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怎麼辦?

2023-02-19 07:15:10 字數 4333 閱讀 7860

1樓:帳號已登出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是很不好的行為。或者給孩子轉學或者起訴他。

2樓:霜滿顏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這種現象應該改正錯擺管辦不能讓孩子操作,也讓他自己去做作業,對家長負責花了錢應該起到好的作用,不能不聞不問,為了證補辦的錢不管孩子的前途這是補辦的責任。

3樓:**聊生活

這種情況對孩子的學習不利,應該對託管老師提出意見。因為抄襲只會讓孩子越來越懶惰。抄襲之後並不能真正理解所學的知識。

家長也要給孩子進行教育,告訴孩子抄襲是不對的。教會孩子拒絕抄襲。

4樓:珈藍運浩

如果說託管輔導班孩子作業的情況下,直接讓孩子抄作業的情況下嗯,你如果說有證據的情況下,你可以去舉報他,但是他說嗯。還是儘量不要去這樣的輔導班。

5樓:喵兔子

這類託管班相應的監管部分投訴,不能讓所有學生受其害,多掌握證據,或者跟同學家長一起找老師談談。

6樓:東風春陽

讓孩子抄襲作業後果挺嚴重的,容易讓孩子養成壞習慣,以後總抄作業,給孩子轉個託管班吧,現在託管班挺多的,多打聽一下,慎重選擇負責任的輔導班。

7樓:艾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就還是給孩子退了吧?這樣的輔導班給孩子的學習沒有帶來任何的好處,白花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嚴格執行和維護班級規定,並把它作為孩子進入社會必備的社會素養來加以重視。在學生成長的過程中,內心一定要懂得尊重一些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無論現在的教育多提倡教育的多元詮釋,但這一個是必須堅持不能放棄的剛性素養。

9樓:a久安

那還不如不去,去了養成抄作業的習慣是什麼鬼,完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起訴這家託管班,教書育人的地方不培養人品啥的是想幹嘛呢。

10樓:痛快狗帶

和老師提出要求,要求不要讓孩子抄。

11樓:張卓的家醫學

補課班你還不如不去了,只讓孩子一味的吵作業,而不去教孩子東西,你這種地方去了也沒有用,只是浪費錢,浪費時間罷了。

12樓:老務老

抄三遍也能增加印象和邏輯思維!

孩子在託管班做作業,老師都是直接給答案抄,這麼不負責的嗎?

13樓:功夫噶似

讓孩子上託管班是家長的無奈之舉,而不是萬全之策。如果不到萬不得已,真不建議把孩子送到託管班。託管班的孩子各個年級都有,什麼樣的孩子都有,孩子有可能會學到一些不好的習慣。

在作業方面,孩子如果有不懂的題目,託管老師也很難做到認真講解,直到孩子明白。孩子學習的事情,還是要家長多費心的。如果孩子明確告訴自己,託管班老師讓抄寫作業的答案,那就要儘快為孩子更換一家更靠譜的託管班。

14樓:網友

不負責任,再換個教育機構。

現在的託管老師在輔導孩子過程中,還是以直接抄答案了事嗎?

15樓:網友

不負責任的託管老師有,大部分託管老師還是給輔導的,不會直接抄答案的。如果託管老師對學生不負責任,學生課後作業完成的不好,成績下降,家長就會把孩子送到口碑好的託管班。

16樓:大咩說育兒

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極少數的,要不然就跟我印象中的託管班有非常大的出入了。要知道,託管老師的職責之一就是輔導好孩子寫完當天的作用,自然不能夠直接讓孩子看答案就能夠輕鬆完成,如果託管班老師這麼做了,說明一點都不負責任,雖然提高了孩子寫作業的效率,但是卻不能夠讓孩子完全理解解題思路,導致孩子遇到同樣的提醒,不同的數字就不知道怎麼寫的情況。不過一般好的託管班老師是不會這樣做的,所以貝爾安親通過了解,知道孩子喜歡看動畫和玩遊戲,便用雙師動畫和遊戲來讓濟南高新區第一實驗小學校區的孩子積極投入到學習中去,從而提高複習效率。

對於學生抄作業,家長該怎麼處理?

1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家長對於學生抄作業這件事情應該做到很好的處理,要讓他們認識到這是非常錯誤的。

18樓:易清瑩

家長先不要生氣。可以先找學生了解一下情況,詢問一下他們為什麼要抄作業,如果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我覺得,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只是懶那就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19樓:30秒不

家長一定要告訴孩子,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要對他進行適當的懲罰,要讓他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20樓:晨晨

我覺得家長應該先和孩子好好聊一聊,讓孩子認識到是錯誤的,然後讓孩子答應自己不再犯錯誤。

2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的作業是非常沒有意思的,學生抄作業就是減輕痛苦,沒什麼問題。如果是有教學意義的作業,學生也抄,應該罰他抄100遍。

孩子抄作業該怎麼處理

22樓:追尋世外

孩子抄作業是不會寫或者不想動腦筋,這個要正確地引導,告訴他不能抄作業,不懂就要問,不會就要學,讓孩子養成愛問,愛學的良好習慣。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抄作業應該嚴肅對待,不能有絲毫馬虎,讓他知道炒作業的嚴重後果。謝謝望採納……

