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果跟你吵架了,他可以做到五天以上不理這個女孩。那這

2023-01-26 17:50:09 字數 5814 閱讀 7933

1樓:貓尛柒

如果他是你男朋友的話就分了吧,5天啊,如果他很喜歡你的話,不可能會生那麼長時間的氣。如果是朋友的話,你覺得這人值得挽回的話,就道歉,他當你是朋友會原諒你。如果不值得,也道歉,然後絕交。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你們誰錯了。

我老公也是個死要面子的人。特別大男子主義那種。

我倆吵架冷戰最多一天,因為我總是忍不住的給他打**。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事情多了,會變得好多事也就看淡了。所有的吵架,(沒有出原則的)幾乎都是雞毛蒜皮為開始。

這五天,你是真的一直還生氣麼?就沒有原諒他?所以說,將心比心,你一個**也不打,他這好面子驢脾氣一上來肯定就僵持了。

如果不想放棄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那麼就打個**把、冷戰太傷感情了。

3樓:火星女孩

是戀人還是普通朋友?吵架原因是什麼?

其實不管是哪種,不管因為什麼,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氣度。

跟一個女生慪氣並且不理她那麼長時間,明顯度量不咋的。

果斷分了。

也不要理他。

就算他回來找那女生她也不該動搖,至少不能輕易動搖。

4樓:匿名使用者

切,這麼簡單。想想,小時候跟個小孩吵架了,你會咋做?

也就是誰看誰都不爽,誰也懶得理誰,因為心裡頭有股掘氣。

可換個角度想想,假如是玩的很好的兩個小孩,吵架了後心裡難免都會不舒服,因為你們曾經是好朋友。都想和好

那樣就對了,懶得理臉面,把吵架不當回事,沒心沒肺跟以往一樣。哄哄坑坑一樣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五天他也相當難熬。放下架子,用寬慰的心去感化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原因。你們為了什麼吵架?你自己客觀的去分析中間誰不對。

7樓:劉娟

那說明那個男孩根本不喜歡你

為啥一個你拒絕一個男孩後,男孩只是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和教養,基本上不怎麼搭理你了呢?男孩做的對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這樣做完我覺得還是對的,說明他人品不錯,你拒絕他,他能保持一定的距離,尊重你的選擇,沒有必要再過多的糾纏和打擾,並保持基本的禮貌和教養,不耽誤雙方各自以後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一個男孩,男孩只是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和教養,基本上不怎麼搭理你,這是很正常的情況。你已經拒絕這個男孩的表白,拒絕了他的追求,他不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和教養,難道還要繼續對你死纏爛打?難道還要男孩對你痴心絕對,仍繼續跪舔?

一段感情從追求開始,絕絕結束,你既然不喜歡這個男孩,拒絕了他,除非他仍然認為其有機會,才會依然圍在你身邊,為你所迷為你驅使。如若不然,他就要開始另一段愛情,當著另一個女孩對你繼續殷勤,那個女孩會如何想?他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和教養,基本上不怎麼搭理你,這個男孩做到了他應該做的本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好與不好,我覺得男孩做的很好了,被拒絕了肯定是很傷面子和自尊的,不對你仇視就很好了,還對你保持基本的禮貌和教養說明這個男孩素質不錯,也有教養,你不對他好不接受他,他也只能這樣對你了已經很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被你拒絕後,他只選擇了與你保持距離。我覺得他這樣做是對的,因為他跟你表白,但你拒絕了,如果他還纏著你,那這樣說明他是個死纏爛打的人,但他選擇了,與你保持距離。說明了他不想強求你。

說明這個男孩挺要面子的。因為他認為這樣是最合適的,因為跟你關係太過,秦立就覺得他死纏爛打,還會讓你厭煩。所以她只選擇在一邊看著你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男孩做的非常正確,也說明這個男孩是非常有修養的 ,你都明確拒絕人家了,如果還和你在一起,那麼旁人就會誤認為你們沒有分開,只不過是一次吵架而已,男孩就因該保持距離,讓大家都明白,我們已經分開了,沒有那層關係了,這樣你的愛情和他的愛妻也不會因為你們的關係而得不到發展

13樓:ljl木子林

男孩做得很對很得體。當你拒絕他後,他沒有死纏爛打,也沒有將你置於對立面而仇視或不理,而是保持禮貌和教養,像平常一樣,這樣的男孩很穩重規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做得很對,他懂得自己做事的分寸,不是想要報復你,也不是想要死纏爛打,這樣的人才是真君子。他這樣也是尊重你!不去打擾你正常生活!

