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麵條和雞蛋的情況下如何做面?

2023-02-20 07:55:11 字數 4878 閱讀 3863

1樓:帳號已登出

鍋內放入,把雞蛋打入煎香。後沏入滾開水。讓湯在鍋內翻滾著,此時放入麵條煮制。

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和糖,還有少量的蠔油調味。放入生菜。在湯碗中滴入幾滴芝麻油。

把煮好的麵條倒入碗中,放入上香菜。

材料1.雞蛋,麵條, 2.油,鹽,味精做法1.鍋中加適量油,倒入打好的雞蛋,鏟開,加入豆腐炒一下,加入開水。2.水開後加入麵條,適量鹽,味精。

1.準備好一塊麵條和三個雞蛋。蔥適量2.

起油鍋,把雞蛋打進去。3.往雞蛋中間蛋黃裡灑上點鹽花。

4.等雞蛋煎好一面,再翻過來煎另外一面。5.

煎好的雞蛋,放入鍋裡。倒進去冷開水或者高湯。6.

把所有煎好的雞蛋都倒進去。 7.把麵條放進去。

8.煮一分鐘,用筷子把麵條挑散開來。9.

等所有面條都散開,灑上點鹽花和蔥花,即可上盤。

2樓:網友

可以做一碗香香煎蛋面。

煎荷包蛋:如果想少用油或者怕煎破,可以用不粘鍋。蛋煎好後撈起,餘油留在鍋裡。

炒番茄:這步很重要,番茄去皮撕成小塊。倒進煎蛋的鍋裡翻炒,放鹽。

炒好後裝入麵碗。

煮麵:選用何郎牌精緻的那種銀絲面,我通常買這種。或者中江空心手工面也是極好的,但這種面不太好買。

大火水滾後,煮麵,可以同時燙一些青菜。面煮好後,為了保持面的滑爽勁道,可以過冷水。

準備調料:煮麵的同時準備調料。裝好番茄湯的麵碗中,加入少許生抽。成都傳統的面都喜歡放一勺事先熬好的豬油,我家沒有,省略掉,可以更健康。

裝碗:過了冷水的面,挑入麵碗中。煎蛋,青菜放上面。加一勺紅油,最後撒蔥花。完成。

3樓:接著往下想

先往鍋裡,加入適量的油,用一個碗把雞蛋調散,倒入熱鍋中中煎炸,最後加入適量的清水,等到水沸騰的時候,加入麵條和喜歡的蔬菜。最後在碗里加上自己喜歡的調料。

4樓:呼正林

只有麵條和雞蛋的情況下,無法做成日常吃的麵條。至少還得有水、火;沒水也得有火,煮不成面也能燒烤著吃。

5樓:頂跑寶

可以做一碗雞蛋麵,也可以將雞蛋混入面中,可以使面更勁道,做出的面更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面活好,然後壓成細面,後面將雞蛋煮熟,後面下面。

7樓:玩世不恭阿敬

但是如果沒有調料的話,做出來的面是沒有味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麵條和雞蛋的情況下如何做面?雞蛋河面 然後寄到炒麵。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世上都離不開朋友,但是,最忠實朋友還是自己,就看你是否善於做自己的朋友了。要能夠做自己的朋友,你就必須比那個外在的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從而能夠從人生的全景出發給他以提醒、鼓勵和指導。事實上,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除了外在的自我以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們無法,您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或者到相關的單位,祝您生活愉快。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們無法,您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或者到相關的單位,祝您生活愉快。

