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如何改變呢

2023-01-26 17:50:10 字數 6480 閱讀 3007

1樓:體娛荒原

不了,別人送你感覺是傻傻的,如果是一個人出門就沒關係,如果是很多人說,那麼你就要學會改變自己的一個外表,還穿著打扮一些一些興趣愛好

2樓:全弘致

如果你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你想改變,那你就要從你的外貌改變,首先穿衣打扮,要知性一點,看著像一個文化人,這樣別人最起碼從外貌上就不會覺得你是一個傻乎乎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 多去閱讀。閱讀在人類的精神領域確實是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無論是休閒,娛樂,還是學習,書籍.

2.第二 聆聽**。**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古典**,還是流行**

3.第三 散步。人們對於運動的想法很早就有了,它能夠帶給我們不少身體健康的好處和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去鍛鍊,改變你平常對人的方式,相由心生。

5樓:活著魂有靈人

人的外貌就是外貌是改變不了的。如果你平常面帶微笑就可以了。外表代表不了什麼,只要內心的純潔真誠就是好的。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感覺到自己不是那種型別的人,你沒有必要進行改變的,只要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7樓:嬌妍老師

別人說你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那你可以先從自己的穿衣打扮上來改變啊

8樓:厹笑妍

人家怎麼說你又為何要在意呢?他們又不能決定你生死,管他們作甚?

為什麼我外表呆呆傻傻的?

9樓:武世聲飛

這個可以改變,外表呆呆傻傻是因為內心比較踏實,身體顯得不靈活,眼睛沒有靈氣而整體表現出來的一個狀態。所以,內在要多些興趣與愛好,多參加各種體育運動,通過時間的歷練就正常了。

10樓:來自天壽寺塔大方的金雕

怎麼會呢?如果真有呆呆傻傻的情況,一定是你心遨遊太空,成語叫心不在焉。你沒有詳細描述你的情況,但是解決這種情況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你每天在鏡子前看自己,做出多種表情,當然啦,是要根據當時的心態而表現出來的表情。比如:高興了就要笑,憤怒了就要瞪眼等等,這時,你看看你的表情是否還是像你形容的那樣,如果還是呆呆傻傻的樣子,你就要試著調整自己,用這種方式後,你慢慢就會覺得自己有所變化。

我想,關鍵是心態,有些情況是自己對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還有一種情況叫大智若愚,反正外表的東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只要你內心很正常就沒有任何問題。

11樓:週日排球

這個似乎是很難改變的事。但如果你能夠提升自身的氣質,多注意外表,**,穿著等,會慢慢改變的。

12樓:

發個**來更好辨別哦(´-ω-`)

13樓:沐北

她的外表老少通吃的都喜歡這個樣子

我的氣質給人的印象就是傻傻的,怎樣改變自己的氣質!?

14樓:辦公趴

氣質是什麼?現在社會很多人都說不全,有人認為是打扮的有氣質!也有人認為是穿戴的有氣質!

甚至有人認為所謂**就是有氣質!其實氣質並不全是天生賦予!有些人小時候很漂亮長大了就相貌就變的很俗氣了!

也有的人小時候很一般!後來就變的非常有氣質。原因很簡單用一句話說就是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15樓:

氣質是由內而發的,首先你要用一個比較積極樂觀的心態,讓與你接觸的人都能感受到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人很好,很有義氣也很幽默,多去了解一些搞笑的段子或者笑話,也可以適當的時候給人開心一下,這樣別人就不會覺得你傻傻的,只會覺得你是一個有趣有故事的人,也很樂意和你一起,然後衣裝外表也會有一定的氣質,但我認為穿的比較整潔,乾乾淨淨的,就好了,也會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別人也不會覺得你傻傻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我要去旅行可惜我沒時間

算了,放棄吧,你這樣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把自己鍛鍊一下,改變外觀。

18樓:

首先自己瘦下來,再說別的事情

19樓:麥小粒

你的形象還好,只是拍照角度不太對。

提升你的氣質,有兩個方式:

第一,**十斤。

第二,改變髮型,髮型要酷一點哎。

我認真回答,如果你覺得有道理,請點贊或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傻,是誠懇善良,知道嗎?

