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些好聽的適合做拉丁舞曲的歌

2023-02-19 07:20:10 字數 1423 閱讀 8920

1樓:ss235就

去搜一下「楊雨拉丁」,大量的拉丁舞曲給你聽。希望。

2樓:佔山柳

拉丁舞曲 拉丁**---ticotico lou bega演唱的「can i ticotico you」我可以擁有你嗎? 加德演唱的探戈:jealous 這是最著名的探戈演唱家,加德,這個死於麥德林空難的阿根廷人把大部分阿爾維斯創作的探戈舞曲都唱的很有味道。

而忌妒,又應該是最有名的探戈之一,充滿了無窮的拉美情感 加勒比舞曲:牙買加倫巴 這是一首牙買加倫巴,很具有熱帶風情,**中還帶著海風和陽光 古巴**:cachito 這本來是一首歌曲,可用舞曲的節奏來表現,更有加勒比的原汁原味 nat king cole演唱:

cachito nat king cole用他極富磁性的嗓音演唱了古巴**cachito。聲音是沒的說 拉丁舞曲cachita 很舒緩的一首,節奏非常輕快 拉丁舞曲cerezo_rosa 耳熟能詳的。各種樂器運用得相當合理:

拉丁舞曲「asi asi」 動感十足! 動感拉丁:玻利維亞民歌旋律(人聲伴奏) 這是一首玻利維亞民歌旋律的**,樂曲中插入了大量土著居民的伴奏聲音,從而讓**完全的充滿著異域風情。

好聽的拉丁舞曲有哪些?

3樓:勞資字易巧

我也是學拉丁的,我感覺都挺好聽的。有幾個我特喜歡的但不知道名字。像有『歐啦歐啦』『恰、恰』『change』等。這些都是恰恰舞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奇拉的歌曲啊,推薦:eyes like yours

有哪些經典或好聽的拉丁舞曲?

好聽的拉丁舞**有哪些?歌名?

求好聽的拉丁歌曲

求一些經典的拉丁舞曲,要好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酷狗**上找啊 艾薇兒的各用作恰恰倫巴比較好 還有trouble is a friend

好聽的拉丁倫巴舞曲有哪些?

6樓:

toni braxton的fairy taledarin zanyar的b what u waas long as you love me這個曲子大家我想都知道,是justin bieber的組合裡的backstreet boys給喜歡一個女孩子寫的一首歌。

如果好聽,給個分吧~

7樓:荷墨婼

fairy tale (倫巴) espana cani1000 (恰恰)

espana cani1000 years (倫巴) lost rhythm(探戈)

cowboy dance(牛仔) arabian cha cha(恰恰)

rumba (倫巴)

拉丁舞問題,關於拉丁舞的一些問題

可以的.那個我也是12歲多將近13才開始學,現在14歲。專業拉丁舞不需要8字開,1字開,這些是芭蕾。至於 膜嘛.拉丁舞不算是劇烈運動,膜也沒有那麼容易破啦 絕對可以,很多體育專業的大學生在大學時也剛學,主要是8字開。1字開的話應該要求不多,只會出現在花式裡面。你這個年紀學其實是很好的,不用擔心這麼多...

林俊杰的歌曲有哪一些好聽的

就是我 第二天堂 美人魚 天使心 編號89757 莎士比亞的天分 木乃伊 會讀書 凍結 女兒家 等等還有新 曹操 雖然沒聽過,想必不錯,聽聽看吧 凍結江南 美人魚編號89757 會有那麼一天 林俊杰的歌我都喜歡,但更喜歡他的 江南 一千年以後 這兩首歌太棒了,當然我不是說其他的就不好聽.只是第一首江...

一些適合做簽名的歌詞歌要好聽的英文中文都可以

1.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張韶涵 不想懂得 2.誰懂我的痛,安靜的放空,凌亂的華麗在騷動。單色凌 凌亂的華麗 3.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陳奕迅 十年 4.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張韶涵 不想懂得 5.無視所有內心的獨白我離開,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