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2021-06-02 06:23:27 字數 5155 閱讀 2732

1樓:褪去一身桀驁

麵粉、肉餡、精鹽、蔥花、白糖、雞精、料酒、胡椒粉、蔥薑汁

各式煎餃隨你看

各式煎餃隨你看(11張)

適量。製作步驟

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糰,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儘量薄一些)待用。

2.肉餡放盤內,加鹽、蔥花、白糖、雞精、料酒、胡椒粉、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

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捏攏成形,放進冰箱冷卻一下。

4.平底不粘鍋倒入適量油,先在火上燒一下,待油有些熱的時候關火,把餃子整齊的放進鍋裡,加水至餃子的半身位置,蓋上蓋子以大火燒開轉中火,待水煮幹後開蓋在加些水,平過餃子底部就可以了,蓋上蓋子以中火燜,待水燒乾餃子底部發脆即可起鍋裝盤。 [1]

做法二食材準備

小麥麵粉、豬肉餡

製作步驟

1、取適量麵糰揉搓成2公分的圓條狀,將麵粉條再用菜刀分切成約2公分

煎餃煎餃

的小塊,整理成圓形後,用手掌將每一小塊壓成圓餅狀。

2、一手拿捍面棍,一手拿小圓餅狀的邊,以順時鐘方向旋轉的方式慢慢擀成中間厚周圍薄的餃子皮即可

3、取適量肉餡放入餃子皮**,先將一端捏出個折口,然後依序一左一右往內捏合至收口即可

4、取一平底鍋,熱鍋後倒入少許色拉油,將餃子放入小火煎至底部焦黃,然後倒入用麵粉或者澱粉與水調和的水至餃子1/3處,蓋上蓋子用小火煮煎,待煮至水快收幹淋入少許香油待收幹即可 [2]

做法三主料:豬肉餡、藕、雞蛋

輔料:蔥花、薑末、料酒、鹽

1. 藕去皮切成小碎丁。

2. 豬肉餡放一大碗中,放入切碎的藕丁,打一個雞蛋,放料酒、蔥花、薑末、和鹽。

3. 往一個方向拌勻成肉餡。

4. 取一張餃子皮(餃子皮我是買的,有時間也可以自己擀,更好吃),在當中放上肉餡,半邊餃子皮用手指抹上清水。

5. 餃子皮對摺,左手一邊托住餃子,食指夾在對摺的餃子皮中,往右手邊推,同時右手食指和拇指按緊左手推過來的麵皮,成褶子。

6. 全部推完,按緊,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如此把全部餃子包好。

7. 取一個不粘的平底鍋,燒熱倒入少量油(可以潤滿鍋底就行),排入包好的餃子。

8. 大火煎一兩分鐘,至餃子底部呈金黃色。

9. 倒入半碗清水,約至餃子的三分之一處。加蓋,保持中大火。

10. 這個空檔調個麵粉水,麵粉和水的比例:1:7

11. 看到鍋中的水差不多幹了,開啟蓋子,倒入調好的麵粉水,能蓋住鍋底的量就可以,再撒蔥花和芝麻。

12. 保持大火,煎至鍋中麵粉水乾,呈焦黃色,噴香焦脆的脆底煎餃就可以出鍋了。 [3]

煎餃和鍋貼的區別編輯

有很多人分不清鍋貼和煎餃的區別,認為它們是一樣的,有些地方甚至把鍋貼就叫做煎餃,但其實兩者的製作方法是有本質區別的。

煎餃與鍋貼最大的區別是煎餃需要先煎後煮,或者先煮後煎,總之都少不了煮這道工序。並且煎餃是蓋上鍋蓋一次成功的,而鍋貼只能用煎,千萬不能加水煮,期間需要不斷轉動鍋子和揭開鍋蓋淋水,這是煎餃與鍋貼最大的區別。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有了電餅鐺以後,做鍋貼就更方便了,用電餅鐺做鍋貼的方法如下: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豬肉 200g

香菇 100g

榨菜 100g

蔥 60g

雞蛋 1個

生粉 15g

姜 15g

大蒜 15g

老抽 半勺

耗油 半勺

雞精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餃子皮 適量

操作方法

01豬前夾肉剁成肉泥,加入切碎的水髮香菇、榨菜、蔥、姜、大蒜,打入1個雞蛋,加生粉、老抽、鹽、蠔油、雞精、胡椒粉拌勻成餃子餡;

02取適量肉餡包入餃子皮中,製成餃子生胚;

03電餅鐺倒油,將餃子擺放整齊;

04倒入適量清水,以沒過餃子一半,不要從電餅鐺內溢位為宜;

05蓋上蓋子,選擇程式煎鍋貼,8分鐘後,餃子即可煎好啦;

06開蓋撒上少量黑芝麻即可出鍋啦!

