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餃怎麼煎好看,怎樣做水煎餃最好吃

2021-06-20 13:52:24 字數 2266 閱讀 7888

1樓:小菲菲菲菲兔

平底鍋燒熱,刷一層油,擺上包好的水煎餃,澆入適量麵粉水,蓋上鍋蓋。待聽見水吱啦吱啦快乾時再點入一點麵粉水,蓋上鍋蓋,至底部出現薄鍋巴時出鍋,再一排一排分開。烙好的水煎餃由金黃色的鍋巴連成一排,十分好看。

2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餃子餡】韭菜、蝦皮、雞蛋

【調料】鹽、味精

餃子皮和清水

【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餃子餡:韭菜+雞蛋+蝦皮三樣鮮物。【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1

只需要一點點鹽和味精,兩樣調味,吃的是食材的本味。【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2

涼水和麵,餳面、反覆揉勻,搓長條,下劑子、壓扁、擀成餃子皮。【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3

將餡料納入餃子皮中。【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4

包好。【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5

不粘鍋裡放少許油,擺放餃子。【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6

蓋上鍋蓋,餃子將底面略煎一下。【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7

順鍋邊淋入多半碗水。【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8

水的量,以能略淹住餃子底部1/3為佳。(如果是肉餡,淹住2/3)【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9

繼續蓋上鍋蓋,小火4、5分鐘,聽到鍋裡「呲呲啦啦」的聲音變小,到基本沒有聲音時,煎餃就好了。(根據餃子餡的葷素,適當調整時間)。【三鮮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10

香噴噴的水煎餃,調個簡單的蘸料,或者直接開吃

怎樣做水煎餃最好吃

3樓:初味派

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制而成。

4樓:黃昏的夕陽

食材用料:餃子成品200克、蔥花10克、油、清水適量水煎餃的做法

平底鍋倒入適量油,顛一下鍋讓油均衡。

餃子放入,排放整齊,小火慢煎。

煎到底面金黃,倒入約半釐米高的水,燒開後蓋上鍋蓋燜煮。

餃子皮變透明,揭開鍋蓋。

水燒乾,餃子底面金黃酥脆即可。

5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肉餡500克

白菜500克

油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

雞精適量

蔥姜少許

製作時間:1-2小時

用餐人數:步驟1

用溫水將面和成軟硬度適中即可,蓋上保鮮膜放在一邊餳一會。

2豬肉餡加入鹽、生抽、料酒、雞精等調料調好備用。

3白菜洗淨淋幹水分,切成細末,期間放一些鹽,便於殺出水分,靜置一刻鐘後將水分擠出

4將白菜放入調好的肉餡中拌勻。

5餳好的面下好劑子

6擀成餃子皮

7包好的餃子碼放在案板上。

8用保鮮膜蓋上,以免表皮變幹,因為煎制最好軟些。

9鍋裡放油,待油溫熱後,放入餃子碼好

10加水適量,不要太多,可以少量分次加入。

11蓋上蓋子煎制。

12等水乾了,出嘎巴啦,就可以翻面

13同樣加水、蓋蓋、煎幹水分,即可出鍋啦。

14漂亮吧,呵呵,還很美味喲,表皮香脆,內餡鮮香,一個字:棒;再一個字:香。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7樓:果桂枝古儀

水煎餃的做法

材料麵粉,溫水,絞肉,韭菜,白菜

做法1、麵粉和溫水混合搓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鬆馳30分鐘。

2、絞肉加鹽、糖、生抽、麻油和粟粉順一個方向攪拌至有黏性,加入韭菜粒和白菜粒拌勻。

3、鬆馳的麵糰搓成條狀後分成小粒等份,擀成圓薄片。

4、把餃子皮包入餡料壓緊收口。

5、煮一鍋沸水備用。

6、不粘底鍋放入小許油燒熱後排入餃子,注入沸水至餃子的三分之一高。

7、蓋上鍋蓋用小火煮至幹水再微煎至底部微黃即可。

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麵粉 肉餡 精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 各式煎餃隨你看 各式煎餃隨你看 11張 適量。製作步驟 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糰,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 儘量薄一些 待用。2.肉餡放盤內,加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

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1.豬肉餡放入容器中 2.加入料酒 生抽 老抽 鹽 胡椒粉 姜粉和蔥末攪拌均勻 3.圓白菜切碎 4.加入少許鹽將水分殺出來 5.將菜水擠出 6.將醃製後的白菜碎放入布袋中 7.將圓白菜放入肉餡中 8.攪拌均勻 因圓白菜已經放鹽所以這時不需要再放鹽 9.麵粉加水合成麵糰,並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 1...

芹菜豬肉水煎餃的做法,芹菜豬肉水煎餃怎麼做

材料主料 麵粉500g 芹菜300g 豬肉5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味精適量芹菜豬肉水煎餃 1豬肉剁成肉末加入鹽 花椒粉 醬油 蔥末 薑末 味精 油順一個方向拌勻 2芹菜洗淨切末 3將芹菜放入肉餡裡拌勻 4麵糰揉成長條狀 5揪成小劑子 6用擀麵杖擀成麵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