也不會再為你而去改變什麼,去希望什麼!這樣的男孩很好!這樣的男孩非常有教養,有禮貌,懂分寸,既然你拒絕了人家,為何還要人家上趕著理你,你們倆個沒有緣分,人家為何不能跟你保持距離吶,男孩這樣做說明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家中有棵梧桐樹,還怕招不來金鳳凰。

15樓:小迷糊姐姐

男孩子做的很對,既然你已經拒絕了他,那你們以後就是普通朋友,能夠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和教養是他懂事,難道被拒絕了還要繼續死纏爛打才對嗎!這樣做恰恰說明這個男孩對待感情的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拒絕對方了,還要對方怎麼搭理你?男孩也是有尊嚴的,對你保持基本禮貌已經做的很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的對。既然你不喜歡他,又何必再自取其辱呢?他這樣也是尊重你!

不去打擾你正常生活!也不會再為你而去改變什麼,去希望什麼!這樣的男孩很好!

知難而退又不死纏爛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啊,他這種行為已經很有質量和教養了,換成其它男孩可能都對你都視而不見的,有些甚至恨你還要造謠.誹謗你,更厲害的還有新聞上說被拒絕而殺害拒絕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孩做的基本上沒有錯,你拒絕了男孩他就沒在去追求你,而是與你保持距離,遇見就客氣禮貌的應服著,不是視而不見的已可以了。人之間的思維觀念有所不同得休諒。

20樓:mfc理財導師

這是肯定的啊!難道還要死纏爛打嗎?這說明了男孩子的風度和教養,最起碼不讓人討厭

21樓:舒正輝

首先,對不對,女生應該自己有個是非標準,作為男生被拒從心底和心理肯定不舒心的,但是這並非沒有機會,也許你可以通過拒絕後男孩的表情來觀察他,正因為在乎,所以不快,正因為保持基本的禮貌和教養,證明男生有素養,也證明他對你有好感,同時散發出紳士風度,如果你只是試探,或許你有答案,如果你從心理排斥,就互留一份美好,人生若如初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拒絕別人的權利,男孩也沒錯,出於禮貌的對你,這很正常。如果你已經拒絕了男孩,何必要糾結於男孩對你的態度,你應該要放下一切,開心過好每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1男孩被拒絕了,還能這樣有禮貌挺有素質的,我覺得男孩子挺對呀

2不合適就不該在糾結了,只適合做朋友不好嗎,難道你還是很喜歡他嗎

3如果喜歡他就把握好機會,不喜歡就不要糾結這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很理智接受了你的櫃絕,男孩很有禮貌與教養,心理很平靜,知道強求得不到幸福,所以不理你是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得很好了,證明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你拒了他,他對你仍很禮貌,換了別人是做不到的,你現在又後悔了,又想重拾舊情,繞了一圈,還是這個被拒的最好,跟人家好好求情,也許他會網開一面,收了你這個三心二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拒絕了男生的戀愛表白,男生就只能當你是普通朋友了,不再對你有愛昧關係那是對你的尊重,要別人知道你們不是那種男女朋友關係,都好再找各自的另一半,這樣的男朋友其實是最好的。男孩做的很好。

27樓:糖糖林林

我想這種事情沒有對不對,只是個人的選擇問題呢,看起來你雖然拒絕了他但是還想和他有交流呢,他的拒絕讓你感覺不舒服了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不在乎你,是他怕他怕你在你拒絕他讓他不知心措和你打招呼呢怕你不理他當他不存在,感覺你認識他丟了你的臉,可喜歡你又不敢靠近你只能遠遠的一望著你。

跟男朋友吵架,冷戰兩天,我跟他說話,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常有的事,現在不聯絡,可以讓雙方有時間好好反思一下,不過,看他那麼忙,不知道會不會想。不管他,再來說你,既然選擇冷戰就要堅持到底。不要主動聯絡他,你一主動聯絡他,他就覺得你沒他不行,在戀愛中你就處於劣勢了。

還有他忙,你可以比他還忙,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運動或者找朋友出去玩,時間長了,他在你心中就沒那麼大的分量了。雖說男人感覺上遲鈍點,但是他會感覺到你對他的依賴減少了,並且有點疏離。他愛你會和你溝通的。

但是,做這一切的前提是你自己要快樂。不要覺得是在報復他或者怎樣。只要你快樂了,有他沒他還重要嗎?