特別提示

煎餃的時間根據餃子和注水量的多少自己掌握,如果一次性煎的餃子比較多,或者注入的水過多,可以不選擇煎鍋貼的智慧程式,而選擇自主烹飪中火開始,蓋上鍋蓋煎制,一般以煎到水分收幹,底部焦酥就煎好了。因為蓋上蓋子看不到,所以要注意,一般聽到電餅鐺裡劈啪作響,就表示水分已經差不多煎幹了,這時可以再煎1-2分鐘後,開蓋,關閉上盤,開蓋煎至底部變焦即可。

3樓:生活情感**老師

電餅鐺如果想要做煎餃的話,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在電餅鐺中放一些油,然後把餃子給它均勻的擺放在上面,底下煎黃以後,然後再倒入一些澱粉液,澱粉液燒乾這樣美味的煎餃就做好了

4樓:葉孤霞殊

就是把電餅檔預熱之後刷一些油 把煎餃均勻的碼在電平檔上 把底面煎至金黃的時候 這個你就可以製作一個澱粉水在放在餃子裡面 這樣悶15分鐘就可以了

5樓:勵君豪

用電餅鐺煎餃子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把溫度調節好,之後熱鍋冷油放入餃子,加入適量的水就可以了

6樓:在這裡

就是把電餅檔裡面首先骨子刷一層食用油,然後放入餃子開始間間自己不金黃的時候加入點水再等一會兒就可以了。

7樓:夕萊

怎麼做見面,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把它磨成湖,然後裡面可以放上一些這個時間調好的麵糊,這樣就讓他翻滾一下,這樣也可以做成煎餅啊,直播就是效果不是特別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一定要使用那種空間大些的,把餃子包好,後碼在盤中,然後放入適量的油和水兼職就可以

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9樓:何焱宇傑龍

水煎餃的做法

材料麵粉,溫水,絞肉,韭菜,白菜

做法1、麵粉和溫水混合搓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鬆馳30分鐘。

2、絞肉加鹽、糖、生抽、麻油和粟粉順一個方向攪拌至有黏性,加入韭菜粒和白菜粒拌勻。

3、鬆馳的麵糰搓成條狀後分成小粒等份,擀成圓薄片。

4、把餃子皮包入餡料壓緊收口。

5、煮一鍋沸水備用。

6、不粘底鍋放入小許油燒熱後排入餃子,注入沸水至餃子的三分之一高。

7、蓋上鍋蓋用小火煮至幹水再微煎至底部微黃即可。

電餅鐺餃子怎麼做煎餃

電餅鐺煎餃的做法,電餅鐺煎餃怎麼做好吃,電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五花肉糜放入一大碗,加2個雞蛋、2大勺紹興酒、3-4大勺生抽、1大勺糖回、1小勺雞精,然後再磨答1.5勺左右的薑蓉。注:

薑蓉最好不要省略,這些味道是吃不出來的,當然,喜歡姜的味道的話還要加量、

全部材料攪拌均勻以後加適量高湯或者清水,繼續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再加水,再靜置;待肉吸收了水分以後可以開始包了。注:攪拌的時候要同一方向;另外,水不加的話最後成品口感會比較乾硬,當然水也不能加的過多,跟包餃子同理。

取一平底鍋,略抹一層油,將煎餃整齊擺好,先開大火1分鐘左右改中火煎3分鐘,可以適當搖晃一下鍋子以免粘底。

接著在縫隙處或者邊緣慢慢加入開水,使之滲入平鍋底部,加蓋煎2-3分鐘之後再加一次水,再加蓋3-5分鐘左右即可!注:加水一次性不適宜太多,不然就會變成煮餃子了。

11樓:我是小小小的哥

準備好各種材料;將幹澱粉與清水混合,攪拌至澱粉溶解;平底鍋燒熱內後,加入少容許油,晃動鍋子,使食用油均勻的分佈在鍋底;擺上餃子,中大火加熱;大約1~2分鐘後,餃子底部會出現硬殼,並且變成金黃色;倒入準備好的澱粉水;蓋上蓋子,加熱1~2分鐘之後,轉小火,慢慢的煮幾分鐘;當鍋中的餃子變的透明,水分基本收干時,揭開鍋蓋,轉中大火;繼續加熱至餃子底部金黃上色,關火,等稍涼後,晃動鍋子,使餃子和脆底一起整個移動;取一個和煎餃的直徑大小相當的平底盤,扣在餃子上;翻轉鍋子,將煎餃完整的取出;