為什麼別人說我呆呆的傻傻的?我要怎麼改變自己。 20

21樓:小菜津津有味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說你呆呆傻傻的人,可能是羨慕你的單純和不諳世事,在這個世界上聰明的人太多了,越是聰明的人想得越是多越是深,也正是因為了解了太多,所以他們更羨慕你啥也不懂,簡簡單單的生活。所以你不要想著去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你要想得是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

22樓:冰霜殘刃

豐富你的閱歷和經驗,嘗試學習別人的幽默和靈氣。

一開始可以從電影或者**去試著學你喜歡的人物,從那裡接觸豐富的世界。

23樓:食曉孤

因為別人看的回答方式

和模樣長的比較呆傻

其實做自己挺好的

沒必要去聽別人去改變

有時候表情很憨,怎麼改變面部表情不流露出憨憨的樣子(行為動作別人都說我傻乎乎)?

24樓:寧

每天和你說早的男朋友,他一般情況下當女生qq都是表達書很憨的樣子,因為他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面部,不如流露出感覺。

25樓:一渡娛影

那就儘量先不做表情

心裡有疑惑也不要表現出來

說話做事儘量利落點

這樣能很大程度減少憨憨的感覺

26樓:綵衣小蟲

想要改變面部表情,你可以多照著鏡子練習,不要長久保持一個表情,眼神靈活一些就好了。

27樓:水晶玻璃芯

那麼就把表情都起來,表現出來一種嚴肅點的話就可以了,然後但是這個的話就是需要練習了

28樓:張愚頑

有時候面部表情很憨厚,想改變那表情,不流露出憨厚的樣子,那你就要學會運用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來改變自己的形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笑起來一點都不自然,讓人家感覺到你很假。做個真實的自己最重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30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你的表情很憨,別人也這樣說你,可能是你自己太緊張了吧?才會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你不要去考慮這些,順其自然就好,做自己就好。

31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有時候表情很憨,怎麼改變面部表情?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瀟灑的風度。

32樓:蘇徹

嗯,我覺得這樣子說你的人有點不太禮貌吧,但是如果真的是憨憨的,也沒什麼要,至少大家會覺得你這個人不陰險,沒有什麼壞心

33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有時候表情很憨,怎麼改變面部表情不流露出憨憨的樣子。

只要你內心是一個聰明的人,反而這樣的外表,是你的保護呢。

34樓:開心點哦耶

有時候表情很嗨,這個樣子很正常的,大家都是憨憨的樣子,還是很可愛啊!

35樓:訾鳳憶槿

說過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憨憨的樣子,那就直接面談唄,面癱是最好的應對其他人的方法。

36樓:可靠的

這種情況可能是大智若愚吧,這種人呢?大製作與肯定看起來好像很憨厚,但實際卻一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很歡怎麼給拼命補表情不留路車汗汗的樣子,這個東西沒辦法教你陽的靠你自己呀。

38樓:水天10問

面部表情是無法改變的,憨厚的表情很好啊,還用去改變嗎?!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夠了,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

39樓:biu歷史

你好。別刻意去做表情,保持微笑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改變的面目表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你一定是一個誠實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面癱表情唄,不讓自己的情緒外露,就不會被人看出什麼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生的,很難改變的,但平時還是注意有可能改變

43樓:注塑老文哥

那你的表情就改一下,不能說話,聊天的時候帶點微笑

4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表情憨,但那是自己獨有的氣質,不用改變的

別人看你表面傻傻的總想讓你吃虧欺負你,無論是在說話方面還是別的方面都這樣,我該咋辦這經常影響我心情

45樓:玉的故事書

看你們是不是什麼關係,同事的話相處時間長了,傻傻的善良的人都會被認可的,那些都總想欺負人的人,在工作並不一定會有多朋友,最後也是被大家說孤立。人言吃虧是福,這個是眼前虧,但是相處久了朋友就多了,工作也會順手的。所以自己看淡了這些事情就好,看明白做自己。

46樓:步步為贏

主要還是自己嘴不會說,練習說話,繞口令多練,嘴皮子溜點。慢慢想想怎麼說。

47樓:漫興文

我認為沒有人天生就是傻傻的,我看你根本就不傻,你既然都知道別人總是在欺負你,那為什麼不從自身做改變呢?人是不可能靠著別人的憐憫和可憐或一輩子的,你別人要尊重你,必然要有你值得他尊重的地方。我覺得打鐵需要自身硬。

