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適合做簽名的歌詞歌要好聽的英文中文都可以

2022-09-28 07:05:09 字數 1831 閱讀 1917

1樓:__贖罪小丑

1.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張韶涵-不想懂得)

2.誰懂我的痛,安靜的放空,凌亂的華麗在騷動。(單色凌-凌亂的華麗)

3.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陳奕迅-十年)

4.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張韶涵-不想懂得)

5.無視所有內心的獨白我離開,please don't let me cry .(本兮-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6.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周杰倫-夜曲)

7.永遠活在自己世界,相信自己就是真理,卻不知道你的高傲讓我無數次哭泣。(網路歌手-示愛 誓愛 逝愛)

8.maybe now 你總是想多瞭解一點,是我太膚淺,還是你太靦腆。(本兮-逢場作戲)

9.你把我的喜好隨便刪掉,變成你要的調調。(王力巨集-can you feel my world)

10.揮不去的陰霾,讓我為你掩埋。(張傑-這就是愛)

2樓:縱行板如歌

除非你是我,才可與我常在。

無論是一刻的軟弱,還是懦弱,都可以去掙脫。

個人覺得陳奕迅的歌詞很經典

3樓:她從記憶裡來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uuu change

求好聽的歌,英文中文都可以,經典的。 5

5樓:檸檬很萌

cry on my shoulder,檸檬樹都不錯

好聽的歌詞裡面有中文也有英文的歌

6樓:幻想

exo-m的好多個都是這個樣子的

比如【what is love】

【growl】

【baby don´t cry】

很好聽,快歌

7樓:陌嫣

《run away》

本兮 《童話沒結局》、《小愛》

貫詩欽還有很多的,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向我要。

8樓:轉身丶淚q1n9城

【吸引我】--------顏小健

9樓:癮彬

鄧紫棋 《after tonight》

10樓:水少靜心

mr.top 魏晨小強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要旋律歌詞都好的。英文中文都可以。

11樓:冷嗜kkkkk愨

呢都不曉得啊 那快去聽英文dj 非主流dj 絕對好聽 這些都是最嗨 最潮地 真的 你聽哈就曉得洛

麻煩採納,謝謝!

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中文英文都可以,只要你覺得好聽,就推薦過來吧

12樓:彤宇達

一次就好。當你老了。演員。走在冷風中。素顏。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13樓:joker天份

u 一億個傷心 day by day

14樓:愛exo超越靈魂

演員,多幸運,致命的溫柔 jar of love bye bye bye

求一些好聽的歌曲,儘量是英文,只要是英文的都行,其他語言也可以!就是不要中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speak now , she,the show

16樓:

grenada 他的歌都好聽。

有哪一些好聽的適合做拉丁舞曲的歌

去搜一下 楊雨拉丁 大量的拉丁舞曲給你聽。希望。拉丁舞曲 拉丁 ticotico lou bega演唱的 can i ticotico you 我可以擁有你嗎?加德演唱的探戈 jealous 這是最著名的探戈演唱家,加德,這個死於麥德林空難的阿根廷人把大部分阿爾維斯創作的探戈舞曲都唱的很有味道。而忌...

大哥大姐們偶求一些好聽的傷感的歌,歌詞要好的,要有意境的,越多越好

楓 離歌bai 軌跡白狐 下沙du 擱淺 珊瑚海 小丑魚花戀蝶zhi 白月光認真的雪dao 愛如空氣版 彩虹天堂 世界末日 藍色貝權殼 灰色空間 他不愛我 人魚的眼淚 寂寞在唱歌 你要的不是我 愛要怎麼說出口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楊千樺 大城大事 林夕的很感覺的歌詞 作曲 雷頌德 作詞 林夕 ...

高分懸賞!找一些傷感的慢歌,要好聽

七月 汪蕊 很好聽 很傷感的一首 歌 最後一首歌 老爹 迪克牛仔 很有感覺的一內首歌 嘶吼的唱腔容很傷感 歌中的吉他很好聽 更適合男人聽 第一號傷心人 老爹 經典不多說了 123木頭人 黑澀會 寫了女孩期待喜歡自己的靦腆男孩向自己表白的心情 歌詞很好 很好聽 love beyond 家強唱的國語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