電餅鐺煎餃的做法步驟圖,電餅鐺煎餃怎麼做

12樓:大隊委窩窩

步驟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1.豬肉餡放入容器中;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22.加入料酒、生抽、老抽、鹽、胡椒粉、姜粉和蔥末攪拌均勻;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33.圓白菜切碎;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44.加入少許鹽將水分殺出來;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55.將菜水擠出;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66.將醃製後的白菜碎放入布袋中;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77.將圓白菜放入肉餡中;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88.攪拌均勻(因圓白菜已經放鹽所以這時不需要再放鹽);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99.麵粉加水合成麵糰,並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010.餳好的麵糰搓成長條狀;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111.揪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212.擀成餃子皮;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313.取一面皮將餡料放入;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414.包成餃子;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515.用醋和白水兌成較淡的醋汁;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616.電餅鐺預熱,放入少許油;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717.將餃子碼入餅鐺中,澆入醋汁,合上上蓋加熱;

電餅鐺生煎餃的做法步驟1818.等下面焦黃了可以翻面再烙上面;

電餅鐺如何煎凍餃子

13樓:帝都小女子

用料:速凍餃 一袋,植物油 少許,清水 一大杯步驟:

回 1、電餅襠

答通電熱鍋,倒少許油。

2、油燒熟後放入餃子。

3、等餃子底部煎出黃色加入清水,我加了一大杯,剛好淹沒半個餃子㑗。

4、蓋上蓋子,等水蒸汽蒸發的差不多了,滋滋聲已經很小時開啟上蓋溫度開關,大約幾分鐘,餃子上面有金黃色就行了。

5、斷電,出鍋。

14樓:37度可樂

建議最好不要放油,如果放油真的太難吃了,我以前就幹過這事

15樓:霜霜凋夏綠

做好是別這樣做。速凍餃子還是煮著吃吧,要不然,照你那樣做,做熟了,你也不想吃了。

電餅鐺煎餃子的操作方法?

16樓:海灘的風鈴

材料:bai

包好的餃子、電餅鐺

du1、把新鮮zhi餃子準備好。

dao 2、電餅鐺中加入適專量油,鮮餃子整齊擺放

電餅鐺怎麼做煎餃,電餅鐺怎麼做水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步驟1.豬肉餡放入容器中 2.加入料酒 生抽 老抽 鹽 胡椒粉 姜粉和蔥末攪拌均勻 3.圓白菜切碎 4.加入少許鹽將水分殺出來 5.將菜水擠出 6.將醃製後的白菜碎放入布袋中 7.將圓白菜放入肉餡中 8.攪拌均勻 因圓白菜已經放鹽所以這時不需要再放鹽 9.麵粉加水合成麵糰,並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 1...

電餅鐺春餅的做法步驟圖,電餅鐺春餅怎麼做

用料麵粉 100g胡蘿蔔 50g口蘑 50g韭菜 50g醬牛肉 20g 雞蛋 1只電餅鐺春餅的做法 麵粉加水和成麵糰,醒15分鐘後,擀成麵餅,放入電餅鐺中烙熟。將胡蘿蔔切絲,口蘑切片,韭菜切段,醬牛肉切絲電餅鐺中抹少許油,將切好的食材放入電餅鐺上煎熟。分別盛盤,不要混合。將五色蔬菜包入麵餅中即可食用...

電餅鐺做雞蛋餅怎麼做好吃,電餅鐺雞蛋餅的做法,電餅鐺怎麼烙雞蛋餅好吃

主料雞蛋100克麵粉5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蔥花適量1.麵粉和雞蛋打在容器裡備用 2.蔥切成段備用 3.加適量的清水打勻,加上鹽及味精,水要邊攪拌邊加4.電餅鐺加適量的油預熱後,平攤在電餅鐺上5.合上電餅鐺,煎1分鐘 步驟 1.麵粉加入水。2.拌勻。3.分次加入全蛋拌勻,再加和適量的糖拌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