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壞了,我要最明確的答案

2023-02-19 07:20:08 字數 1183 閱讀 3477

1樓:網友

先格機試試。

不過要記得備份手機裡面的資料。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 格機 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 硬格 :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 格式化 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注意:一定要注意儲存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在 格機 過程中會丟掉的**本、簡訊,及所有存在手機記憶體上的資料,注意備份。保持電量絕對充足, 格機 途中不能企圖關機,能插充電器等。

切記如果要保留線路2,就用硬格。

硬格同時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

像你這種情況。

硬格試試!如果硬格機都沒反映。

那就只能去kf修了。

2樓:b早班火車

問題解決方法參考一樓ok了。

還有你這機主版燒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是主版燒了 也沒有修的價值了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3樓:網友

主機板是不會少掉的 這要相信諾基亞的質量,7610我也在用 我估計是你的手機電池有問題。

4樓:倫琬琰

去kf吧 搞不好就是硬體問題。

5樓:縱馬王者

有三種可能一軟體問題,最容易了,刷下就可以。

二可能是保護器燒了,去換一個原裝的要158元左右。

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很麻煩,就算是聯保的kf有可能都弄不好。

6樓:會答

不是燒了 應該是軟體故障 我修過很多這個毛病 去維修店寫程式 沒過保修期就去客服免費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點找一下師傅吧!!估計是你的主機板有問題拉!找專業人士看一下最好啊!!不要著急的!!很簡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燒了,最好還是拿到維修那兒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是軟體的問題。

找個正規的地方看看 很快就好了 不要急。

我和女孩表白了幾次,她老是不給明確的答案

曾經我問過一 bai個女孩,你閨蜜du怎麼半天不表態啊 她跟zhi我說 人家肯接你dao東西,肯跟你出版來,又不反感權你,這還不算表態嘛!然後我說 那我都明確的說了好多回了,她也沒答覆啊 她說 你要我閨蜜怎麼答覆你?嗯,我做你女朋友!笑話,現在都自由戀愛,除非愛上你,誰要拿下輩子的幸福跟你承諾啊!所...

怎樣讓人產生歸屬感要最根源的答案

家人要讓對方感覺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終身的人 同學 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的 家人 照顧你的,可以給你依靠的 男女朋友 互相包容,能交出心的 員工 加工資,不加班,老闆少罵人 如何有效提升員工歸屬感 有這麼一個小故事 說的是新婚之夜,洞房裡,新郎掀開了新娘的紅蓋頭正準備入睡,突然新娘捂住嘴指著屋裡...

老人夢見棗和梨,什麼意思要最正確的答案

棗和梨暗示 早 離 這個夢沒什麼太大意義的。夢到棗和梨是什麼意思 20 可以看下週公解夢的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好回憶一下最近這一段時間的槐高生活,有沒有跟這兩樣東西有過關聯?生活瑣事鉛槐尺的零碎記憶而已,不明枯足為奇。夢見棗和梨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為什麼數字那麼清晰?棗有20個?棗樹冊虧30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