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角好吃嗎?醃製酸角好吃嗎?怎麼醃製?

2023-02-19 22:15:07 字數 1914 閱讀 4916

1樓:冰藍帝企鵝

單吃很酸很酸---一種是甜酸角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 一般人吃不慣酸的就會覺得特酸 吃幾個就不覺得了。

3樓:江

挺好吃,就是有些酸,看個人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津貼熱煩躁,口乾。水煎取汁,加白糖調味服。不用消化不良,嘔吐和剝奪。

但fda,或山楂,麥芽煎劑。 碳水化合物和酒石酸,蘋果酸,甲酸。因為它含有大量酒石酸,所以它是一個潤腸通便的功效/但烹飪後這種作用消失。

醃製酸角好吃嗎?怎麼醃製?

5樓:坤坤累了

好吃,新鮮豆角2000g

配料 糖適量。

鹽適量酒適量。

紅椒適量。生薑適量。

蒜適量花椒粉適量。

耗時 準備時間10-20分鐘。

製作時間10-20分鐘。

2醃酸豆角做法。

紅椒,蒜,生薑切碎。

豇豆洗淨瀝乾水份,切成段,再放鹽淹10分鐘用鹽淹好的豇豆再依次放上,紅椒,蒜,生薑,糖和花椒粉,再放一點酒拌勻最後用一個乾淨的罈子裝好,放五天就可以了,再吃取出來,放點香油就行,炒著吃也行。

切記。醃的時候千萬不要有油滴入罈子裡。

6樓:煜歡

主料:豇豆。

輔料:鹽、蒜、鮮辣椒。

1. 豇豆,和辣椒洗淨控水後,切丁。

2. 將食鹽撒入其中攪拌均勻。

3. 將攪拌均勻的豇豆放入密封罐中室溫密封儲存4. 放置三天後可食用。

在豆果上看到的一個酸豆角的做法,分享給您!

酸角糖怎麼樣,好吃嗎

7樓:網友

酸角糖酸酸甜甜的,很有嚼勁,不粘牙,孩子孕婦很適合吃,天然食品,有營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酸角糖無汙染,是天然綠色食品,它成果膠狀,口感細膩上佳,風味卓絕,在酸酸甜甜的口味中體驗生活的精彩,它富含多種維生素,開胃解暑,是度假娛樂放鬆心情的時尚休閒食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酸甜嗎,可以嘗試。否則別吃。

酸角真的好酸有什麼辦法讓它吃起來好吃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的,酸角本身分兩種,一種甜型的、一種酸型的,你說的是酸型的,這種酸角直接生食的話,的確爽口,可是太酸牙口頂不住多久。用來泡水喝是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加料的話口味不是很完美,而且要注意用涼開水而不能直接用可冷水哦。我知道的最簡單不過的就是直接吃,吃酸角的製品,酸角糕主原料就是酸角而且很純,味道酸甜可口,津澤爽口,貓哆哩的最正宗。

11樓:陸天唯

酸角果脯。酸角剝殼後用白糖醃製,等待三到五天後就可以食用,酸酸甜甜。

熬酸角湯。酸角剝殼後放入適量冷水,加入白糖/紅糖熬煮至滾開,3-5分鐘後停火,放涼再放入冰箱冷藏,可以解暑。

12樓:正宗揉臉王

點白糖吃可能會好一點,但血糖高的朋友不建議這麼做。

13樓:我是留芳我幫你

泡水、或者用糖煮著吃,你也可以試試酸角糕,

14樓:匡琳

多泡一會兒,還有就是多加點糖。

15樓:魍魎

水洗淨 炒肉味道最佳 可以拌麵條吃。

16樓:錚錚說職場

在水裡泡一下,切好再洗一下。

17樓:網友

酸才是它的特色啊!

想想都已經流口水了!

酸角應該怎麼煮才好吃一般要煮多久

酸白菜怎麼醃製好吃簡單,醃酸菜怎麼醃好

酸白菜的醃製方法 1 醃酸白菜時,要選擇新鮮的大白菜,要把外層的老幫去掉,然後把它放在室外,晾至三天左右,蒸發掉部分水分。2 把晾好以後的大白菜從中間一分為二,在鍋中放清水加熱燒開,然後把白菜入沸水燙一下,燙大白菜是用香燙它的根部和菜幫,最後燙菜葉燙好以後,讓它降溫,然後直接擺放在鹽酸菜的容器中,用...

怎麼醃蒜好吃?蒜怎麼醃製好吃

主料 大蒜600克 輔料 米醋750克。步驟 1.準備好大蒜。2.剝去外皮,清洗乾淨,晾乾水份。3.放入到乾淨的容器裡。4.倒入米醋,末過大蒜即可。5.蓋上蓋子,放到陰涼的地方。6.醃製幾天後,大蒜的顏色就開始慢慢變為綠了,大約15天后就可以吃了。1 選新鮮的紫皮大蒜。泡臘八蒜最好選用新鮮的紫皮大蒜...

醃豬肝怎麼醃好吃,豬肝怎麼醃製晒乾

其實豬肝不用特意去醃製 直接在煮的過程中加入調料即可 而且非常入味 豬肝的醃製方法如下 原料 豬肝 大蔥 大姜 鹽 雞粉 生粉 料酒。做法 1 將豬肝切條,厚度均勻。2 將大蔥和大姜用刀拍碎,然後切成小塊和小段。3 取適量的鹽 雞粉 生粉與料酒調和後,放入豬肝中,順時針用手輕輕攪拌,而後再放入大蔥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