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餃怎麼燒,熟蛋餃怎麼燒

2023-02-20 07:55:12 字數 2171 閱讀 5364

1樓:月亮掛山溝

快給寶寶安排上,米粒超喜歡。

2樓:一人廚

教你蛋餃簡單又漂亮好吃的做法。

3樓:妙招姐

教你蛋餃漂亮又好吃的做法。

4樓:靜兒愛吃

蛋餃這麼做你一頓能吃多少。

5樓:左岸美食記

第一次做蛋餃,沒想到這麼好吃。還沒上桌就搶光了。

熟蛋餃怎麼燒

6樓:洛理

紅燒蛋餃的做法:

1. 將大蔥洗淨,切成末,和豬肉末一起放入大碗內,加料酒、醬油、澱粉攪拌均勻;雞蛋打散,備用;

2. 將炒鍋燒熱,改用小火,鍋中間塗少許植物油,放一小匙蛋液,將鍋轉動,使蛋液成圓形薄餅;

3. 在薄蛋餅**放入少許肉餡,將蛋餅一半覆蓋過來,稍微壓住,使蛋餅周圍密合,煎5秒鐘,即成蛋餃,按此方法將剩下蛋汁和肉餡逐做成蛋餃;

4. 將大白菜洗淨,切成長6釐米,寬3釐米的塊,在鍋內用植物油炒軟,放入醬油、精鹽和清湯,把蛋餃放在白菜上,用小火煮15分鐘,加入泡軟的粉絲,再燒片刻,至湯汁稍收幹,盛出食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湯裡的食材,豐富原料的品種,類似於魚丸,本身熬不出什麼味道。

8樓:馬雲很生氣

孩子的營養情況,要看孩子身體發育情況,如果孩子體重身高增長正常,就說明營養是充分的,消化不良只是他對母乳中的某些成分不耐受,不需要給藥,母乳停了以後就好了。

蛋餃如何燒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蛋餃,是以鮮蝦、豬肉或牛羊肉為餡料,用蛋皮包成的餃子。做蛋餃的關鍵在於蛋皮,而攤制蛋皮的難度很高,不僅耗費時間,還需要耐心和技巧。

準備工作:1.買2元肉糜、4只雞蛋。

2.把肉糜倒進碗中,放些料酒、蔥末,再放少許鹽、味精、糖拌和。

3.把4只雞蛋打入另一隻碗中,再放半匙豆油,把蛋打和,不能有塊或厚薄不一現象,定要打和均勻。

製作過程:製作時,先拿一鐵勺,放在火上燒熱,用調羹舀半調羹蛋液倒在勺裡,然後夾塊肉糜放入,翻蛋皮,再撳起蛋皮,對摺,合口即成。

蛋餃做好後怎麼燒好吃?

10樓:理睿彤緒立

1用鍋裡油炒香蔥花。再放入火腿片翻炒。

2接著放蘑菇一起翻炒。

將蛋餃放入。

3放適量水(以剛好淹住材料為宜),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煮幾分鐘。

4放入青菜一起煮熟,放鹽、胡椒粉調味即可。

11樓:湘雪晨晨

紅燒蛋餃做法:

主料:五花肉適量,雞蛋適量 。輔料:鹽適量,李錦記蒸魚豉油適量,老抽適量,恆順香醋適量 ,蔥薑蒜適量,酒適量 ,海天味極鮮適量,糖適量 。

紅燒蛋餃的做法步驟:

1.起油鍋,放一點點油。

2. 把雞蛋打散,然後拿火鍋小勺挖大半勺,油鍋不能太熱,五成就可以。

3. 雞蛋發到這個樣子的時候放肉餡,整個過程必須要小火,不然蛋餃皮會焦掉。

4. 準備好筷子和鏟子,筷子壓住肉餡的同時鏟子把雞蛋皮翻過去,對摺。

5. 等蛋餃都做好以後就可以開始紅燒啦,先把所有蛋餃放到鍋裡,接著放姜和酒。

6. 然後分別放入糖和以下幾個醬油,鏟子裡面是老抽,三種醬油都放鏟子裡這麼多,醋放一半就夠啦,最後放水。

7. 水不要沒過蛋餃就行啦,像這樣。然後開大火煮,開了以後換小火,燜到還剩一點湯汁。

8. 熟了以後先把蛋餃盛起來,再把蔥倒入剩下的湯汁裡,燒一會兒,最後澆到蛋餃上。

蛋餃怎麼燒好吃

12樓:a山巔之最

1 用鍋裡油炒香蔥花。再放入火腿片翻炒。

2接著放蘑菇一起翻炒。 將蛋餃放入。

3 放適量水(以剛好淹住材料為宜),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煮幾分鐘。

4 放入青菜一起煮熟,放鹽、胡椒粉調味即可。

包好的蛋餃怎麼燒好吃

紅燒蛋餃怎麼做?

13樓:一人廚

教你蛋餃簡單又漂亮好吃的做法。

14樓:妙招姐

教你蛋餃漂亮又好吃的做法。

潮汕蛋餃的做法步驟圖,潮汕蛋餃怎麼做好吃

用料豬肉100克 雞蛋 2個 鹽適量生粉 適量 生抽 適量 潮汕蛋餃的做法 把豬肉內切塊剁 碎,放至碗中,容加適量鹽 生粉 生抽 油,攪拌均勻備用潮汕蛋餃的做法 步驟1 在碗中打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接著在鍋中加適量油熱油鍋,爆炒肉末,再乘起備用潮汕蛋餃的做法 步驟2 繼續在鍋中加適量油熱油鍋,...

煎餃包蛋的做法步驟圖,煎餃包蛋怎麼做好吃

蛋包煎餃的做法步驟 1.食材準備 2.鍋底抹油,煎餃碼好 3.煎一會後,倒入開水,蓋上鍋蓋煮至水乾4.雞蛋打散加一點鹽 5.水乾後倒入雞蛋,煎至成型 6.撒上黑芝麻,出鍋 雞蛋煎餃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煎餃怎麼做好吃 烹飪步驟 1 7平底鍋加少許油,速凍水餃無須解凍,直接碼好2 7微火煎1分鐘定型,倒入...

蛋餃怎麼做呢?請詳細說明下

蛋餃,是以鮮蝦 豬肉或牛羊肉為餡料,用蛋皮包成的餃子。做蛋餃的關鍵在於蛋皮,而攤制蛋皮的難度很高,不僅耗費時間,還需要耐心和技巧。準備工作 1.買2元肉糜 4只雞蛋。2.把肉糜倒進碗中,放些料酒 蔥末,再放少許鹽 味精 糖拌和。3.把4只雞蛋打入另一隻碗中,再放半匙豆油,把蛋打和,不能有塊或厚薄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