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初班學校,「內初班」是什麼?

2023-01-26 17:45:13 字數 4639 閱讀 8901

1樓:阿肆聊生活

有的。

為不斷縮小我區邊遠貧困地區與較發達地區教育發展水平的差距,讓廣大農牧區和邊遠貧困地區的青少年同樣享受到高質量的基礎教育資源,為不斷擴大招生規模的內地新疆高中班(以下簡稱內高班)提供高質量的生源,自治區黨委、人民**決定參照內高班的辦班模式。

從2023年秋季開始,在烏魯木齊、克拉瑪依、石河子、奎屯、昌吉、哈密、庫爾勒和阿克蘇8個城市開辦新疆區內初中班(以下簡稱內初班)。2023年自治區新增喀什、伊寧和庫車糶3個城臫頭市承條擔辦班任務,辦班城市增加到11個。

招生錄取

內初班主要招收對口地區的農牧區鄉(鎮)、村小學或貧困、邊境縣城市小學的應屆畢業生。招生計劃中,少數民族學生佔90%,漢族學生佔10%。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招生計劃佔總招生計劃的5%。

招生工作堅持向農牧民子女傾斜,不斷加大農牧民子女錄取比例。

到2023年農牧民子女錄取比例連續4年達到90%。各少數民族的招生比例,原則上按各民族的人口比例確定,並對人口極少的少數民族給予照顧。參加內初班報名的學生在當地參加自治區統一組織的內初班摸底測試,由對口辦班城市負責預錄取,預錄取結果報自治區內地新疆學生工作辦公室稽核。

2樓:米巖丶

有的,伊寧市第十八中學,是一所內出班學校。

3樓:內初班十中

內初班克拉瑪依的十中千萬別去,那所學校管理太差了,生活老師極其不負責任,別看學校在郊區,男女學生經常曠課,翻學校的院牆出去玩,沒有人管,正常休息時間(非週末)經常過了12點半,沒人熄燈,熄了燈學生也不睡覺,到處逛宿舍或者聊天打**。學生不寫作業的,老師批評幾次就不管了。

4樓:戲書蘭

新疆內初班學校的排名發一下

「內初班」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初班,是國家的一項扶持新疆教育的做法。就是每年選拔一定名額的新疆籍小學生(當然是要參加考試的),到內地指定的城市,指定的學校,進行委託培養。內初班的學生一般都在內地的大城市,教學質量很好的學校,而且學費大部分是由**承擔的,也就是自己幾乎不花什麼錢就可以到內地去上學。

除了內初班,還有內高班,性質是一樣的。

6樓:杭晴畫

我們團場的孩子能不能上內初班

7樓:在九洞擲骰子的流氓兔

就是新疆學習好的去內地上課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初中班,到內地上學,需要選拔考試(類似內高班)

9樓:來自卷橋耀如春華的下弦月

對對對肉嘟嘟的地對地導彈地對地導彈

新疆內初班是什麼意思

10樓:無名之人

新疆內初班是指復新疆區內初中制班。

為不斷擴大bai招生規模的內地新疆du高中班(以下簡稱內高班zhi)提dao供高質量的生源,自治區黨委、人民**決定參照內高班的辦班模式,從2023年秋季開始,在烏魯木齊、克拉瑪依、石河子、奎屯、昌吉、哈密、庫爾勒和阿克蘇8個城市開辦新疆區內初中班(以下簡稱內初班)。

2023年自治區新增喀什、伊寧和庫車3個城市承擔辦班任務,辦班城市增加到11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內地初中班的意思啊 您的孩子可以加入內地初中班等以後可以回新疆中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國家扶持的新疆區內初中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新疆儲備人才的學校。學生在這裡可以收到很好的教育,各個方面得到培養和教育。

14樓:x十一

在新bai疆來看除了新疆、陝西

du、甘肅以外的地方都叫內地了zhi,

在內dao地某中學上初中就叫內初內班!

一般內初和內高容班的要求很高的!

等考試時候再選擇是否回新疆考試!

換句話說就是叫新疆的好學生去內地學習好的知識,以後為新疆培養的人才!

15樓:居西坤江

別聽他們胡說八道!內地初中班其實在疆內上學,又叫區內初中班,這個的性回質其實是內地新疆班答

的幼崽,內高班的預期,等在新疆畢業內地初中班後優先進入內高班,內初班小學畢業就要考,有年齡限制,考上了要離開父母隨機在疆內各個較好的學校住宿學習,也就像內高班一樣!初中畢業優先考進,他們的成績比平常的班要好,那是因為在沒有父母的這種嚴格培養下能不優秀嗎?畢業以後多數在內高班上的,我沒有在內初班上過,稀裡糊塗就考上去了,分數特別險!