只有麵條和雞蛋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放入,把雞蛋打入煎香。

後沏入滾開水。

讓湯在鍋內翻滾著,此時放入麵條煮制。

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和糖,還有少量的蠔油調味。

放入生菜。在湯碗中滴入幾滴芝麻油。

把煮好的麵條倒入碗中,放入上香菜。

12樓:藍色飛舞之歌

1.準備好一塊麵條和三個雞蛋。

蔥適量2.起油鍋,把雞蛋打進去。

3.往雞蛋中間蛋黃裡灑上點鹽花。

4.等雞蛋煎好一面,再翻過來煎另外一面。

5.煎好的雞蛋,放入鍋裡。倒進去冷開水或者高湯。

6.把所有煎好的雞蛋都倒進去。

7.把麵條放進去。

8.煮一分鐘,用筷子把麵條挑散開來。

9.等所有面條都散開,灑上點鹽花和蔥花,即可上盤。

家裡只有雞蛋和麵條……怎麼做雞蛋麵

13樓:罕真一夫令

把雞蛋打碎,鍋中放油,油燒熱放入雞蛋,把雞蛋炒熟,加入水,加入鹽味精,醬油。鍋開時下入麵條。煮熟即可,如果有蔥,切蔥花放入鍋內,有青菜加入更好。

14樓:裘從筠洋亦

用料雞蛋。

面1、打兩個雞蛋,攪勻,切蔥花。

2、起油鍋,蔥花熗鍋,倒入雞蛋翻炒,將雞蛋鏟碎3、盛起雞蛋,鍋內倒入熱水。

4、水開後下入面,待面熟後把雞蛋倒入鍋內,放入鹽,香油,即可出鍋擴充套件資料。

麵條煮半熟是因為在等待番茄雞蛋炒好的時候,放在鍋裡蓋上蓋子可以把面燜熟。如果把麵條完全煮熟了的話,就把麵條盛起來放在冷水裡泡著吧,不然在鍋裡燜著口感就太爛,不好吃了哦。

入味問題:很多朋友會反映麵條不入味,是因為湯底不夠鹽。煮麵的湯底要加多點鹽,麵條才可以入味。

15樓:斯正清帛禹

麵條臥雞蛋的做法。

主料麵條。150g

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油菜。

適量步驟。1.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煎太陽雞蛋。

2.太陽雞蛋煎得八分熟時,加入清水。

3.煮開後加入油菜。

4.放入麵條。

5.放入適量的鹽。

6.加入適量的香油。

7.麵條煮熟即可。

8.香噴噴的麵條臥雞蛋就好了。

只有雞蛋和麵條了怎麼做好吃點啊

16樓:阿果

先把雞蛋炒熟,再放入姜 蒜 蔥末,煸出香味,加水,開後下麵條,開後加調料,醋,雞精, 胡椒,蔥葉切段放入。(也可臘腸切薄片放入)麵條熟後起鍋。ok

17樓:露珠心愛陸虎

我自己的做法哦~~

蔥薑蒜切末,鍋裡放油,油熱了之後,把蔥薑蒜末放進去炒一下。

然後倒入熱水,放入醬油,醋,鹽,雞精調味。

然後打入一個雞蛋,雞蛋成型了以後,把麵條下進鍋裡。

煮熟了,出鍋。撒上胡椒麵。就可以開吃了哈!

在家我經常這樣做熱湯麵吃。如果有西紅柿的話,可以放進去一些,沒有也無妨。

可以在出鍋之後,點一點香油或者辣椒油。沒有的話也沒事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的口味一樣不一樣。色拉油 鹽 醬油 醋 生薑 大蒜 蔥 雞精 胡椒這幾個你喜歡吃那個菜就炒了。完了以後直接放水。

煮開。然後放麵條。這樣做的話湯就比較好喝一點。

況且營養也高。

19樓:戲鑲菱

怎麼才能上煮麵更好吃?

