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弟弟得了一種叫做再生障礙性貧血 的病,請問我該怎

2023-01-26 17:45:12 字數 2792 閱讀 3660

1樓:

你去和他進行骨髓配型,配上了就能救他

到中華骨髓庫去申請配型吧。配上了也能

2樓:八字中醫

請查專利申請號:200710057491,3。一種**白血病的中藥。

你好,我弟弟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他才19歲,我們是貴州的,請問有沒有相關的青少年**會啊?

3樓:血液專家孫樹懷

1全部你好。再障是一種比較難治的血液病,但是患病時間越短、越年輕**的效果就越好。可以求助於**試試,畢竟**費用不是小數目。

我弟弟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這個病,我家又支付不起20多萬元人民幣的手術費,怎麼辦?

4樓:創作者

再障是一種良性病,西醫**可以有雄性激素、免疫製劑**,還可以選擇骨髓移植,atg**等,但任何一種**方案,都是有利有弊。目前中西醫結合血細胞再生****再障無論從費用還是療效上,都是個不錯的選擇。09年央視中華醫藥欄目播出的「戰勝血液病殺手」介紹過這個**,你可以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1、求助當地民政部門,可以得到一些救濟;

2、求助當地慈善機構;

3、求助當地**,呼籲社會救助。

6樓:木木月半灬

就是白血病嘛,你打新聞**找記者幫忙求助吧

表弟生病,沒錢看了,我們應該怎樣尋求社會的幫助,他得的是再生障礙性貧血,需要很多錢,我家人現在已

7樓:芷牧空

首先找醫保部門,此病應該大部分可以報銷的。如果還有困難可以找民政局。

8樓: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再生障礙性貧血能治好嗎

9樓:鈄問筠線儀

**再障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血液病專科醫院或諮詢專家指導下**為好,希望能幫得到你,祝你早日**。

10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西醫**一般都是首選激素的,激素只能是暫時的緩解病情的,不能從根本達到徹底**的,想要從根本達到徹底**的話,必須結合中草藥調理的。但是中醫全國各低都有的,水平差距也是很大的,中醫的精髓都集中在北京,這個的靠你自己去了解的。如果當地無法**的話,建議您還是有必要來趟北京的,牛醫生

11樓:渠瓊怡黎朗

當然可以治好,我就曾經是一位再障患者,後來經一位中醫**好了。他是祖傳祕方,現在找他治這種病的人挺多的。我也希望你早日**。

12樓:區塊鏈觀察員

不要怕,這個病呢,是很複雜不太好治,但是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2023年4月檢查發現自己得了這個病,後來用了atg,然後現在情況不錯,接近正常,自己開店了!不要怕哦。勇敢點少年!

13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再生障礙性貧血多屬於良性病,可以**。

14樓:

你好,再障並不是惡性病,只要及時發現病情,積極**,一般都是可以讓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多數非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的患者可獲得緩解甚至**。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發病急,病情重,以往病死率極高,近年來隨著**的疾病,預後已經明顯改善。

15樓:王肖菊聊健康

你好 再生障礙性貧血是個良性病 治好的把握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再障也有分型 不知道現在血象如何?

16樓:思念的動力

血小板太偏低容易出血不好止血,是不適合結婚生子的,還是應該先積極**原發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現在這個病經過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是有機會**的,別灰心,有那麼多治好的病例呢。我曾經看到過一個關於白血病患者李翔求助的報道,好像是燕趙***上搜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障礙性貧血能不能治好要根據身體的狀況以及**的情況等多方面來看,

而再生障礙性貧血是屬於一種我們骨髓造血功能的一種衰竭症狀,主要是以血細胞減少為一個主要的表現。北 京德 勝門中醫院血-液科張 廣 蕊建議發現後要注意及時到正規醫院**,不可盲目用藥,以免**不當影響病情,平時還要注意護理,飲食以及休息等。祝您早日**!

18樓:創作者

首先可以肯定,再障是一種良性病,是可以**的。但再障同時又是一種大病,骨髓造血功能嚴重衰竭,血象各項指標低的情況下, 也有許多病人會因嚴重感染、發燒、大出血等而危及生命。再障的**一般需要1-2年甚至更久的時間。

具體要看病人情況而定。至於費用,因病情輕重不同,**方案的選擇不同,以及病人對**方案的療效不同,而有相當大的差別。不能一概而論。

現在病人血常規指標正常,建議複查骨穿,活檢和淋巴細胞亞群,這幾項指標都正常,隔3個月複查一次,連續3次,一般認為就可以放心停止**了。

19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再生障礙性貧血,尤其是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日常生活中的護理工作是十分必要的。陝西血研所建議患者做到以下七點:

1、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加強鍛鍊。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早晚刷牙。少到或不到公共場所,以免感染疾病。適當運動,禁止劇烈運動,防止意外情況導致出血。

2、對於急性型及重型者須絕對臥床休息。慢性再障患者如無自發性出血,血色素已升到能耐受一般活動者,可參加一定的體力活動而不必過分地限制。如可參加家庭輕體力勞動,同時可適當地參加一般的體育活動如散步、太極拳、保健按摩,以強壯身體,使造血功能恢復。

3、**、粘膜廣泛出血者注意保持**、粘膜的完整性以防止感染。高熱大汗者及時更衣,避免受涼感冒。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有一種情叫做痴情》。但我痴情的等待為何

愛本來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我恨你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039 便是 算了吧 你好嗎?對不起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 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

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或她對你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有,我只能告訴你有,但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擁有。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堅...

有一種情感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心領神會。是什麼意思啊

心照不宣 心領神會,都需要這兩個人非常的默契,說白了,就是一個人是另一個人肚子裡的蛔蟲!想什麼對方都可以知道,而且配合默契,這個難度很大,需要兩個人特別熟悉對方,無論哪方面,一個眼神,就是一種態度,一段意思!如果是戀人,那麼這兩個人就是絕配了!祝福啦!這是對朋友或兩性親密關係的一種表述,即雙方無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