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紅棗後為什麼會感覺胃不舒服,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470 閱讀 6436

1樓:潔兒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生吃紅棗吃太多不容易消化

2樓:喬多儀雁桃

不會啊,沒有聽說紅棗傷胃一說啊。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有胃病,而紅棗是甜的,你在空腹吃紅棗的時候也就相當於在吃甜食,空腹吃甜食會引起胃酸過多的分泌,而有胃病的人就更加會這樣了。就導致你胃的不舒服

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能是你體質是熱底的,熱底的人是不適合幹吃紅棗的,而紅棗性溫的食物,所以你吃就不舒服了。 我建議你吃些性平或性涼的食物。

4樓:白加黑

是不是不消化,紅棗皮有點難消化。

瑪咖和紅棗泡喝了胃會不舒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具有提高肝臟代謝的功能,紅棗有補脾、養血、安神作用。

喝完紅棗枸杞水後胃不舒服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空腹喝茶造成的,或者剛吃完飯就喝茶,也會增加腸道功能的

負擔,喝茶和喝水不一樣,也是有講究的。太嚴重的話可以去看看醫生。紅棗是補氣養血的聖品,同時又物美價廉,民眾無需買坊間昂貴的補品,善用紅棗即可達到養生保健的功效。

枸杞子養肝,滋腎,潤肺作用。

為什麼喝完純牛奶感覺胃裡有些不舒服?

7樓:羿依美仁專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8樓:蒙牛乳業

喝牛奶胃不舒服,是因為您有乳糖不耐受症,身體裡缺少乳糖酶,喝牛奶會引起肚子痛拉肚子。

9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你要看下是不是有乳糖不耐受症?

中國人的特殊體質原因,很多人不太適合喝純牛奶的。因為他們缺少一種可以消化牛奶的乳糖酶,這個乳糖酶可以導致喝牛奶後出現腹瀉、腹脹、胃痛等現象。

如果一定要喝奶製品,建議喝發酵過的純酸奶!

10樓:

高適《別董大》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吃了紅棗韭菜肚子一直不舒服怎麼辦

11樓:紅棗

可能是吃了紅棗韭菜不容易消化吧,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不是所有人都習慣吃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喝點熱水過一會就沒事了

空腹吃了冰箱裡的東西,胃不舒服怎麼辦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裡面拿出來的食物最好加熱或者放常溫以後再吃哦,胃不舒服的話就去看醫生,喝點熱水,多休息。

孕婦喝了紅棗鯽魚湯胃不舒服怎麼辦

13樓:灰圓圈圈

紅棗和鯽魚都是孕婦可以吃的食物,胃輕微不舒服的話休息緩解一下即可,持續不舒服或較嚴重的話去醫院就診

我的胃總是不舒服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吃刺激胃的東西,按時吃飯,可以多喝點小米粥

15樓:阿蘭若小童鞋

可以到喝風免費辟穀論壇學學,看看精品日記,胃病相對好**的。

16樓:晁愷斐婉靜

少抽菸不要經常餓肚子

按時吃飯

17樓:營峰藤亮

要是胃酸,在吃容易產酸的食物時吃點鹹菜會好一點,胃不舒服首先就是按時吃飯,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食物,每餐不可吃的過飽

18樓:宇文筠心貳星

第一要注意的是飲食規律,還有就是不要吃油膩的食物、酸甜苦辣的食物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還有就是要多喝稀飯,先把胃養好了,什麼都好說了!十人九胃,也不用擔心,愛護自己勝過一切!

為什麼坐車之前就開始胃不舒服,為什麼坐車會胃部不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常見的,由於車內空氣不流通,司機開車版不能勻速等,權都會暈車的。建議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指導意見 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 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或者用點風油精都可以的。祝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頭痛頭暈和乏力以...

為什麼一吃水果胃就不舒服,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不要空腹吃水果,可以吃些小米粥和牛奶,暖胃。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一般水果裡含的酸比較多,所以一般胃不好的話吃了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影響消化功能,所以會有胃脹的感覺。胃不好的話就得注意平時的飲食,一定不要不吃早飯,或者經常吃飯不規律。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含酸量高的食物儘量避免,可以吃些生花生,有...

為什麼吃了高麗蔘燉鴿子會不舒服呢

每個人的體制不同,像我雖然很虛,但是補不下去,吃補品腸胃不好。所以要看體質的 高麗蔘燉鴿子的營養價值 高麗蔘燉鴿子來湯,具自有大補元氣 固脫生津 安神補腦 滋腎益氣 祛風解毒的功效,是病後 術後 月經過後人群補氣養血 寧心安神 滋陰補陽的食療佳品。也適合身體比較虛弱的人群飲用。拓展資料 高麗蔘 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