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500字

2021-08-08 16:07:08 字數 5834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有人說“寬容是芬芳的花朵,友誼則是它甜美的果實。”有人說“寬容是橋樑,信任則是它的基石。”有人說“寬容是甘甜的清泉,心靈則是被它所澆灌的物件。

”我說寬容是真情與信任所編制的五彩花環。

那天,天空中飄起了綿綿細雨,一會功夫,與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望著這惡劣的天氣,我有些彷徨了。到底該怎麼回去?腦袋裡反覆出現這個問題。

大家都撐著傘陸續回家了,我卻一個人在這傻等著,無奈之際,突然出現了一把傘,“快來呀”他那溫和的聲音促使我向他的傘中邁進,一步、一步、一步……也許是自己完全有些忘形了,一下子把他絆倒了,他摔在地上,衣服鞋子都變得汙濁了。我真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我的心繃緊了,前所未有的緊張在我的心中悄然迴盪。

“沒事,髒了就髒了吧!”他拍拍衣服站了起來。衝我笑了笑,笑的那麼天真,此時的我無言以對,只覺得眼睛有些模糊了,漸漸的,一滴真誠的淚滑落到我的手心,我捏捏自己的手,淚消失了,也許他是流入了我的心中。

直到上車,他才離開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無言的笑了,正在我微笑之際,車下衝來了一個魯莽的小孩,一下子把我撞倒在一個空座上,往常的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可今日的我卻如此大方。在小孩的道歉後,我微微一笑:“沒事的,只要沒傷著你,就好了。

”,此時。我的心情也格外的爽朗。

寬容是開啟人與人之間和解大門的鑰匙,它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修養。寬容絕不是先天的秉性,而是後天教化的結果,它需要我們去學習,去體會、去感悟,需要我們拿出勇氣和智慧,去想、去做。寬容能使人際交往變得輕鬆,也會給自己帶來快樂。

【適當改改就可以了!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快樂叫分享

七一班 王卓

報一份歡樂分開,分給朋友,就變成了兩份快樂,這就是分享。

——題記

說真的,我想和同桌張xx比比,憑什麼讓他高高在上,坐在第一的寶位?

我們之間彷彿割了一道五行屏障,誰有好的難題都不願分享,只是坐在那裡默默的沉思。我們不再是昔日打打鬧鬧的朋友,都在競爭,誰都不願讓對手打敗自己。

一次自習課,田沛博問我倆一道難題,熱愛數學等我倆幾乎是同時放下手中的筆,抓住了書的一角,拉到桌子上,把書挪到了邊線上,我們的嘴裡,都默唸著條件……

一切彷彿回到了往昔……

思緒拉回從前。記得那時的我們,誰一遇見難題,就通知對方,把題挪到界限上,兩個人一起研究,**,時不時還發生爭端,倆人吵得面紅耳赤。那那時做完了題之後,我們都很快樂,因為分享,我們彼此收穫了許多,收穫了雙倍的知識,見到了更多的題型……也許,這就是分享的力量吧!

或許我太自私,不懂的分享,竟然為了哪一個小小的榮譽頭銜而……

“哎,想出來了沒有?別再吝嗇啦,有什麼方法交流一下!”他眸子裡彷彿在閃著光輝,看得出來,他想出來了,他的微笑把一切心思倒了出來。

“恩……”,我託著下巴,咂咂嘴,“應該不難”。我的手在書上不停的比劃。

他伸了個懶腰,拍了拍我肩膀,笑了起來,那快樂再次充斥了我們之間。

有一種美麗叫什麼作文500字

3樓:此刻幸福最濃

芒果來 芒果是著名的熱帶水果。果自

實外觀美,肉質細嫩、香甜,有特殊風味,營 養價值高。 芒果是漆樹科芒果屬,享有“熱帶果王”的美稱。芒果樹是常綠喬木,一根根枝條上長著嫩綠的葉子。

樹高10——20米,主根粗大,樹冠圓頭形,每一棵芒果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初春時,芒果便開花了,芒果的花很小,花是淡黃色的,一簇簇的,發出淡淡的清香。 芒果的種類很多,所以也是大小不一,大的像手掌那麼大,小的像雞蛋那麼小,芒果是腎形的,像一個掛鉤。

它的表面平滑,沒有熟透的芒果摸下去是硬的,熟透了就有點兒軟了。 芒果的顏色先是綠色的,隨後是半綠半黃,當它熟透時果皮是檸檬黃色,形美豔,給人一種溫馨親切之感,充滿詩情畫意。 芒果可香了,放在桌子上遠遠都能聞到那芳香的香味,我剝開皮,便看見那黃澄澄的果肉,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果肉軟軟的,汁水滲滿嘴巴的每個角落,可香甜了。

它的裡面還有一粒堅硬的核。沒熟透的芒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點鹽吃,脆脆的也很好吃,吃了芒果可以止渴生津,祛痰止咳,健胃止嘔。但又不能吃太多,會造成**過敏。