你你得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不要總讓人覺得你是傻傻的,首先你要改變自己啊。要用學識和經歷來改變你自己自身的氣質。你可以努力的學習或者努力的工作,在工作或者學習當中做出一些成績來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他們會撕掉你傻傻的標籤兒。你想讓他們對你好,但他們對你尊重,那你得首先你得有這種能力,讓他們覺得你在某一領域做出成績了,他們才會認可你尊重你。一個沒有,農曆沒有成績的人是不會被人尊重了。

雖說不是一定要求你一定是做一個強者,但是你一定不能去做一個弱者。

48樓:查賢靜

送你一句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用行動證明一切比較好

49樓:樵夫劉海哥哥

牢記吃虧是福即可!多少念觀音心咒吧!

如何改變傻乎乎的形象?

50樓:陽光焦點

多看,多學,少說話。

忍一時之氣是必要的,正因為你學習的太少,導致內在不足。

讓一個人聰明,或者擁有良好氣質的最好方法,便是歷練和學習。

一點點從自己的內在去積累,而不是急於去想:做個壞人算了!

以為你要知道,如果不夠聰明,計算做個壞蛋,也是個笨壞蛋。

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最悲哀的不是被人說太老實或者死板,最悲哀的,當這個人的名字被提及時,身邊的人竟然沒有一個記得,或者有太大的印象。這才叫失敗。

做你自己吧,老實是種品德,老實與笨並不衝突。

好好鍛鍊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你根本不必自卑,或者在意別人的眼光。

51樓:給太陽一個擁抱

我覺得為何要在意別人看法?做自己更好、自己的性格不是別人決定、而是自己。

5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需要特意的去改變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不需要因為外在的什麼原因而去改變它,作你自己,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你了,所以就勇敢的作你自己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可不必這麼想!對於喜歡你的人,他們是不會介意你的這些特點,對於不喜歡你的人你也沒必要太介意,在世界上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你做自己就行,表現出你自己的特點!

我老是被別人說我傻傻的,怎麼辦呀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性格有些內向吧 不善於表達自己 也不善於表現自己 這樣就讓別人不能發現你的亮點 沒有了交流的興趣!!! 我覺得 性格是最重要的原因了 說話的時候多思考一下再說出口哦 那樣的話或許會好一些... 我覺得 沒有傻的人 只有不善表達的人 儘量去修改自己的思維方式 那樣會更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事情,我不看你的人,我就應該猜到,你不是性格傻呼呼,是人長的傻乎乎的,不要怪我太直白。這是沒有辦法的,不要強求去改變,東施效顰你應該知道吧。總有會有和你一樣的人,你總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知音,如果有一天,忽然有個帥哥或美女來找你,那時恐怕你要愁上一陣子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我也是讓人感覺傻傻的,做什麼事也都不順。我們能做個朋友嗎?

人看起來傻傻的怎麼辦,本人外表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怎麼辦

做自己就好 自信一點 如果實在做不到 可以先發展什麼特長 或者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在意一下平常的形象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 你可以問問周邊人的意見 沒準兒只是你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總之加油就對啦 不會啊,傻的可愛,不需要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換個髮型 不要常常笑 這是天生的,那你在後天就得把它改變,比...

這個人看起來是傻子嗎,有人說傻子看起來是傻子 聰明人看起來聰明 說的對嗎

我看第一張 上的美女很好看很漂亮很有氣質感,其實我覺得她不是傻子,所以我看她好看極了。這個人看起來不但不傻,而且還顯得很精神。這個人看上去一點都不傻,長得挺帥的,傻子不是這樣的,這個人看上去比你都尖。一般 都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都自戀 傻子可不是光從表面上看出來的 傻不傻看不出。就是有點自戀 感覺他好...

被人說外表看起來有氣質,但其實我內心很幼稚,不成熟

這兩個不衝突呀,說你氣質好是誇你,並沒有代表你不能幼稚不成熟啊,說你氣質好是說的從內而外散發的力量,這可能是與你性格好內在的涵養有關讓人看到比較舒服,每個人都有不成熟和幼稚的一面,不要糾結啦 說自己幼稚不成熟這人肯定謙卑加聰明,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堅強 其實內心脆弱的句子或說說 1 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