24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發現孩子抄作業先不要責備孩子,首先應該去弄明白孩子為什麼要抄作業,是沒有認真聽課不會,還是不想做作業,然後對症解決問題。

25樓:頑廳堂

孩子抄作業是普遍現象,現在學生任務繁重,家庭作業太多,除了學霸還能有幾個能自己做完的,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

26樓:卿飛燕

抄作業的意義就是撒謊,不誠實的。加上引導教育之前要做到不打不罵不生氣。喝鹽水次問孩子操作真正原因。

是沒有思考,還是圖方便,如果學業寫錯上。這些家長要引導孩子正確觀念的重要時期。抄作業不但老師瞧不起同學也瞧不起自己。

孩子們都很聰明,只要把道理講清楚作為家長拿獎上給孩子。再犯錯誤,會懲罰也要輕微告訴後果。

27樓:找工作可以用我

不要兇孩子,詢問原因,為什麼不自己寫作業,而要抄別人的。知道原因後才可以對症下藥。

28樓:換個名兒真難

孩子抄作業首先要多鼓勵他,如果不是基礎很差的那種!正確引導自己的孩子 獨立完成作業 ,可以跟他說 只要自己動動腦筋 就完全可以自己做出來 。做作業前先做好準備 ,要想想今天作業跟什麼知識有關 ,提前複習一下跟今天作業相關 的知識。

如果都可以做出來 那說明他可以做到的 。多鼓勵他幾次 ,以後他就有信心了!

29樓:網友

孩子抄作業已經構成事實,就不要過分地指責,批評教育必須的,同時要明白不抄作業的重要性,引以為戒今後認真學習,不懂就問,不會就要努力去學,偷懶是學不到知識,會對將來人生有害無益。

發現孩子抄作業,怎麼辦哪

30樓:池睞有說

如果是身為家長髮現孩子查作業的話,你會制止嗎?的確,自己做出來的印象會深刻很多,經過思考而得出來的東西會記得比較久。但我也不覺得抄作業有特別不好的地方。

如果是不感興趣的科目我也經常抄。關鍵是抄了之後得有記憶,不能抄了就算了。但學習是為了自己能學到東西,而不是為了應付家長或者老師。

所以,還是要制止孩子的抄作業行為。

孩子做作業抄答案,家長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想把孩子送去託管班,但是又擔心託管老師直接告訴孩子作業答案,該怎麼選擇好的託管班?

31樓:移動版財神

說到給孩子進行託管班,關於應該挑選一個什麼樣的機構就成為了家長們需要考慮到的問題。

像你說的擔心託管老師直接告訴孩子答案的問題,在比較大型的託管機構,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的,比如貝爾安親,我也是通過許多的機構對比之後,才覺得孩子所在附近的臨沂市北城新區臨沂第一實驗小學三河口校區是能夠有效輔導孩子學習。

因為要知道孩子學習跟所在託管老師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重點關注了這裡的教學方式。託管班老師會先讓孩子自主寫作業,最後有什麼問題,託管老師再引導孩子思考,而且做作業之前會通過趣味性的線上雙師同步課程來幫助孩子鞏固知識的。

這樣不僅不會讓孩子產生對學習的厭煩,而且在開心投入到知識複習以後,孩子也會更加專注的投入到作業上,久而久之作業的正確率不斷的提高,在成績方面也就能有著不同程度的進步和提升。

32樓:北風老師

沒有哪個老師會直接告訴孩子作業答案,那不就相當於幫他抄作業了嗎?一般老師都不會這麼做。

託管班如何讓孩子提高寫作業的效率

一個託管機構要有bai屬於託du管流程。讓孩zhi子有強烈的時間觀念dao。晉級託管的流程細緻版,這權樣孩子就清楚的意識到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到了作業時間自覺寫作業。託管導師也要時督促孩子寫作業。運用積分管理辦法。同時平時也進行教研,加強業務能力。讓她對每科產生興趣愛好 寫作業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問...

託管老師輔導完作業後,還會帶著孩子們幹什麼

託管老師輔導完作業後,一般也就不太進行什麼。這個時候大部分應該都能接走。其他bai託管班我不知道,就du說我哥哥家孩子在zhi 貝爾安親託管的經驗吧dao。首先託管老師專會把孩子從學校接屬到託管班,然後給他們上一下雙師課程,然後才去寫作業。這個課程是複習課,是以動畫情境把知識點展現出來的形式呈現在孩...

輔導孩子寫作業,孩子老找藉口不好好寫作業怎麼辦

輔導孩子寫作業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家長遇到最為棘手的問題之一。有些家長表示,寧願加班工作都不願意回家給孩子輔導作業 還有些家長表示,輔導孩子寫作業已經成了他們人生中遇到最難跨過的一道坎。可想而知,輔導孩子做作業真的是太難了,很多明星家長也為此受盡折磨。輔導孩子寫作業,孩子老找藉口不好好寫作業怎麼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