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治胃病的中藥後為什麼會老是放屁,會臭,然後人變的很累想睡

2021-03-28 10:48:25 字數 2703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的藥都有加快胃蠕動的能力,並且有分解胃內蛋白的能力,因此就會放屁,和屁的味道很臭。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黃10克 瀉了即可好

吃了去溼毒的中藥後不停的放屁且特臭請問是在排毒嗎?

3樓:熱心網友

吃了,去溼毒的中藥,不停的放屁,特別臭,這是在排毒的,因為它把你體內的腸道給清了一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祛溼毒的藥物多是清熱解毒和利水滲溼以及活血理氣的藥物,服後通過祛溼、利尿、排氣等作用,使體內溼毒排出體外。不停放屁是理氣排毒的一種方法,特臭是因為氣體裡含溼毒較多之故。

5樓:睦翠花喜書

是在排毒,放屁多且特臭,臭味裡還有藥的味道,放屁時是一下子出來,不會響。這些都是體內溼重時吃了去溼的中藥排溼的一個特點,證明藥物已經有效,正在向好的方向轉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出粘膩大便,之後大便恢復正常形態,人身體感到輕鬆,就算溼毒排出。如果造成長期腹瀉,就是傷了脾胃,不能長期服用。要減少溼毒,平時飲食要少吃油膩食物,動物性食品,生冷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答對了,而你的身體也在向好的方向前進了好多吃些薏 米仁去溼最好多運運動從流汗方面去溼,老放屁有點**

吃中藥之後為什麼老是放屁

8樓:無聊答答題

這說明你身體裡原來有鬱結之氣,氣通了,往下洩,就會放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好現象,說明中藥起作用,你身體運化開始正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排除點毒氣而已,沒什麼,過幾天就好

11樓:浦存杞靜珊

說明身體原鬱結氣氣通往洩放屁

為什麼吃了中藥老是放屁是什麼原因

12樓:尖銳溼疣

因為不知道你吃是什麼中藥,所以主要考慮兩方面,一是可能一般溫補的中藥特別是補氣血的會出現屁多的情況,與藥物加速了腸蠕動,藥物和食物結合也會產生氣體有關.二是可能是調理腸胃功能的中藥,**腸胃的中藥很多都具有理氣的作用,因為中醫理論認為腸胃以降為和,如果氣不往下走,停留在胃腸道里,就會引起腸胃方面的疾病。服用中藥經常出現放屁,這是藥物起效的表現,是正常現象.

13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

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註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

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吃了這幅中藥,老是放屁,而且很臭很臭...正常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述的情況分析,你所服用的這付藥物來說,屬於補益中氣和補腎,過於滋膩。意見建議:建議服用此藥期間切勿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戒菸酒。飲食宜清淡為主。

看過您寫的**放屁的偏方,感覺很有道理。但我腸胃沒太大毛病,只是在喝過通氣的中藥後屁變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腸道內濁氣太多了,放屁是排腸道濁氣的一種途徑,腸道的有害菌過多,益生菌過少導致的,有害菌過多產生大量的氣體在裡面,所以你會比別人屁多

16樓:長峙的海

孔萬龍有北冰洋大小的科技發明,只需要與李彥巨集,周源,馬化騰,劉強東,王健林,許家印,馬雲這些人中的一個人說上五分鐘,等於我發雷,世界醫藥史,雷震地球,宇宙顫抖,震得出其中一個來嗎?

放出來的屁特別臭是什麼原因最近幾吃中藥老是放屁,而且很臭。

17樓:醫者仁心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胃腸道細菌異常發酵引起的產氣過多,與口服中藥不無關係。建議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調節腸道菌群的藥物,如思連康。

治胃病,中藥方子中開的海螵蛸,藥房拿成了桑螵蛸,有沒有問題?會不會對身體有***?老感覺吃之後胃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桑螵抄蛸屬於收澀藥,功效:固精縮尿bai,補腎助陽,可du用於腎陽虧虛的遺精滑精,遺尿zhi尿頻,小便白dao濁帶下。陽痿不育。

海螵蛸也屬於收澀藥,功效為收斂止血,固精止帶,制酸止痛,收溼斂瘡。可用於崩漏帶下,肺胃出血,創傷出血。腎虛遺精,赤白帶下,胃痛反酸,溼瘡溼疹,潰瘍多膿。

如果是胃部不舒服,最好還是用海螵蛸**一下。

19樓:中醫院趙加

海螵蛸治酸止痛的作用,桑螵蛸澀精止遺,補腎助陽的功效。功效不太同,建議停藥。

貓頭鷹長大後,為什麼會吃了自己的母親

因為他只有吃掉自己的母親,才能長成年貓頭鷹 貓頭鷹和母雞一樣孵化鳥蛋!雄性貓頭鷹不參與幫助捉食物的!等小貓頭鷹快出生的時候,母貓頭鷹已經昏迷了,只知道孵化小貓頭鷹,不吃不喝了!家鄉老人說啊,小貓頭鷹要把娘吃了後才會出窩的,我小時候捉過剛出窩的貓頭鷹,窩裡沒有大貓頭鷹,有很多羽毛,把小貓頭鷹帶回家養的...

吃了紅棗後為什麼會感覺胃不舒服,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生吃紅棗吃太多不容易消化 不會啊,沒有聽說紅棗傷胃一說啊。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有胃病,而紅棗是甜的,你在空腹吃紅棗的時候也就相當於在吃甜食,空腹吃甜食會引起胃酸過多的分泌,而有胃病的人就更加會這樣了。就導致你胃的不舒服 為什麼吃紅棗了會不舒服 能是你體質是熱底的,熱底的人是不適合幹吃紅...

中藥不是調理身體的嗎?為什麼說喝中藥可以治療黃褐斑

因為黃褐斑的起因就是身體內部出了小問題,所以治好了小問題也就不長斑了唄,我也是吃惟歐美去的斑,連帶著月經不調也好了。求採納 祖國醫學博大精深,我們歷經五千年,西醫也只不過是百年曆史,我們祖祖輩輩都是吃著中藥來 疾病,而且是人種進化最快的一個民族。說遠了,中藥不只是調理身體,而在 疾病上有很獨特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