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餃要怎樣做,煎餃是怎麼做的?

2021-06-20 13:51:22 字數 1895 閱讀 4788

1樓:初味派

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制而成。

2樓:魯姐美食

煎餃怎麼做?把豬肉韭菜放入攪碎機裡面,加入鹽雞精生抽,蠔油香油薑片,就可以用餃子皮包了試一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 將餃子包好

2 煎鍋放少許油

3 待油稍熱後,將餃子擺入

4 再稍熱後,加一小碗水,蓋鍋蓋

5 7分鐘左右,聽見水乾聲(即刺啦聲) ,即可本人平時就這麼做 兒子很愛吃~~

純手工作業 希望被認可 謝謝

4樓:來自粵

餃子粉500克、豬肉餡300克、韭菜300克、荸薺100克、植物油、鹽、胡椒粉、料酒、香油、生抽各適量。

做法:1、餃子粉放入盆中,摻入熱水製成燙麵團,放在一邊餳制。

2、荸薺洗淨,去皮,切成細末備用;韭菜洗淨,放在一邊控水。

3、這時將豬肉餡放入大容器中,加入料酒、生抽、鹽、胡椒粉、香油、鹽攪打至上勁;

4、把控幹水的韭菜切成細末,和荸薺末一起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製成餡。放入韭菜末和荸薺末後,還要再加些鹽調味,為防韭菜出水,可在擀好皮後包的時候再調味。

5、將餳好的麵糰搓條,切劑子,擀皮,包入餡,製成餃子狀,將包好的餃子上籠蒸熟。

6、餃子蒸好後取出,放置一會,取一平底鍋,放油燒熱,將蒸好的餃子煎至金黃裝盤即可。先蒸後煎的步驟要把握好時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使內陷過軟過爛。

5樓:小臉盤大

感覺二樓的做法像鍋貼哦。我最愛鍋貼,感覺口感要比煎餃好。只是包餃子的時候面一定是燙麵,就是用滾水活的面。

一樓的餡料不錯,還有荸薺,我從來沒在餃子餡裡放過荸薺,以後要嘗試一下。

韭菜雞蛋加蝦皮做餃子餡也不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底煎鍋置火上,放入少量精煉油燒熱,將餃子生坯整齊地排入鍋中,再灑入少量清水,加蓋,用小火煎5~6分鐘,待鍋中發出油炸聲響時,揭開蓋,再淋入少量油,繼續煎約2分鐘,待餃子底面色呈金黃時,把餃子剷出裝盤即成。

7樓:匿名使用者

1.包好餃子

2.在平底鍋裡抹上一層油

3.把餃子豎立著放在鍋里加入水

4.打**,等水燒到只剩一點的時候在加入油(稍多)5.再煮一次,按照自己喜歡的程度關火

6.這樣就煮好了

煎餃是怎麼做的?

8樓:魯姐美食

煎餃怎麼做?把豬肉韭菜放入攪碎機裡面,加入鹽雞精生抽,蠔油香油薑片,就可以用餃子皮包了試一試吧。

9樓:初味派

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制而成。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很簡單的煎餃過程,製作過程也不是很複雜.主要是要有耐心.

步驟如下:1.平底鍋上爐,燒熱,加少許油.

2.把餃子排好,最好是緊密一點.

3.先小火煎一分鐘,這個過程,來回移動平底鍋,讓鍋裡的餃子每個底部都沾上油.

4.加水,這個步驟以前我是直接加冷水.後來貝太廚房教了一招:用生粉調水倒進去.這樣的效果在後面就可以看出來.餃子底全結在一起了,非常漂亮.

5.加蓋,小火慢慢煮,也要不時移動平底鍋,讓餃子受熱均勻.

6.看到餃子皮變色後,如果水收幹了就可以準備了鍋了.我的出鍋很簡單:拿個碟子,最好和平底鍋直徑大小相近,扣在餃子上面,然後一翻平底鍋.嘿嘿,出來了~餘下的工作,就是開吃啦~

二煎餃的做法:

平底鍋放油,點火,將做好的餃子防入,加冷水,近餃子的上面,蓋上鍋蓋,開大火,等水快乾的時候,起鍋蓋。改中火,慢慢轉鍋,讓鍋邊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黃色,即可。

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麵粉 肉餡 精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 各式煎餃隨你看 各式煎餃隨你看 11張 適量。製作步驟 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糰,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 儘量薄一些 待用。2.肉餡放盤內,加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

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1.豬肉餡放入容器中 2.加入料酒 生抽 老抽 鹽 胡椒粉 姜粉和蔥末攪拌均勻 3.圓白菜切碎 4.加入少許鹽將水分殺出來 5.將菜水擠出 6.將醃製後的白菜碎放入布袋中 7.將圓白菜放入肉餡中 8.攪拌均勻 因圓白菜已經放鹽所以這時不需要再放鹽 9.麵粉加水合成麵糰,並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 1...

美味煎餃怎麼做,生煎餃怎麼煎才酥脆好吃

1.將平底鍋中塗上一層油,大火加熱到五成熱時,改為中火2.間隔地放入水餃,先煎底部 3.待餃子發出 吱吱 聲響後,改成小火,慢慢將底部煎至金黃4.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另外幾個面也煎黃5.最後瀝乾油分,即可出鍋裝盤 烹飪技巧 1 煎好的水餃最好趁熱食用,涼後容易變得乾硬,影響消化。2 煎餃子的火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