我和男友最長冷戰時間是10天,誰也不理誰。我當時很難受,但是忍了,最後他給我發訊息了。那時候想分想和就你一句話的事了。

後來我們和好了,原來我男友也是不愛說話的人,後來我們一吵架我總是「有理的」,他被我逼的也開始主動和我溝通了。

加油,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為自己立個界限,你到底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到底能包容他到什麼程度。不要一味的放縱自己,更不要一味的去遷就他。

30樓:大王叫我來尋坑

親、你道行太淺了嘛....

上大學本身就是一件預期很高的事,大家都想大學美好一點。他在外面讀書,別人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他幹看著沒份。這時候是你最好的機會,你要做的就是讓他覺得還是你最貼心最溫暖。

你反到懷疑這懷疑那的,外面只能幹看著,在你面前又要受委屈,這怎麼過啊。說白了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老婆,他要跑你拴不住,何況你這麼幹直接就是把他往外推。你老是懷疑是因為你害怕,你怕你失去,你怕你白付出,你就沒怕過他因為這而厭倦而疲憊?

你肯定也怕,但那是後怕,在你潛意識裡你自己是第一位的。在問題最後你還在問「他在那邊是不是有新的了」,你還沒反應過來就是你這種心態在作怪,有沒有新的那是結果,你怎麼不想想原因啊?

如果你要說,難道我的付出就不應該有回報嗎?那我要說感情的東西可以講道理的嗎?你想要穩定要回報,那就聰明點。

看到這裡,你可能不樂意了,你別不樂意,話醜理正,我自己的一段5年的感情就這麼毀了的。

我支援其它人的說法,放手吧。等你夠成熟了再去談。一輩子能遇到的喜歡的人是有限度的,你愛也愛過,笑也笑過、痛也痛過,不要在不成熟的時候再去浪費緣分,特別女孩子。

31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唉,太小氣了。因為他也有錯在先啊,他答應你的事情,沒有做到,應該他先向你道歉才對啊。

而且你生氣以後,你也多次哄他了,他都還不借你的臺階下來,說明他沒有那麼重視你嘛。兩個人之間,如果你太在乎他,他反而就不會那麼珍惜你了。

再說了,把他拉黑又不是什麼很難堪的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他至於那麼受傷嗎?我看他還是小氣+不夠重視你而已。

冷冷他吧,當他感到你不夠重視他時,就輪到他來緊張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處境和心情任何一個旁觀者都可以體會和理解 但是如果有人說你不懂感情 更不懂愛情我想你一定也不是特別願意接受 其實按照你的描述答案已經在簡單不過了 相信你也看了北京青年 我到是覺得有點權箏的感覺 不過她很聰明 畢竟有編劇在後面支招 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得不接受有些事情 很簡單 他根本不那麼的在乎你 任何一個在乎女孩子的人都會原諒你的所作所為 也都會理解 因為實在是沒別的辦法才會做一些過激的行為 但你所有的行為我認為也都是大部分小女孩都會去做的 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不能保證不這麼做 如果不是現在他出於特殊時刻(高四)我覺得他這麼對你你完全沒必要在搭理他了 不過他既然選擇了高四就證明一定是想學有所成的 或許有些不當你也應該理解 給他一點時間 或許他現在也很傷心 不是不想聯絡你 而是既不想耽誤學習也不想耽誤你 畢竟上大學各奔東西后誰都不能給誰承諾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另好朋友吵架了我怎麼辦

中間人是最難做的。首先你要先了解下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你們都坐在一起,既然是好朋友,那麼就要正視問題。其實也不全是一個人的錯,好好的溝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都這麼大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了。想想你們以後離校或者再繼續上學會分開。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就要好好的珍惜。有什麼大不了...

女生如果喜歡男生,會怎麼對他,女生如果喜歡一個男生,會怎麼對他?

你好,我覺得青春就是該幹年少輕狂的事情,否則留著青春有何用,也許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就會成為別人的定局,珍惜現在,不要讓愛成為遺憾。可能並不會怎麼對他 但是他大多情況下一定會感覺到的 除了一些大大咧咧的人可能會直接做在表面上 可能會更加關注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不會會敢他的眼睛 如果喜歡,會聽他的...

男生吵架跟你要回他曾送你的東西是出於什麼心理

一個男生吵架跟你要回曾經送你的東西是出於一種想挽回的那樣一個心理,其實他想要去問你要回這樣一個東西的時候,他其實就是想要讓你下不來臺,這個時候你可能就會委曲求全的選擇跟他就這樣繼續下去。這個時候我們首先應該毫不猶豫的把東西都還給他,也沒有必要去耍一些態度,心平氣和把東西還給他,你也不欠他什麼,就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