20樓:天下至狂

一:撈麵 把雞蛋加蔥用各種料炒好成菜,然後把麵條煮熟,撈出來,加菜即可食用;這是北方常做的吃法。

二:炒麵 先把麵條煮8成熟,然後加蔥炒蛋,快熟後放入撈出的麵條,炒熟即可;這是本人常用的做法。

三:先把面煮著,快熟時,把各種料加蔥放進去,最後把蛋攪勻,倒入即可這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煎雞蛋加麵條 紅臘腸切片放在面上。

至於怎麼做,不會。

22樓:

酸辣煎蛋面。

要是掛麵就最好,煎好蛋,放醋的佐料,面好了放下去蛋放面上就行了。

最佳哈,放芽菜,番茄塊,沒也可。

23樓:南宮筠

下麵條 裡面放個雞蛋。

只有麵條和雞蛋怎麼做好吃

24樓:小果優秀

做一晚熱騰騰的雞蛋麵還是可以的,簡單好吃又很營養,可以的話在加點蔬菜,最好是西紅柿之類的,就無敵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有的食材就只有麵條跟雞蛋,再沒有其他的食物的話。

煎個雞蛋。在下一碗幹拌麵。

只有雞蛋和麵條了怎麼做好吃點

只用雞蛋和麵條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面

26樓:smile指尖分享

煮雞蛋麵,先把面煮熟了,在出鍋前把雞蛋打進去撈一下,賊好吃~!!

沒有材料 只有雞蛋和麵條 怎麼做飯

27樓:網友

開水下入麵條,煮至3成熟,倒入擋碎的蛋液,要撒開成片;麵條熟了之後撒入蔥花、香菜,少許醬油、辣椒油,調料、鹽,最後倒入香油 起鍋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雞蛋,再用煮雞蛋的水煮麵條,放點蔥、醬油什麼的就很鮮了。

29樓:安多利亞

1.將雞蛋打進容器裡,放入適當的鹽,再把雞蛋攪拌均勻,倒入熱好的鍋。(最還煎嫩一點)

2,.把面煮好後,將雞蛋放入面裡,如果有蔥,再撒一點。完成。

30樓:布

簡單,先煮麵,快好時下蛋,煮荷包蛋或者把雞蛋打散。

吃的時候可以放點蒜蓉辣醬,超讚!

31樓:hellen春顏

可以煮麵裡放荷包蛋,也可以先把面煮熟後再用雞蛋炒。

32樓:消失的事

煮麵打個荷包蛋,加點鹽,醋,香油拌一下。

33樓:rockcrystal秋

可以雞蛋炒麵,也可以煮荷包蛋水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炒雞蛋、或者燒好麵條再把荷包蛋放上去、吃生雞蛋也行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下麵條吃就行了啦~~煎個荷包蛋。

只有麵條和雞蛋,怎樣做好吃?

在不使用膠水的情況下如何做起泡膠

首先準備黏土,然後在粘土中倒入少量清水,把它軟化一下,再加入可以起泡的,的材料,如洗潔精,再次揉捏粘土。加入色素,混合攪拌均勻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在粘土中倒入少量清水,把它軟化一下,不能直接把它化成糊糊,沾水稍微拉扯幾次即可。2 再加入可以起泡的材料,如洗潔精,再次揉捏粘土。3 找出一塊其他顏色...

聰明的網友,請問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我如何做到既盡孝又盡慈

姑娘,看了你的帖子,覺得你確實在家是一位賢妻良母,好媳婦,好女兒,在外一定是一位好乾部,好員工。但你 老革命遇到了新問題 家裡的現實問題讓你棘手,無法處理,難為你了。老漢想為你排憂解難,幫你走出困境,不知你能採納否?咋看起來,你提出的四個問題相互制約 矛盾重重,無法排解,但只要動動腦筋,用發展的眼光...

我是做苗木生意的 在不做推廣的情況下,如何才能不花錢讓自己的

你想不花錢做應該是沒有什麼成功的可能性了,即使你做優化,也需要花錢,而且還是排在推廣的下面,到頭來還是白浪費錢,如果你真想宣傳,你不妨在做推廣後,控制一下消費,控制投入產出比啊。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是不可能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我是做綠化苗木生意的,如何讓我的產品銷售資訊快速傳播出去?可以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