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半的英文怎麼讀,2點半的英文翻譯

2023-02-20 19:30:09 字數 4069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at 2:30 或: half past two 注意: in+年或月 on+某一天 at+某一時刻(2:30)

2點半的英文翻譯

2樓:痕九天攬月

2點半英文:half past two

詞彙解析。1、half

英 [hɑːf];美 [hæf]

n. 一半;半場;半學年。

adv. 一半地;部分地。

adj. 一半的;不完全的;半途的。

n. (half)人名;(阿拉伯)哈勒夫;(德)哈爾夫;(英)哈夫。

例:she wore a diamond ring worth half a million dollars.

她戴了一枚價值50萬美元的鑽戒。

例:they had only received half the money promised.

他們只收到了一半當初承諾的錢。

2、past

英 [pɑːst];美 [pæst]

adj. 過去的,從前的,以往的;剛過去的,剛結束的;(動詞)過去式的;完成的,結束的。

n. 過去,昔日,往事;(某人)過去的經歷(或事業);(語法)過去時,(動詞的)過去式。

prep. 經過,路過;(指鐘點)過,晚於,在。之後;在。的更遠處,在另一邊;多於,超過,越過。

adv. 過,經過,從一側到另一側;(時間)過去,流逝;超過;以後,過後(與已知鐘點相隔某段時間後)

例:i knew from past experience that alternative therapies could help.

我知道根據以前的經驗其他的**方法可能有效。

例:he was well past retirement age.

他大大超過了退休年齡。

3、two英 [tuː];美 [tu]

n. 兩個。

adj. 兩個的。

num. 二。

例:divorce is never the fault of one partner; it takes two.

離婚從來就不是哪一方的錯;雙方都有責任。

例:putting two and two together, i assume that this was the car he used.

根據所掌握的資訊判斷,我認為這就是他用的那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at 2:30

或:half past two

注意:in+年或月。

on+某一天。

at+某一時刻(2:30)

用英文怎麼表達1點半,3點15,2點半?

4樓:網友

1點半 half past one

3點15 quarter past three2點半 half past two

英語時間通常用以下兩種方法表達:

直接表達法,順讀法。

如:eight o'clock 八點鐘,ten (o'clock) 十點鐘。

間接表達法,倒讀法。

如:twenty past four 四點二十 eight past one 一點八分。

當分鐘數是15分鐘時,可用名詞quarter 表示。

當分鐘數是30分鐘,即半點時間時,可用名詞half表示。

2:30用英語怎麼讀?

5樓:太陽

2:30用英語:two thirty。讀音:英 [tu: ˈti] 美 [tu ˈθrti]。

所有的時間都可以用「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2:30翻譯成英文是half past two也可以是 two thirty(口語中常見用法)

有了上圖讀時間就較輕鬆了。

拓展資料:英語中的時間表達法。

一、時刻表示法。

a、表示幾點鐘用基數詞加可以省略的 o'clock 5:00讀作 five o'clock或five

b、表示幾點過幾分,在分鐘後加past,再加小時five past seven七點過五分 half past six六點半。

a quarter past eigh點過一刻 seven past eight八點過七分。

c、表示幾點差幾分,在分鐘後面加to,再加小時 ten to eight差十分八點(七點五十分) a quarter to twelve一刻十二點(+一點四十五分)

twenty to six差二十分六點(五點四十分)

二、年月表示法。

世紀可以用冠詞加序數詞加世紀 century表示,也可以用冠詞加百位進數加s表示the sixth(6th)

century公元六世紀 he eighteenth(18th) century公元十八世紀 the1600s+七世紀 the1900s二十。

世紀 這裡,用百位數整數表示的世紀比這一百位阿拉伯數字本身多一個世紀。

7樓:動一動

2:30英語怎麼念?教你用英語表達準確的時間,知識點滿滿的。

8樓:鍾離婉兒

half past two

two thirty

兩種方式都可以的。

9樓:飯0團團

寫的時候直接寫2:30 上午是2:30am 下午是2:30pm

讀的時候可以讀two thrity 或者是 half past two

10樓:清秋竹葉

有一下幾種讀法供參考:

two-thirty

half past two

用英語說,一點半,兩點半,一直到12點半怎麼說,謝謝

11樓:嗨嗨嗨_嗨嗨嗨

一點半:half past one

兩點半:half past two

一直到12點半: until half past twelve

點的英文怎麼讀

12樓:阿棗說遊戲

1、當作為數字中的分數點時,讀作:point

例如: 讀作:five point two

2、當作為英語中的標點符號,相當於漢語的中句號時,讀作:period

例如:add a period in the end of a narrative. 陳述句句尾用句號。

13樓:技能全面發展

點的英文可以是:dot或者point

dot

英[dɒt] 美[dɑ:t]

n. 點,小圓點;

vt. 點綴; 打點於; 散佈於; 以小圓點標出;

[例句]soon they were only dots above the hard line of the horizon.

很快他們就成了地平線上的幾個小點了。

第三人稱單數:dots 複數:dots 現在分詞:dotting 過去式:dotted 過去分詞:dotted

point

英[pɔɪnt] 美[pɔɪnt]

n. 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 (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

vi. 指向; 表明;

[例句]we disagree with every point mr blunkett makes

布倫基特先生提出的觀點我們一個都不同意。

第三人稱單數:points 複數:points 現在分詞:pointing 過去式:pointed 過去分詞:pointed

下週一下午2點半英語怎麼說

2點30怎麼說的英文

14樓:鬱悶的太陽

2點30

half past two

例句it's half past two. i think we had better go home

現在兩點半了。我想我們最好還是回家吧。

九點半的英文表達方式

在九點半的英文是at half past nine或at nine thirty 9 30 有兩種讀法 1.half past nine 2.nine thirty 三種表達方式都應該是正確的 但是第三種表達方式並不常用 建議使用前兩種比較保險 at nine o clock 因為at是在所以是時間...

2天了晚上10點半睡覺早上4點半就醒了睡不著了是我身體有問題了嗎

你這句我沒太理解是甚麼意思 晚上充的點早上充的電按說你手機沒電回的可能行有以下幾答方面 1.電池漏電破壞,自然放電,致使沒電 如果漏電關機狀態下也會自然放電的 2.系統版本毛病,比如越獄後的手機系統會很不穩定,充電顯示滿格實際可能沒充進去電,我用的iphone4也是新買的,充電就遇到過充4小時沒滿,...

半英文半中文的女生網名。謝謝,一半英文一半中文的網名

獨年荒島 along 荒年 memory daer 偏執 蘇坡man s andm 繁花戀迷局 memory惹人愛 triste 染塵 9 demon。別挽留 letitgo 經年 reminis gloaming 薄暮城 charm 貓姬 s uperficial 浮淺 one life 獨廝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