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花生糊,如何做花生糊

2021-04-16 19:16:41 字數 4043 閱讀 5078

1樓:水瓶臨風

材料:花生復600克, 白米80克, 砂糖 400克, 花生醬適制量製法bai:

1. 花生用熱水浸過,去衣,瀝乾,用du白鑊炒香備用zhi2. 白米洗淨,dao用5杯水浸約1小時,水留用3.

把浸米水、花生和白米分幾次用搞拌機磨成汁,用紗布隔渣4. 倒入鍋中加煮滾,加糖,慢火用杓不斷搞勻,煮成糊狀,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糊 材料來 花生 600克 白米自 80克 砂糖 400克 花生醬 適量 做法 花生用熱水浸過,去衣,瀝乾,用白鑊炒香備用 白米洗淨,用5杯水浸約1小時,水留用 把浸米水、花生和白米分幾次用搞拌機磨成汁,用紗布隔渣 倒入鍋中加煮滾,加糖,慢火用杓不斷搞勻,煮成糊狀,即成 可加入少許花生醬調味 甜味可以自已調較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用九陽的米糊機直接做,可泡可不泡。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花生和黃豆炒一下(香一些,也可不炒)

我有做過花生黃豆的,很香

順便說一句 黑米豆漿最好喝

豆漿也可以加芝麻等雜糧,有點八寶粥的味

如何做花生糊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花生150g核桃35g輔料砂糖適量清水適量步驟核桃花生糊的做法步驟11.將花生隔夜浸泡。

核桃花生糊的做法步驟22.將核桃洗淨。

核桃花生糊的做法步驟33.將花生、核桃和適量的砂糖倒入豆漿機中,注入適量的清水,蓋鍋蓋,按【溼豆】鍵,按【啟動】鍵,就大功告成啦。

核桃花生糊的做法步驟44.倒入杯中,拿在手中就可美美享用啦(*^__^*) 嘻嘻……

小貼士用豆漿機來製作各種豆漿,豆子浸泡的時間要足,才不會損害豆漿機的攪拌刀子。

6樓:窗邊一個豆豆

1) 花生將水煮開,加糖煮溶化後加入花生醬,煮開

2) 用鷹粟粉,粘米粉勾芡,煮開後加入椰漿即可

花生糊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復參考一下如下制步驟哦:

i.先熱下鍋,不用放油,把花生仁倒進鍋裡翻炒,直至炒熟,然後剷出來盛到盆子裡。

2.拿來一個杯子,在裡面倒些清水,然後把準備好的澱粉加進去,攪拌均勻。

3.炒熟的花生仁剝去外面那層衣,放進一個盅裡搗碎成沫。

4.將花生沫倒進攪拌好的澱粉裡一起攪。也可以新增些牛奶下去。

5.調好的花生糊倒進鍋裡煮沸即可。

另外,要是怕花生糊不夠香滑,可以使用豆漿機,估計會更美味好喝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白bai果炒香,稍微攤涼du後脫去外衣,放入幹zhi磨杯攪拌2-3次後再倒入糯米dao粉攪拌內2-3次即可。

加入水容攪拌均勻後煮開,加入砂糖或者冰糖調至合適自己的甜度 煮的過程需不時攪拌,避免沾過。

煮至砂糖完全熔化,成糊狀即可。

9樓:蓬山劍客

花生米炒熟去皮加適量鹽和白糖,用破壁機直接打就行了

10樓:a山巔之最

愛吃,如同抄好好活著一樣bai,是一種追求。喜歡美味的人,一定不是du無趣的人。花zhi生糊的做法雖然簡單,可dao也是需要用心。

一個人吃飯的日子越來越多了,而且下班也不是很早,那麼做的時間快又好吃的食物成了我的首選。做個好吃的花生糊,解解饞!小時候覺得只有兩種東西好吃,一種是分享的,一種是爭搶得來的現在才知道自己做的才好吃。

細細的挑選蔬菜,選的是頂新鮮的菜,家裡還有一些有家常菜的配料,這樣做一個花生糊的料就備齊了,先發個花生糊菜譜設計上來吧,今天用心做的花生糊飯菜格外的香!

花生糊的做法

·配  料:

水2000毫升,四季寶花生醬170克,糖250克,鷹粟粉25克,粘米粉100克,椰漿適量。

·操  作:

1) 將水煮開,加糖煮溶化後加入四季寶花生醬,煮開。

2) 用鷹粟粉,粘米粉勾芡,煮開後加入椰漿即可。

您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花生糊怎麼做

11樓:熱心網友

材料:花生抄600克, 白米80克, 砂糖襲 400克, 花生醬適

bai量

製法:1. 花生用熱du水浸過,去衣,瀝乾,用zhi白鑊炒香備用

2. 白米洗dao淨,用5杯水浸約1小時,水留用3. 把浸米水、花生和白米分幾次用搞拌機磨成汁,用紗布隔渣4. 倒入鍋中加煮滾,加糖,慢火用杓不斷搞勻,煮成糊狀,即成