考上了後發現我們班的學生大多都是內初班的,畢業分數驚人!而且……女生多!嘿嘿

內初班分數線

16樓:現金回來

一般學校會按1:1.2的比例投檔,就是學校招100個人,它把報它學校的前120名的檔案從網上調過來,再審,比如有的學生專業分數達不到,又不服從調劑,或視力達不到要求,或者是女生而專業要求是男生,就會退檔。

有時候這個省錄取分數高,生源好,可能120個人學校都要;如果生源差,就報了105個,其中還有10個分數剛過一本(本科)線,學校為了讓錄取分數高,就要100個。錄取分數線就是這些錄取

「張冠李戴」會構思,描寫人物最實用。

17樓:德翠綠

我也是考內初的,語文:114,數學:145,應該是230

18樓:小熊教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2023年新疆內初班分數線不低於210分提問我是新疆伊犁新源縣的

今年上六年級

回答平時成績怎麼樣呢

提問數學90以上語文95以上

回答那不是妥妥的進

沒問題提問

題會不會很難

回答不會不會,放心

提問考230可以進嗎?

回答可以的可以的

提問靠內初的學校有多少,我們是伊犁州的,寄宿環境好不好,可以帶手機嗎回答1、烏魯木齊市第十五中學2、烏魯木齊市第五十八中學3、烏魯木齊市第六十六中學4、烏魯木齊市第六十七中學5、克拉瑪依市第三中學6、克拉瑪依市第五中學7、克拉瑪依市第十中學8、烏魯木齊師範學院9、烏魯木齊第八中學10、烏魯木齊第九中學

環境可以

可以帶但是不能玩

會被沒收

更多15條

19樓:不能夠

內初班的分數線,這個內初班的分數線的話,一般都會有公佈的,可以諮詢相關的老師進行了解。

多少分能上內初班

20樓:陌路情感諮詢

南疆四地州漢族考生551分,少數民族考生546分,其他地州市漢族考生586.5分,少數民族考生585分(以上不含體育成績)  。

區內初中班按照定向生源地關係,錄取分數線可通過各地州教育局查詢。內地新疆高中班錄取分數線按照南疆四地州和其他地州市分別劃定。分別為南疆四地州漢族考生551分,少數民族考生546分,其他地州市漢族考生586.

5分,少數民族考生585分(以上不含體育成績)。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次考了196.5分,是城市戶口有沒有希望,希望你們能說實話。

22樓:滑冬楣

內初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不低於170分

23樓:寂寥魅影

應該一般不低於200分,才有希望。

24樓:

137.5能不能考上

25樓:

反正這次的分數特別低

26樓:

真的假的?我緊張的不行了

2023年新疆區內初中班(內初班)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公佈?

27樓:遠巨集

一般考試兩

bai個月後會出來du,內初班考試成績不掛網zhi公佈dao,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專。內初班學生初中

屬畢業參加內高班招生考試,經選拔,成績達到要求的學生可升入內高班學習,未升入內高班的考生可繼續在原辦班城市的區內高中班學習,或進入區內中等師範學校、中等職業學校學習,繼續享受自治區財政提供的經費支援。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連今天還沒出來成績呢?

什麼時候出來呢?

29樓:朵m大英雄

成績怎麼查呀,誰能幫我 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6月25日,這是我們老師對我說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6月3日出來了。我們的也出來,去問你們語文或數學老師。我們的是語文和數學老師一起來說的,別怕,一定很好!!!分數線沒出來!!! 我的成績你們想知道嗎?

32樓:smile浩邈

錄取分數線需要在考試閱卷後根據招生計劃才能確定。現在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

2018內初班分數線是多少?

33樓:金榜題名

不掛網公佈的。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2023年內初班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內初考成績已經出來了。2019年市區普通高中440分,市區普通高中 美術 書內法特長生最低容文化控制分數線352分。最低專業控制分數線,專業成績48分,美術專業成績127分,書法專業成績146分,專業成績合格後可報考。普通高中體育特長生文化成績最低控制分數線220分。錄取時文化成績不得低於招生學校統...

2023年區內內初班考試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2020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暫未公佈。2019年,440分為城市普通高中白雲區,352分為城市普通高中 藝術和書法的最低文化控制分 專業最低成績48分,藝術專業最低成績127分,書法專業最低成績146分。只有合格的專業成績才能註冊。普通高中體育特長文化成績最低控制分220分。錄取時,文化成績不得低於招生...

班德瑞的《初雪》創作於什麼時候,求將班得瑞的初雪延長到5分鐘 急!急!急

法國短篇 大師 莫泊桑 曾藉視覺感動形容雪的聲音,班得瑞 則用鋼琴將之具象在這首曲子裡 小調慢版,令人聯想到這場雪下得並不大 因為是入冬後的第一場雪,於是 的情緒便愈發顯得惆悵。進入副歌后加入朦朧飄渺的絃樂齊奏主旋律,這唯一一次的副歌安排得恰到好處,剛好使前面伴隨雪落下的感傷銷溶殆盡 這首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