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使用膠水的情況下如何做起泡膠

2022-01-03 03:32:57 字數 1832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黏土,然後在粘土中倒入少量清水,把它軟化一下,再加入可以起泡的,的材料,如洗潔精,再次揉捏粘土。加入色素,混合攪拌均勻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在粘土中倒入少量清水,把它軟化一下,不能直接把它化成糊糊,沾水稍微拉扯幾次即可。

2、再加入可以起泡的材料,如洗潔精,再次揉捏粘土。

3、找出一塊其他顏色的泥,把兩個樣泥揉在一起,讓它們融合即可。

4、用力拉扯即可起很大的泡,手感非常蓬鬆。

注意事項:1、在製作過程中黏土不要加太多水,不要加太多。

2、謹防兒童不慎食用。

2樓:教育仁昌

黏土餅加入熱水、沐浴露、爽身粉,攪拌抽絲後即可做成泡膠。

工具/材料:黏土餅、熱水、沐浴露、爽身粉。

1、首先將黏土餅放入玻璃碗中。

2、然後往玻璃碗中,倒入熱水。

3、之後往玻璃碗中,倒入沐浴露。

4、接著將黏土餅搗散開。

5、再者往玻璃碗中,倒入爽身粉。

6、接著將黏土餅拉絲。

7、最後等黏土餅乾掉後,起泡膠完成。

注意事項:爽身粉也可以用肥皂水代替,加的越多,抽絲效果越好。

3樓:唯西手作

無膠水無護理液怎麼做泥?粉絲教我小絕招,用沐浴露和肥皂就行

不用膠水怎麼做出起泡膠

4樓:社會觀察員真棒老師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用膠水也是可以製作的。您可以用粘土和肥皂水製作起泡膠。起泡膠是一種娛樂用品,在沒有膠水的情況下,我們自己可以動手製作,將粘土浸泡在水裡,泡軟即可,與肥皂水混合在一起,就可以製作成起泡膠了。

這邊溫馨提醒您:手指甲內有很多細菌,常常會殘留在起泡膠中,起泡膠玩一段時間就需要更換了,以免對人體有不良影響。市場上賣的起泡膠,是含有毒物質的,容易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起泡膠可以自己製作,安全又放心。

玩起泡膠時,起泡膠可能會殘留在手指甲中,起泡膠是有很多細菌的,在不玩後,需要清洗手部,同時手指甲縫中也需要清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麻煩給個贊吧~謝謝

更多1條

5樓:刑寄文

粘土中倒入少量清水,把它軟化一下,不能直接把它化成糊糊,沾少量的水,稍微拉扯幾次即可;再加入可以起泡的材料,如洗潔精、洗髮露,再次揉捏粘土。找出一塊其他顏色的泥,把兩個樣泥揉在一起,讓它們融合即可。

最後用力拉扯即可起很大的泡,這樣製作出來的起泡膠手感非常蓬鬆。

製作起泡膠的方法有很多,大家還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制作:

在製作之前,準備好15克玉米澱粉、20毫升洗碗精、食用色素、亮粉。先把洗碗精擠到容器裡,要注意洗碗精用得越多,做出來的起泡膠也越多,而同時也需要更多玉米澱粉。如果沒有洗碗精,可以用洗髮水代替,洗髮水濃度越高,做出來的起泡膠效果越好。

之後把食用色素或亮粉加進容器裡,攪拌均勻,如果使用的洗碗精是透明的,那麼加一滴色素就可以了。如果你希望起泡膠看起來亮晶晶的,就加一小勺亮粉,用勺子把混合物攪拌均勻。

接著加入玉米澱粉,這樣可以增加洗碗劑濃度,最後生成起泡膠,如果沒有玉米澱粉,也可以用玉米麵粉代替。攪拌十秒鐘左右,起泡膠就做好了。

6樓:花裡

不用膠水不用成型水,最簡單的起泡膠做法,新手也能成功,無硼砂

7樓:唯西手作

沒膠水沒護理液怎麼做泥?粉絲教我小絕招,無硼砂誰做都成功

不用膠水就能做出起泡膠怎麼做?

8樓:大叔真能扯

不用任何膠水也能做起泡膠?超級好拉伸,越玩越大無硼砂

在不使用化妝品的情況下如何縮小毛孔

首先要注意清潔,要用流動的冷水來沖洗面部 此外還可以使用具有收縮毛孔功能的洗護產品 用布包冰塊敷臉也有一定效果,但最重要的是清潔 男性毛囊和 較之女性不同 會比較粗大和容易出油 所以要注意清潔和清潔後的護理噢.但是也不可以過分清潔 會把 的自然的哪個系統給破壞 這樣油分就更多了 像你說的你 很油 那...

在不進系統的情況下使用ghost還原

1 將硬碟的第一個分割槽和最後一個分割槽掃描查錯各做一次.2重啟電腦後,按f11進行f11還原選項介面,選擇解除安裝 如果不能執行的話,重灌ghost7.5.f11一鍵還原,重啟電腦後,按f11進行f11還原選項介面,選擇解除安裝 3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上面,將最後一個隱藏了一個區格式化,單獨建一分...

不使用紙巾盒的情況下,把紙巾放在餐桌上而不影響美觀

放整齊即可。紙巾盒是指盒體頂面開設有取紙口並設有用於蓋住取紙口的封蓋。並且能夠保證紙巾不受外界汙染的紙巾盒。其結構包括了一個底面不封閉的盒體 一個用於密封盒體底面的底座。如何把衛生紙放到圓筒的紙巾盒裡 主要分為以下五步 1.選擇和紙筒大小匹配的紙卷 2.為了使用方便,應選擇中空的那種捲紙 3.從盒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