早餐花生糊怎麼做

12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  花生糖

早餐花生糊的做法

把花生洗淨,花生買回來必須洗洗,洗完放打碎機水漫過花生一些,想吃碎點的就多打會,我是比較喜歡吃碎點,稀點,煮出來像牛奶一樣

煮的時候千萬不能走開,這個花生容易開,快要冒水來時立馬關小火,小火多熬會比較好吃,如果趕時間,開了就可以吃,多嘴一句,吃的時候小心,看著不冒煙,可是很湯的,小時候每次吃這個,貪吃回回被湯嘴,

用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簡單的食bai譜,您可以

吧「九陽」,有一些食答譜可以提供您參考。

14樓:苟熙祿沛若

一份米+

兩份半花生米

+三份半的牛奶

+適量的糖

香滑花生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5樓:咿婷

用料復熟花生仁200克

花生制醬1大勺

糯米粉50克

藕粉30克

水800克

純牛奶50克

熟芝麻冰糖適量

步驟 1將熟花生仁剝去紅衣

步驟 2放入幹磨杯中,設定高速攪拌

步驟 3把打磨好的花生粉放入盤中備用

步驟 4將糯米粉和藕粉混合攪拌均勻

步驟 5在料理杯中倒入800克清水

步驟 6一次將混合均勻的糯米粉和藕粉倒入料理杯中,低速攪拌均勻步驟 7接著將全部的花生粉、1大勺花生醬和純牛奶倒入料理杯中步驟 8中速攪拌至均勻無結塊後倒入小鍋中,加入冰糖步驟 9開小火,朝一個方向不停攪拌至煮沸呈濃稠狀關火步驟 10盛入碗中,撒上少許熟芝麻、花生碎即可

16樓:我只為你

主料熟花生仁200克

復 花生醬1大勺

糯米粉制50克 藕粉30克

輔料水800克 純牛奶50克

熟芝麻適量 冰糖適量

香滑花生糊的做法步驟

1. 將熟花生仁剝去紅衣。

2. 放入幹磨杯中,設定高速攪拌。

3. 把打磨好的花生粉放入盤中備用。

4. 將糯米粉和藕粉混合攪拌均勻。

5. 在料理杯中倒入800克清水。

6. 一次將混合均勻的糯米粉和藕粉倒入料理杯中,低速攪拌均勻。

7. 接著將全部的花生粉、1大勺花生醬和純牛奶倒入料理杯中。

8. 中速攪拌至均勻無結塊後倒入小鍋中,加入冰糖。

9. 開小火,朝一個方向不停攪拌至煮沸呈濃稠狀關火。

10. 盛入碗中,撒上少許熟芝麻、花生碎即可。

小貼士一.用攪拌機研磨花生時,要直接設定成高速,這樣打出的花生粉才夠細膩

二.加入一大勺花生醬,可以增加花生糊的香滑口感和色澤三.最後熬煮時開小火,全程需不時攪拌花生糊,這樣熬出的花生糊才夠細滑,不結塊

用石磨製作花生糊的方法

17樓:

營養價值都一樣 還不如 買現成的了

花生糊是是一道美味屬於粵菜系甜品之一。花生糊通常是熱食,尤其是在冬天時食用,可以溫暖身體。經常食用可以補血養顏,強體健身。

而且對**面色蒼白,精神不振,手足不溫,腰腳無力有益。其中有滋養調氣、健脾胃、潤肺化痰的功效。

花生酥怎麼做,怎麼做花生酥

加入香油可以讓花生酥更香 1.顆粒型花生醬65克加植物油50ml 2.攪拌均勻 3.然後加入糖粉40克和鹽少許再拌勻 4.再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100克拌勻,另外用1ml的小勺挖了一平勺泡打粉 5.拿刮刀拌好 6.先把麵糰分好,再一個個搓。調整大小,儘量做到大小均勻。8.烤箱r預熱,180度,20分鐘...

能點火的紙糊燈籠怎麼做,紙糊燈籠怎麼做?

1 做竹製結構燈籠的市民可根據長短需要,到竹笆市街購買竹糜子,不貴。紅緞子可以到文藝路布匹批發市場,一米幾塊錢比較便宜。然後把竹糜子用線紮成自己想要的形狀,再用畫好圖案的緞子或紙糊起來,給裡面放置燈泡就行了。2 做鋼製結構的燈籠,可到任一家五金店購買鋼絲製作骨架,然後糊上紅綢,方法同上。3 市民還可...

糊湯麵家常做法,正宗糊湯麵怎麼做

糊湯麵的做法 原料 熟羊肉 麵條 胡蘿蔔 青菜 麵粉 澱粉 蔥 姜 蔥頭 鹽 雞精 做法 1 羊肉切片 胡蘿蔔切絲 青菜洗淨 蔥姜蔥頭切末 2 鍋內添清油 或者羊油 將麵粉 澱粉下入炒香,倒出 3 蔥姜蔥頭炒出香味,加入羊肉湯 4 湯沸下面條 羊肉 鹽 炒香的麵糊,煮5分鐘,放青菜 雞精調好口味,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