油、花生醬、白糖打至鬆發,再加一個雞蛋攪拌均勻,篩入低粉拌勻,再加入花生碎拌勻

2.分成小團,180度20-25分鐘

13樓:華德新型多功能榨油機

花生碎可以用來做花生牛奶。

14樓:絕對是開掛

花生牛奶,花生核桃露,蘋果花生醬

15樓:最愛南陽一枝花

花生牛奶 燒仙草 紅豆沙

16樓:芝麻開門

花生可以做花生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稍稍冷了就可以用手去揉,最好手上撲點奶粉或糖粉可以防粘,拌拌就不太粘手了。2,做好的糖天熱最好放冰箱冷藏這樣口感更好

18樓:

銀鷺花生牛奶 瞭解下...

19樓:淺時光

這取決於你的網路接入方式。網路接入方式常用的有兩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燒仙草啊,小時候的味道

肉末花生碎的做法,肉末花生碎怎麼做好吃,肉末

21樓:豬仔紅色

這幾天我有點過敏,不敢吃辣的東西,也就很少做。老公不樂意了,說不吃辣的吃飯沒味道,於是單獨給他做了這份肉末花生碎,香香的、辣辣的,超級下飯哦!

食材主料

精肉餡150g

花生碎70g輔料油

適量蒜瓣

適量幹辣椒

適量海天黃豆醬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蒜瓣切片、幹辣椒切碎

2.坐鍋,放油,倒入肉末

3.翻炒至熟

4.放入蒜片、幹辣椒,炒出香味

5.放入花生碎

6.翻炒均勻

7.放入黃豆醬

8.炒出醬香,放雞精,翻勻出鍋

9.上桌嘍

小貼士1、醬有點鹹,所以就沒有放鹽。

2、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新增作料。

簡單花生醬怎麼做,請教 花生醬是怎麼製做?

教你花生醬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用料花生 適量 白糖 一小勺 鹽 1小勺 油 適量 簡單花生醬的做法 自己家種的花生 小火炒一炒,皮捏掉 家裡很早以前買的攪蒜的,手動的十塊錢左右 這是第一次攪拌之後,倒出來攪拌第二次 第二次明顯細膩了,油也出來了 最後加了油鹽糖,成品。主要原料 花生米2500克 鮮辣椒...

花生醬手撕麵包怎麼做

用料高粉 230g 全脂牛奶 140g 奶粉 30g 糖 30g 鹽 3g 黃油 25g 酵母 3g 花生醬 適量 砂糖 適量 花生醬手撕麵包的做法 花生醬加入砂糖拌勻。我用的花生醬是純花生醬,沒有糖的 除黃油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筒內,揉麵程式,14分鐘。十四分鐘後加入黃油,再揉20分鐘。揉好之後,發...

花生酥怎麼做,怎麼做花生酥

加入香油可以讓花生酥更香 1.顆粒型花生醬65克加植物油50ml 2.攪拌均勻 3.然後加入糖粉40克和鹽少許再拌勻 4.再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100克拌勻,另外用1ml的小勺挖了一平勺泡打粉 5.拿刮刀拌好 6.先把麵糰分好,再一個個搓。調整大小,儘量做到大小均勻。8.烤箱r預熱,180度,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