芒果也可以做芒果罐、果汁、果醬、蜜餞、涼果、果凍等等。 我最喜歡那香味

4樓:夢想的做作

芒果bai 芒果是著名的熱帶水du果。果實外觀美,肉zhi質細嫩、香甜,dao

有特殊風味,營 養價內值高。容 芒果是漆樹科芒果屬,享有“熱帶果王”的美稱。芒果樹是常綠喬木,一根根枝條上長著嫩綠的葉子。

樹高10——20米,主根粗大,樹冠圓頭形,每一棵芒果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初春時,芒果便開花了,芒果的花很小,花是淡黃色的,一簇簇的,發出淡淡的清香。 芒果的種類很多,所以也是大小不一,大的像手掌那麼大,小的像雞蛋那麼小,芒果是腎形的,像一個掛鉤。

它的表面平滑,沒有熟透的芒果摸下去是硬的,熟透了就有點兒軟了。 芒果的顏色先是綠色的,隨後是半綠半黃,當它熟透時果皮是檸檬黃色,形美豔,給人一種溫馨親切之感,充滿詩情畫意。 芒果可香了,放在桌子上遠遠都能聞到那芳香的香味,我剝開皮,便看見那黃澄澄的果肉,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果肉軟軟的,汁水滲滿嘴巴的每個角落,可香甜了。

它的裡面還有一粒堅硬的核。沒熟透的芒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點鹽吃,脆脆的也很好吃,吃了芒果可以止渴生津,祛痰止咳,健胃止嘔。但又不能吃太多,會造成**過敏。

芒果也可以做芒果罐、果汁、果醬、蜜餞、涼果、果凍等等。 我最喜歡那香味

什麼也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5樓:心情好

誠實也是一種美

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誠實,是每個人基本的品德,你有誠信,你的生活就更加一帆風順。誠實,也是一種美。

記得小時候的一次,我看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許願瓶,外觀小巧玲瓏,做工精美,很是喜愛。可是這個許願瓶的**要二十多元,這對我來說是很高的**。怎麼辦呢,我平時幾乎不拿零花錢,都是要買的時候找爸媽拿的。

當時年幼無知,我選擇了最天真,不,應該說是最傻的方法,偷。其實也不能算偷,我當時只是單純地想要買到許願瓶,等以後有錢了再還給媽媽不就行了。

後來,媽媽要買菜的時候發現少了三十元,便隨口問我:“寶貝,你有沒有看到媽媽包裡的三十元錢呀?”我有些心虛,裝糊塗地說:

“我不知道,你說不定是放在什麼地方忘記了,或者是你花掉了。”我說謊了,手心在冒冷汗,小腿在顫抖,心“撲通撲通”跳。唉,我怎麼會為了一個許願瓶搞得這麼痛苦,真不值得啊。

當我來到商店裡的時候,我拿起許願瓶愛不釋手。店員阿姨向我走來問道:“小朋友,你要買嗎?

”當我準備掏錢的時候,我猶豫了,手緊緊地握住錢。突然,高爾基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堅定地對店員阿姨說:

“我不買。”說著跑回了家,把事實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笑笑了,原來媽媽早就知道是我拿走的了,就等著我承認了,希望我做個誠實的孩子。

誠實也是一種美,他讓我不用提心吊膽,他讓我的生活輕鬆又開心。希望每個人都能維護這種美,讓社會變得誠信,每個人都能坦誠相待。

6樓:蠢蠢欲動

剋制也是一種美

人性之美猶如一盞明燈,照徹了人性的天空;也如一葉碧舟,載著我們駛向人生和成功的彼岸。

正像飛鳥需要天空,游魚需要江河一樣,人性中不能缺少這種美。

在經歷過人生的風霜雨雪之後,我更加感到,有一種人性之美,必需涵養和具備。這種美,就叫剋制。

剋制是一種意志,一種歷練,是一種節制的美,忍耐的美。大凡有所作為,獲取更大成功的者,一定是個有剋制之美的人。一個剋制力強的人,也往往是生活的強者和自己命運的主宰者。

他們因剋制,而保有和錘鍊堅強的意志,去不斷抵禦和放棄各種誘人的慾望;因剋制,而能做到處事沉穩,泰然自若,剛直不阿,淡泊名利;也因剋制,而能有效化解意想不到和紛至沓來的紛擾和糾葛,挑戰和考驗。從而以優雅的姿態趟過歲月之河,以從容的步履走過人生之路。可以說,正是剋制,在不斷收穫我們人生的每一個季節。

剋制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一種為人處世的哲學。人的一生不知要面對多少詆譭、刁難和誤解。可以說,在家庭內部和同事、朋友、鄰里之間,熟識的和陌生的,有意的和無意的紛爭,是連綿不斷的。

我們“逞一時之氣”,往往不僅不利於矛盾或者衝突的解決,更多的時候造成的是兩敗俱傷的局面。現在,夫妻之間因雞毛蒜皮鬥嘴,而大動干戈直至離婚的是比比皆是。因不剋制,帶給我們的遺憾和傷害太多太多了。

這就需要我們培育剋制的品質,大度的胸懷,遇有衝突和糾紛時,不能方寸大亂,要保持應有的冷靜和風範。在非原則問題上,不斤斤計較,最好的辦法是超然事外、回眸一笑。剋制不是一味的逆來順受,而是處事要有一種平和心態。

