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燒餅的相聲說的如何?

2023-02-20 19:30:10 字數 1472 閱讀 5163

1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燒餅相聲說的非常的不錯,而且非常有藝術的色彩,元氣,一貧一笑一激動都非常的生動有特點,非常的完美,很喜歡。

2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其實我認為他的相聲比較有特點,而且他在開玩笑還有打趣之間,能夠很好的掌握一個點,不會讓人覺得很尷尬。但是後期他的相聲就有一點兒急於求成了。

3樓:吖吖吖囉嗦

燒餅作為雲字輩,相聲水平肯定是非常紮實的。從德雲社自制綜藝也可以看出來,相對於師兄弟,燒餅的票數都是比較高的。

4樓:心情

很一般 人品也差 功利心太強 在德雲社早晚是禍害。

德雲社中燒餅你對他的印象是什麼?

5樓:一個喜歡思考的人

燒餅,藝名朱雲峰,本名朱建峰,是郭德綱雲字科徒弟,他從小就跟著郭德綱學習相聲,是比普通徒弟更為親近的兒徒。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燒餅的相聲的,不太能接受他的表演風格。原因有幾點:

第一,我雖然不是一名相聲專家,也不是業內人士,也沒有聽過聽過很多相聲,但是我覺得一名靠說話吃飯的職業,最起碼聲音條件應該差不多吧,不說都有郭德綱一樣的好嗓子,但是聲音條件也不能太差吧。我個人覺得燒餅嗓子的條件跟不適合說相聲,他有些公鴨嗓,說起話來又尖又啞,聽起來很不舒服,這對於靠嘴皮子吃飯的相聲來說,是個致命的缺點。

第二,我總是覺得燒餅說相聲有點兒趕,就是節奏太快了,沒有變化,尤其是在抖包袱的時候,感覺都是一個節奏,他的語速還快,再加上他有些沙啞的嗓子,給人一種非常吵鬧的感覺,與岳雲鵬、張雲雷相比,感覺不是差了一點兒半點兒。就是與孟鶴堂、張鶴倫等師弟相比,也沒什麼優勢。

第三,燒餅說相聲沒有自己的特點。他沙啞的嗓音和過快節奏不是他的特點而是他的缺點,除此之外,我真的說不出他的相聲有什麼能讓人記得住的特點。

第四,外形劣勢。對於相聲演員來說,外形條件倒不是重點,但是,隨著張雲雷、孟鶴堂、秦霄賢等長相帥氣的相聲演員出圈之後,顏值似乎也成了相聲演員的資本。燒餅有些反其道而行之,有時候會在作品中調侃自己的長相,甚至以此為噱頭,當然我並不是顏值控,本來對於外表條件稍差的燒餅沒什麼反感,但是配上的吵鬧的表演風格就有些受不了了。

總之,我是不太喜歡燒餅的相聲,總是覺得他不太適合說相聲。

6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對燒餅的印象就是有點兒鬧騰,又有點可愛。燒餅長得醜是誰都知道的,性格更是莽撞得很,但是他也有溫情的一面,對師兄弟們來說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好師哥。

7樓:馨姐很漂亮

德雲社演員燒餅。朱雲峰,我對他的印象特別不好。看過早期的新聞,他曾經和曹雲金出走過。現在看團綜,很容易黑臉。一副玩不起的樣子。

8樓:僧博

德雲社演員燒餅的相聲髒口比較多一些,但他還是比較受觀眾喜歡的。

9樓:毋念之

德雲社中燒餅證明相聲。演員。演技非常好,演過的相聲非常受歡迎。我非常喜愛這名相聲演員,非常喜歡聽他的相聲。

你喜歡德雲社中楊九郎的相聲嗎,你覺得楊九郎的相聲說的如何?

喜歡。因為楊九郎的相聲很有特點,而且非常吸引人,所以我非常喜歡。我是非常喜歡他的相聲的,他在講相聲的時候非常的搞笑,非常的有意思,在講相聲的時候也會和觀眾互動。看了張雲雷和之前的搭檔的表演,感覺楊九郎是最適合他的。但不像齡龍 嵐鬆等能唱,能展示其他那麼多的才藝!只要角兒覺得他好就好啊!我是非常喜歡的...

你覺得黃磊演技如何?你覺得黃磊的演技如何?

沒有出戏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這位小哥哥的演技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些年來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就連演自己都像自己。所以這個演戲也迅速登上了熱搜,那麼評論也開始出現了兩極化。有人說這個演技很不錯,也有人說這個演技並不是特別好,所以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出戏的感覺...

你是如何挽回即將破裂的愛情的,如何去挽留一段即將破裂的愛情?

如果你真的想恢復關係,去對方說自己的真誠,認真地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想法,併為對方祈求原諒,讓他們知道已經恢復了對方,也不會去。犯錯誤的過去。他們以誠摯的心相互打動,兩人很有可能再次聚在一起。在一段感情中,肯定是出現了矛盾才會促使你們分開。如果這個矛盾,這個問題不解決好,那麼你再真誠都挽回不了上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