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曾被譽為亞洲舞王,他有哪些經典歌曲呢?

2023-02-19 07:15:12 字數 1093 閱讀 2499

1樓:扎馬尾的小馬駒

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曾紅極一時,雖然已經過了四大天王最紅的那個時代,但是郭富城還是在很多人的心裡留下了不可替代的印象。被譽為亞洲舞王的郭富城有許多著名的歌曲,比如《對你愛不完》、《愛你》、《狂野之城》、《聽風的歌》等,這些都曾紅遍當時那個年代的大街小巷。

2樓:橘生淮南

郭富城不僅唱歌、跳舞厲害,他的演技也是很厲害的。他還和劉德華 、黎明、張學友稱為中國香港的四大天王呢。他的經典歌曲有。

《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你》、《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聽風的歌》等等。

3樓:暖陽

郭富城的經典的歌太多了,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的呼喚,傷心的話就到明天再說,對你愛不完等等,這些都曾經紅遍當時那個年代的大街小巷。

4樓:愛大樹苗

渴望無限,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你,沒有你的愛,其實我真的愛你這幾首歌都是他的經典歌曲,直到今天傳唱度也是非常高的,很多人去ktv會點。

5樓:勇敢

1.對你愛不完、2.愛你一生夠不夠、3.

情非得已離開你、4.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5.愛的呼喚國、6.

我喜歡這樣想你、7.我要給你全部的愛、8.仍然掛念、9.

一顆心醉了、10.往事如煙。

6樓:blue淺藍

一,對你愛不完,旋律加上舞姿,迷倒眾人。

二,狂野之城,這首歌是真的很狂野。

三,浪漫櫻花主題曲,該歌溫和浪漫,英文歌。

7樓:暖心男夜

愛你,,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我為何讓你走,,風裡密碼,,新的賀彩,,第四晚,心情,,櫻之花,,等等。一一…

8樓:有錢的大豆豆

《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你》、《聽風的歌》、《動起來》、《狂野之城》都是郭富城唱的經典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的呼喚》《對你愛不完》《傷心的話就到明天再說》《強》《夢伴》等等。

鄭愁予的錯誤,被譽為,鄭愁予的錯誤,被譽為。

鄭愁予是當代活躍在臺灣詩壇的一位著名詩人,曾有人評價他說鄭愁予是中國的中國詩人,他能用良好的中國文字寫作,形象準確,詩詞華美,而且絕對是現代的。鄭愁予的 錯誤 這首詩是什麼意思 夠詳細!臺灣詩人鄭愁予的 錯誤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

錢學森被譽為什麼胡楊被譽為什麼?

1 中國航天之父 2 中國導彈之父 3 火箭之王 4 中國自動化控制之父 5 兩彈一星功勳獎章 6 國家傑出貢獻科學家 7 中國綠色貢獻終身成就獎 8 中國科學院自然科學獎一等獎 9 中國科學院資深院士 10 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 錢學森被譽為 中國導彈之父 的錢學森從小天資 聰穎,悟性極高,3歲時就...

曾被譽為「全球最美」的女人,演技超孫儷,為什麼她結婚21年沒要孩子

鄔君梅其實是大部分人都不太熟悉的一個演員。但其實她的演技非常好,她曾經出演過很多大火的電視劇,比方說之前熱播的 我的前半生 鄔君梅在裡面的演出非常精彩。這是一個很很漂亮的演員,曾經在1990年曾經被美國的雜誌評為 50個全球最美女人 之一。這樣一個漂亮的女人到現在還沒有孩子,是為什麼呢?我們來嘮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