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絲餅是江浙特色小吃,這一個餅做法是怎麼樣的?

2023-02-20 14:30:07 字數 692 閱讀 4885

1樓:詞顧北

白蘿蔔去皮擦絲,加入少量食鹽,反覆抓捏,攥出水分,放入切好的香蔥,打入雞蛋適量的五香粉,再放入少許的食鹽攪拌均勻,加入麵粉,攪拌均勻。不粘鍋中放油,取一勺蘿蔔絲均勻攤在鍋中,凝固後翻面,煎至金黃即可。

2樓:lay念舊

白蘿蔔紅蘿蔔去皮後擦成絲,加少許鹽及胡椒粉拌勻醃一會。雞蛋、清水、牛奶混合攪拌均勻。 將麵粉加入到液體中。

攪拌均勻成麵糊後醒10分鐘。 加鹽醃製後的蘿蔔會醃出很多水分。 將擠幹水份的蘿蔔絲加入到醒好的麵糊中 ,將擠幹水分的蘿蔔絲加入到醒好的麵糊中 。

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第一步:蘿蔔切細絲。放一勺鹽,抓出水分。

第二步:將雞蛋,薑末,白胡椒粉,蔥花,鹽等調味料加進去,攪拌均勻第三步:慢慢加入麵粉。攪成糊糊。不需要另外加水進去。攪拌好的麵糊不需要太乾。

第四步:餅鐺上下雙面火預熱,刷一層薄油。用筷子夾一坨麵糊上去,依次放滿。形狀任性,也不需攤平。

第五步:然後蓋上蓋子煎烙。蓋子一放自然壓成餅了。翻個面,繼續烙制兩面金黃熟透即可。

4樓:鑫鑫很愛車

將蘿蔔切絲倒入容器,加鹽攪拌均勻,加入玉米麵,麵粉,清水攪拌均勻,再加入五香粉和蔥末,攪拌均勻。接著將玉米麵倒在案板上,用手掌按壓均勻的沾滿玉米麵,鍋中倒油油溫燒至七成熱,放入蘿蔔絲餅,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如何炒蘿蔔絲,如何炒青蘿蔔絲最好吃

材料白蘿蔔500克 香蔥1棵 大蒜3瓣 食用油25克 香油2小匙 精鹽3小匙 白糖1小匙 味精1.5克 做法1.蘿蔔洗淨去皮,用刨子刨成細絲,放淘籮內,撒上精鹽醃5 分鐘,擠去蘿蔔中的辣水 2.香蔥洗淨,切末 大蒜洗淨切末 3.鍋內放入食用油,待油燒熱後倒入蘿蔔絲,加入半匙鹽反覆炒3 5 分鐘,再加...

蘿蔔絲餡的做法,蘿蔔絲餡怎麼做

蘿蔔泗縣的做法首先把蘿蔔用插板插事兒,在用鹽滷一下最後把粉條泡好泡完以後用水焯一下切碎放到裡頭在加點海公尺,用蠔油手遊蔥,姜料酒鹽攪拌一下。老婆可以首先把她去掉一下,蘿蔔氣就要開水去。抄一下。把蘿蔔切成絲,然後剁成餡兒,包餃子就成了蘿蔔絲餡 你好,這個蘿蔔切成絲,用鹽醃製一下,去掉水分,以後放點冰糖,...

炒胡蘿蔔絲的做法,油炒胡蘿蔔絲的做法

準備材料 胡蘿蔔 蔥 白糖。1 胡蘿蔔一根,刨皮,切絲,備用。2 小香蔥切段,備用。3 起油鍋,倒入菜油,8成熱,倒入胡蘿蔔,大火快速翻炒,把胡蘿蔔炒得很軟,出香味。4 倒入蔥段,繼續翻炒,蔥香四溢,加鹽翻炒然後加入20 略微收汁,加入5g糖提鮮。5 關火,出鍋。炒胡蘿蔔絲清淡,微甜,軟糯。這樣,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