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胃很燙是為什麼呢?胃總是發熱是怎麼回事?

2023-02-20 19:35:09 字數 2886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口腔、食道和胃黏膜一般最高只能耐受50℃至60℃的溫度,太燙的食物會損傷黏膜,導致急性食道炎和急性胃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胃酸過多 引起的胃火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最近很上火啊?消消火就好了啊。

胃總是發熱是怎麼回事?

4樓:逆風醫生

吃飽後胃為什麼發熱?

5樓:麴印枝韶溪

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幽門螺桿菌是慢性胃炎的主要**。麗珠得樂滅滴靈,麗珠胃三聯等。飲食上以食用質地較柔和,質量高,易消化的食物為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熱證是由於偏食辛辣溫熱食物,或溼邪化燥化熱、肝鬱化熱,導致胃腸積熱的病證。以胃熱為主者,胃脘灼熱疼痛明顯,並伴有能食易飢。以腸熱為主者,大便乾硬秘結突出,伴有腹痛腹脹;上兩者的共同之處是都有面紅身熱、口乾、口苦、口臭、喜歡冷飲食、心煩、小便少而黃,舌質紅、苔黃燥,脈滑數。

宜食食物:性質寒涼,具有清胃火、瀉腸熱作用的食物,如小米、小麥、豆腐、綠豆、綠豆芽、苦瓜、冬瓜、黃瓜、莧萊、白菜、芹菜、茭白、西瓜、香蕉、枇杷、梨、桃子、兔肉等。忌食食物:

性質溫熱,具有補陽助熱作用的食物,如秈米、核桃仁、狗肉、羊肉、雞肉、河蝦、海蝦、龍眼肉、荔枝、鏈魚、草魚、薤白、芥菜、刀豆、紅糖、紅棗等。

胃部發熱是怎麼回事?

7樓:濟豐

覺得肚子熱熱的情況主要是由於內熱大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於陰虛火旺引起的一種症狀表現。如果覺得肚子裡發熱,同時伴有口乾便秘、口臭、腹痛腹脹、舌苔黃厚、脈象洪大的情況,多由於胃熱炕上引起的,可以考慮牛黃清胃丸**。如果肚子裡發熱隱隱作痛,伴有口咽乾燥、便秘、舌紅苔少,是由於胃陰虛引起,可以考慮沙參麥冬湯之類的藥物**。

8樓:用秀榮柳娟

胃酸分泌過多就會引起胃部發熱,發帳,反酸。

噁心等現象,你是感冒後患了急性胃炎,不過不要擔心,你吃些軟食調理一下,然後在去買一板阿莫西林和一合果膠鉍膠囊配吃,按說明吃很快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胃天天發熱是怎麼回事請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腸燥精虧導致。就是津液不足。建議多活動,可以吃麥味地黃丸加逍遙丸吃一個月會有很大的改善。

11樓:網友

中醫叫有胃火,建議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和辛辣食物。不過,有時胃部有灼熱感也可能是早期胃炎。僅供參考,建議可以去醫院看一下。祝你健康!

12樓:抄珠汪元凱

胃發熱多是脾胃溼熱引起的,吃湯藥**效果會非常的好。

胃裡發熱是怎麼回事?

13樓:雲偉梅

如果吃辛辣製品可能導致胃熱的發生,嗜食油膩,辛辣,生冷製品也會導致胃熱的發生。原因是很多的。**胃熱,應該清熱瀉火。可以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在醫囑下服用藥物**。

14樓:逆風醫生

吃飽後胃為什麼發熱?

胃裡有時候發熱怎麼回事?

15樓:網友

這位朋友你好:胃裡感覺熱辣辣的很不舒服,那是你的胃裡面胃酸增多所引起的症狀,在有發熱的時侯一定有發飽的感覺,胃酸多了久而久之能引慢性胃炎的,千萬不要疏忽大意,馬上用抑制胃酸的藥物,以免冒酸過多燒出胃炎來。

16樓:新晟隆

發熱燒心可以吃點雷尼替丁,我就是這樣的。

17樓:可以放平板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胃發熱是什麼回事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分泌過多就會引起胃部發熱,發帳,反酸 噁心等現象,你是感冒後患了急性胃炎,不過不要擔心,你吃些軟食調理一下,然後在去買一板阿莫西林和一合果膠鉍膠囊配吃,按說明吃很快就會好的。

19樓:lf寶寶團

胃老是發熱,可能是吃的鹼性東西有點兒多,或者是酸性的東西有點兒多。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吃一點酸性的東西或者鹼性的東西進行綜合反應。

20樓:會做飯的妞妞

胃酸過多,吃點奧美拉唑試試。

21樓:度師晴

飲食不規律,少吃油的和辣的東西。

22樓:網友

首先排除懷孕,一般是胃炎多,建議**胃鏡和呼氣試驗檢測幽門螺旋桿菌一下排除其他疾病。

不想先檢查可以服用一下雷貝拉唑試試看。

胃發熱是怎麼回事

23樓:蒼茫中的塵埃

病情分析:

您好:胃內發燒還是要考慮是胃炎或者是潰瘍等疾病導致,最好是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指導意見:可以口服抑制胃酸分泌藥物,例如西咪替丁、雷尼替丁、奧美拉唑等藥物都應該是可以緩解症狀的。食慾不太好可以口服一點嗎叮啉促進胃腸道蠕動,有利於消化排空。

平時多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太涼和太熱的食物,最好不要吸菸和飲酒。

如果無效最好到醫院檢查**。

醫生詢問:祝長壽健康快樂。

24樓:網友

孩昨天回來就說胃裡發熱吃東西就吐孩今年人15歲。

胃為什麼偶爾會有發熱的感覺

25樓:勾星星姬歌

胃病就是這樣。

等你胃徹底壞了。

就這能感覺疼與不疼了。

為什麼有時候一天不吃飯胃卻感覺很脹呢

應該是腸胃消化吸收功能紊亂,吃點健胃消食片就好。但是要是長期這樣的話就最好去醫院掛消化內科看一下了。別不吃飯,一頓三餐都吃一丁點,再做些小運動,這樣胃不脹還消化的快,也有助於 這是我體驗過的,真的瘦了 那是胃消化不好,估計有點胃炎。吃三九胃泰顆粒沖劑吧。早晚飯前吃就行,以後飯要按時吃 那是你的胃消化...

為什麼我的肚子和胃很怕涼,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肚子涼

每個人的胃都是怕涼的,應該少食大寒之物。注意維持體溫的正常。不要以為夏天,在天涼時,而忽視了對身體的保暖。胃寒,少吃涼性食物,建議去看一下中醫調理 對於胃寒來說原因又好多 生活環境 飲食環境 還有你的身體狀況都又關係 建議你找中醫去看看 面對面診斷 希望你早日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胃寒,建議不要吃生冷食...

為什麼飯後總是胃脹,飯後老是胃脹是什麼原因

引起胃腸脹氣的原因很多,除胃腸本身的原因外,肝 膽 胰腺 腹膜疾病,心血管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都可導致胃腸脹氣。因此,建議你最好讓你夫人到醫院作一次全面詳細的體檢,特別要對胃腸道作詳細檢查,以瞭解是否有隱患。如果有病變,要作相應的 如果確實沒有查出隱患,屬於胃腸功能性紊亂,則可以從精神 飲食 藥物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