我們不應該拿人家的過錯和別有用心,懲罰自己,傷害自己。更不應該陷入別人的圈套和口舌的沼澤,使自己成為罵街的村婦,斯文掃地。即便需要重拳還擊,也是外怒內平的一種瀟灑。

剋制是一種智慧,是成熟人性的自我完善,恪守人生原則的自築防線。明知慾壑難填,人的慾望不可能全被滿足,何必知其不可而為之。君子應該取財有道,有道的儘管去拿,無道的棄之不惜。

這個世界,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吃了最終也會讓你吐出來。恪守不住這條底線,最終都會飽嘗惡果。貪一時之快、逞一時之勇,結果往往是抱憾終身。

要學會剋制,不逾越人生的原則底線,讓剋制使你的人生不斷地趨於平衡,讓剋制使你的人際關係不斷地趨於和諧,讓剋制使你的人生不斷精彩紛呈。

男人因剋制會變得更加寬厚而有魅力,女人因剋制會變得更加美麗而吸引人。

剋制是一種人性之美,也是人生的一劑良藥。

7樓:sky都好解決

*********************************************

我非常感謝媽媽,我發現誠實也是一種美

什麼也是一種美作文500字

8樓:隋元廣

漫漫長路上,潮起潮落,花開花落,都是人生路上美麗的風景。

——題記

平凡的我是無處不在的,大自然因為有我而充滿活力,世界因我而精彩美麗。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在這個春天裡,因為有小草的出現,給這個春天增添了一絲生命的活力。因為我的出現,人們才開始辛勤的播種:鮮花因為我的點綴而更加美麗;大地因為我的夥伴而充滿希望;天空也因為我的色彩而更加蔚藍。

善良的人類還專為我寫了一首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我奉獻著。儘管我是平凡的,但我卻有我的座右銘: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可見,我小小的骨子裡有著多麼頑強的毅力。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在這個秋天裡,儘管單調,但就是因為落葉的出現,才讓這個秋天充滿了詩意,更加的美麗多彩。

蕭瑟的九月,是個百葉翩躚的季節,略帶寒意的秋風吹拂著已近枯黃的樹葉。我是如此的不捨。此時的我被一種酸酸的感覺佔據著,好難受。

但最終,我還是被秋風無情的帶走了。待我落到了地上時,我想,我的生命也將畫上句號了吧!感嘆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平凡,渺小,以致於被萬物忽略了。

葉子的飄零,到底是風的來臨還是樹的不挽留呢。哎,太多的悲傷,只因落葉歸根吧!車輛的急速馳過,讓我嚐盡了擔驚受怕的滋味。

行人從我的身上踏過時,我嚐盡了苦頭。看著自己遍體鱗傷的身體,我痛苦難忍,但一種求生的願望油然而生。突然間,一種意志充斥著我的大腦,我不能這麼快就認輸,難道我的人生價值只有一個落字這麼簡單嗎。

不,還有的。於是,我耐心的等待著……終於,一個驚喜的聲音響起:“哇,不錯,這片葉子很漂亮。

”接著,我被這個叫人類的生物帶回了家。他給我衝了一個澡,幫我把身上的灰塵洗掉了。然後,小心的把我放在書裡面。

這時的我開心極了,墨香的感覺真好!我每天瀏覽著那些名人寫的文章,整天沉浸在書海里,我也算是博覽群書了,也是因為這,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我變得豁達樂觀起來。其中,我最欣賞的一句是: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這也就說明還是有人欣賞我,能在我平凡的人生中發掘我不平凡的美。由此可見,我並非毫無價值,我也有我平凡的美麗人生。

所以,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在我的身上大做文章。一句“一葉落而知天下秋”,讓我感受到了我在這個落葉紛飛季節裡的美麗。

有一種什麼叫做,無奈,有一種心情叫做無奈 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謝謝

人生有很多無奈,我們無法選擇,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過的快樂,一帆風順,可是現實擺在我們眼前,面對無奈,我們很傷心會難過,會茫然,甚至會想死,可是人生並不是只有悲傷啊,只是在你遇到的時候,那種心情你無法排釋吧,不要只是停留在腳下,試著想想快樂的事情,相信自己一定有存在的價值,珍惜生命 加油 有一種心...

一種鱷魚皮的水果,叫做什麼,有一種水果的地方名字叫做皮逑皮是黑色的肉是白色的。這個水果的名字叫做什麼?

鱷梨,又叫牛油果,不是梨。果醬可以伴著麵包和墨西哥玉米片帽子 有一種水果的地方名字叫做 皮逑 皮是黑色的肉是白色的。這個水果的名字叫做什麼?中文學名 荸薺 拉丁學名 eleocharis dulcis別稱 馬蹄 水慄 芍 鳧茈 烏芋 菩薺 二名法 eleocharis dulcis界 植物界 門 被...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有一種情叫做痴情》。但我痴情的等待為何

愛本來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我恨你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039 便是 算了吧 你好嗎?對不起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 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