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酯豆腐能做湯嗎,內脂豆腐可以做什麼湯

2023-02-20 10:20:13 字數 2731 閱讀 1136

1樓:縹緲狂生

可以的,香菜豆腐湯。

【食材】內酯豆腐、香菜、雞蛋、澱粉、鹽、香油。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具體做法】

1,內酯豆腐一盒,取出來放在菜板上,先橫著切片,再豎著切片,最後出來的就是豆腐條。香菜幾根,切成小段。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2,兩個雞蛋打入碗中,充分攪散。兩勺澱粉放入碗中,再加入清水攪拌成水澱粉。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3,鍋中加水,燒開後倒入豆腐條。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4,再次煮開後淋入水澱粉,記得邊倒水澱粉邊攪拌,調成自己喜歡的濃度。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5,保持鍋裡的湯呈沸騰的狀態,再淋入雞蛋液。調大火,再用勺子輕輕地推動,再次燒開,漂亮的蛋花就形成了。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6,最後倒入香菜段,再加入適量鹽、香油和少許雞精調味,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了。全程沒有煙,幾分鐘就好,太省事了!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盛入碗中,上桌吧。豆腐滑嫩,湯味鮮美,一碗下肚,特別滋潤。

這是我目前感覺最好喝的湯,做法簡單,鮮香滋潤,4元煮一鍋。

飯飯小貼士:

1,做這款湯,豆腐一定要選內酯豆腐,口感嫩滑,沒有豆腥味,比其它任何豆腐都合適。

2樓:人道食舍

內酯豆腐做湯比雞蛋還香,口感絲滑入口即化,是家庭餐桌的必選菜餚。

內脂豆腐可以做什麼湯

3樓:宮野·灰原

介紹一款內酯豆腐簡單的吃法。

食材明細。主料:內脂豆腐適量、雞蛋適量。

輔料:鹽適量、生抽適量、芝麻油適量、小蔥適量內脂豆腐蒸雞蛋的做法步驟。

根據個人食量,將雞蛋打散攪拌均勻,我打了三個雞蛋。倒入約雞蛋液約一倍多一點點的清水,適量鹽,繼續攪拌雞蛋液至均勻,用小勺子將雞蛋液上的泡沫撇掉(這一步驟忘記拍照了)

內脂豆腐稍微切一下。

豆腐輕輕放入雞蛋液中。

將碗密封上保鮮膜,牙籤將保鮮膜上戳幾下。

放入蒸鍋中,一般我是蒸至熱氣騰騰之後再稍微蒸一會,整個過程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每個鍋不一樣,可適當調整時間。

剛剛蒸好的雞蛋,表面特別光滑。

生抽適量,倒入小勺子中,輕輕均勻撒到雞蛋上,淋上芝麻油,撒上小蔥花,開吃。

特別嫩,雞蛋和豆腐都是滑滑的口感。

看著一層白色的豆腐,一層黃色的雞蛋,有層次感。

內酯豆腐做湯怎麼做

4樓:秋落雪

內建豆腐做湯需要先把內建豆腐在水裡焯一下,以後定型然後再製作就不會散。

內酯豆腐做湯怎麼做好吃怎

5樓:趴茶

像內脂豆腐的話,做湯的話,想要做的好吃點的話,把內脂豆腐然後的話,切成薄片,然後長菠菜用高湯進行一個盾,這樣的話出來喂會更好一點,火一定不要大。

6樓:葉孤文星

內脂豆腐做湯怎麼做才好吃?內脂豆腐是用一種石膏說點的豆腐。比較滑嫩爽口,特別適合做魚湯。用魚湯做出來的豆腐特別的好吃,滑嫩。

內酯豆腐湯的做法有哪些

7樓:小女人小丫頭

內脂豆腐可以用來做酸辣湯,下面我來分享一下做法。

內酯豆腐魚湯怎麼做

8樓:草頭草頭

用料鯽魚。

內酯豆腐。生薑蒜苗。

料酒切好姜蒜,其實用不了這麼多。

油潤鍋,然後小火煎魚,看得到肉變色就加姜和蒜苗炒到姜蒜香味出來,加水漫過魚,加入兩勺料酒,開大火煮七八分鐘湯這個時候應該白了,加豆腐,就換成小火,到這個時候才加鹽,自己掂量好分量哦,實在不會把握可以慢慢少少加,不夠再加。小火煮十五分鐘差不多就完成了。

