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你青春的有哪一些歌手

2022-06-05 20:10:18 字數 653 閱讀 7195

1樓:故事的小黃花

周杰倫!!!周杰倫!!!還是周杰倫!!!

2樓:婷婷生日粗卡

周杰倫的歌寫進了我們的青春裡,不管我們是否長大,成為怎樣的人。

3樓:戰歌

bgm,很多歌都只是一些畫面一些心情,每次聽都能陷入回憶一整個青春的漩渦裡。

4樓:萌新小主

飛輪海,林俊杰,周杰倫,蔡依林,這些都是代表我青春的一些歌手,說出這些歌手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的年齡。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周杰倫、許嵩、鳳凰傳奇、鄭國鋒、林俊杰、李宇春等等。

6樓:抽轉組

胡夏《同桌的你》故事有點長,有點難打,就不說了。

7樓:尹朶月

林夕作的詞都有種獨特的韻味,能夠寫出很多人的心聲。一個為了愛情苦苦堅守的人,創作出了許多不朽之作。

8樓:三熙

周杰倫的曲,方文山的詞。兩個人聯手譜寫了青春的所有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9樓:bd小葵

許嵩,他的歌大都感染力很強,清明雨上,斷橋殘雪,宿敵等古風歌曲,輕快動聽的有何不可,素顏等。

你知道哪一些物業的收費規定

物業公司和監管部門最清楚。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物業公司收取的停車費,廣告,物業管理費。電費的差價。水費的差價。暖氣費的差價。在水電錶上搞點小動作收取小區業主的維修費。物業公司支出的費用是。保安,清潔,維修 人員工資,工具材料。監控用電,公共照明用電,清理維修上下水主管道,電梯,消防安保。現在的物業公...

中國影視有哪一些缺陷呢

雖然聽起來有些搞笑,但是卻一針見血的指出了國產恐怖電影的痛,對於我這樣一個80後來說看過的國產電影也不少了,但是說到國產恐怖電影真的是乏善可陳。能夠拿得出手的幾部電影無非就是林正英出演的殭屍系列,但是殭屍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早就被人給拍爛了,殭屍的化妝效果簡直讓人無力吐槽,帶著個假牙塗成黑眼圈再打上...

左撇子有哪一些比較聰明的特點

我是左撇子,都說左撇子聰明,但我覺得是一樣的,可能左撇子為了迎合大眾會有一些動作是用右手完成的,比如寫字,我就是用右手寫字的,那樣可能會對左右腦的開發和發展比較有好處。有一種說法是左撇子的人再 方面比較有靈性。縱觀世界左撇子,我個人還是比較崇拜美國前 克林頓,不知道我的回答樓主只知滿意,滿意就請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