內酯豆腐絲湯的做法,內酯豆腐怎麼做湯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盒裝內酯豆腐一盒、普通菜刀一把。

2.用菜刀在內酯豆腐盒的底部四角切一小口,這樣有利於內酯豆腐的倒出,並保持豆腐的完整。

3.沿邊割開盒子的包裝用刀蓋住豆腐,翻轉過來,用刀把豆腐輕輕托出。

4.切掉表面豆腐帶有logo的部分。

5.用左手抵住菜刀並慢慢移動,右手用刀快速的切薄片,動作慢了反而切不薄。

6.用刀把切好的內酯豆腐片頂部抹平,有利於下步的切絲。

7.同樣用左手抵住菜刀並慢慢移動,右手用刀快速的切絲,最好是有人幫著往菜刀上潑一點水,可以防止菜刀黏連豆腐絲。

8.切好的內酯豆腐絲。

9.用刀把內建豆腐絲輕輕地盛到準備好的清水裡,慢慢的滑散備用。

10.黃瓜去皮,切細絲。

11.鍋裡做少許清水放入泡發的乾貝,開小火。

12.沿鍋邊輕輕的倒入內酯豆腐絲,輕輕劃散,小火燒開。

13.水開後勾薄芡,加少許精鹽。

14.撒入黃瓜絲。

15.出鍋前根據喜好撒入胡椒粉。

小貼士1、切內酯豆腐片:用左手抵住菜刀並慢慢移動,右手用刀快速的切薄片,動作慢了反而切不薄。

2、切內酯豆腐絲:用左手抵住菜刀並慢慢移動,右手用刀快速的切絲,最好是有人幫著往菜刀上潑一點水,可以防止菜刀黏連豆腐絲。

內脂豆腐湯如何做,內脂豆腐湯怎麼做好吃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身體健康的關注也是比較多,有很多人在工作的時候,對自身身體都是沒有注意,導致身體出現一些問題,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飲食是很關鍵的,在食物選擇上不能隨意進行,食物不同對人體的幫助也是不一樣,豆腐是很多喜愛之選,它含有的蛋白質比較多,因此可以多吃,豆腐製作方法比較多,內酯豆腐...

不用內酯怎麼做豆腐腦,如何做豆腐腦不用內脂

做法 把漲發好的黃豆放入 料理機加入3 4倍的清水。高速攪打一分鐘。把攪打好的 豆漿倒入篩中過濾。濾掉豆粕。濾掉的豆粕不要丟棄,可 烤麵包,可貼餅子。把純豆漿倒入鍋中。在煮豆漿的同時,舀出一 湯匙大約8克的內酯粉。倒入一個乾淨消過毒的鋼盆中。用少許涼開水把內酯粉衝開用勺攪拌。讓它徹底融化。豆漿燒開後...

豆腐腦不放內脂的做法,如何做豆腐腦不用內脂

豆腐腦的做法 1.黃豆洗淨提前一晚泡上 2.木耳提前一晚加澱粉清洗乾淨後泡上 3.把泡好的黃豆倒入豆漿機按全豆 4.瘦肉切小丁,加澱粉 少量鹽 醬油 料酒醃一會5.木耳切碎 6.做熟的過漿過篩,豆渣不要扔哦,可以做很多好吃的7.用一個小碗加少量涼白開把內酯衝開,然後把過完篩的豆漿以衝的方式衝過裝內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