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孩表白了幾次,她老是不給明確的答案

2021-03-04 06:00:35 字數 4645 閱讀 9447

1樓:

曾經我問過一

bai個女孩,你閨蜜du怎麼半天不表態啊

她跟zhi我說:人家肯接你dao東西,肯跟你出版來,又不反感權你,這還不算表態嘛!

然後我說:那我都明確的說了好多回了,她也沒答覆啊/她說:你要我閨蜜怎麼答覆你?

嗯,我做你女朋友!笑話,現在都自由戀愛,除非愛上你,誰要拿下輩子的幸福跟你承諾啊!所以,等吧,表現好,就會的!

起碼你有優勢!

諾,這就是跟你說的那類女孩一樣!矜持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但是要看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是高要求的,如果是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如果不是,感覺那應該還是很有希望的,只要再接再厲就好了。祝你好運了。

3樓:過去式_愛情

其實,像這樣,最後大家都會很受傷。再導致很長時間在談戀愛。所以。她如果答應。就一定好好努力。如果不答應,應該好好的。理智的。下決定!ok?

4樓:丫頭活著要勇敢

我也覺得有機會哦 女孩子都這樣的 嘿嘿

我追一個女生很久,也表白很多次但是她老是不給明確的答案給我,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這樣的女生勸你還是算了吧,這種女生我很以前也追過,這麼長時間了,她都沒給你答案,她只是很享受這個過程。你在她身邊這麼關心她,他卻連謝謝都沒有,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會很想和你玩,很關心你,你的每一句話他都認真在聽,這些她都沒有,足以見得她不喜歡你。我當時追的時候,很長時間了,都沒給答案,最後我離開她了,但她又和另一個男生曖昧了,所以別再關心她了,換個人吧,她不適合你,望採納,謝謝!

6樓:年前落雨

既然你已經盡力了 ,但依然無法得到對方的表態,甚至被對方利用起來。 在這樣態度不明的情況下,給你的建議是暫時放棄吧,放棄後看看女生是什麼態度,如果過來找你(這裡的找你你 ,並不是你描述的幫忙,而是真正的討論你們感情問題),說明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的,但一定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不能接受你。這要靠你去找答案。

如果不來找你 ,那就趁早了斷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我先給你一個解釋一個東西 信仰你知道吧 就是 **教啊什麼的 你知道為什麼要有信仰嗎? 因為人的本質是孤獨的是需要情感需求的 而信仰就是情感需求的一種 在你描述的問題裡面 那個 你可能是那位女生的情感需求 她需要被愛 需要關心 但是 你可能不夠好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 她不能夠接受你 我說難聽點 希望你不要不開心 你可能是她的備胎 人都是情感動物。我建議你啊 多上點心 多觀察觀察 。

我也不好給出什麼建議 畢竟我不瞭解你 就這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她眼中一直是朋友或者哥們關係,不可能是情侶關係,如果你十分愛一個人的話,只給她八分就行了,剩下2分愛自己,這樣也許會讓她更愛你

9樓:reloaded__阡陌

如果她會喜歡你 那早就喜歡上你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可是我每次給她買東西給她時總說不要,但每次還是收下了,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10樓:韋崇科

既然被拒絕了,你又為何還每次給她買東西。她不收,你還可能覺得他小看你。既然被明確拒絕了,你就應該和她不要走得太近,否則喜歡你的人也不敢找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他,不然她就不會接受你送的禮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懂啊,是欲擒故縱,並且把你當備胎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洞》(又名「陷空山」)

我最近在追求一個女生,我很喜歡她,我給她表白,她說我現在不能給你明確的答覆,她對我的關心,老是說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謝謝也沒錯啊,和你又不熟。卸了之後就不謝了。都是需要過程哈

15樓:滴答滴答

我覺得吧,她還沒有喜歡你,你對她好,所以她需要考慮和不和你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應該有好感,明確關係前不想欠你的

17樓:傾盡繁華語憶

謝謝有時候代表一個人的教養,可能與一些情緒無關

18樓:灣月源

你們交往不深,或者你不是那個人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向她表白後她總是不理我怎麼辦?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可能

1、她不喜歡你,所以她害怕理你讓你覺得她對你有感覺,又不好意思明白的拒絕你,所以

她總是在逃避著你。希望你自己發現她不喜歡你。

2、她喜歡你,她雖然喜歡你,但是她害怕你對她不是真心的,又或者只是一時的喜歡,所以她要給點時間自己去考慮。

3、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很多女孩遇到這種情況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答應該怎麼答應,拒絕又該怎麼拒絕,所以她就只能拖著,她連自己怎麼想都還沒有想清楚,那還怎麼理你呢

所以建議:不妨多通過 手機簡訊,**資訊與那女孩聊天,瞭解一下她現在的想法,當然不要強烈的要她馬上做決定,還有就是通過她身邊要好的朋友,瞭解一下她的想法,那麼你就知道該怎麼選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她在班上是內向的人還是外向的人?如果是內向的話,暫時不知道是什麼態度,如果平時就是很外向的話,90%都是對你沒感覺。而且是一點好感都木有。分給我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是死在了女人拒絕之後,不理你不等於拒絕你啊,人生大事啊不讓別人考慮的,考慮好認定你了,就是天天粘著你嘍,害怕你不理她呢,要一如既往地對她好,可以去找她的好朋友,最好是無話不談的那種,這就是間諜戰多去努力吧!不能冷了人家,這個時候就是要表現地時候!方式很多自己想出來才靈,才有成就感嘛,就是死了也要死個明白,做好總結!男人

22樓:淘眾福樂夕

呵呵 這樣的情況 只有兩種情況 第一是 她根本不喜歡 你 只是你一個人在單相思罷了 所以 如果他在你對她很好很好的情況下 或者你為她的做的事情連你自己都覺得感動的情況下 她還是不為所動的話 建議你還是放手吧 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 只是很享受你對他的好罷了 對你她沒 有任何的感情 說白了 可能會有點朋友的感情吧

第二種情況就是 女孩子的正常反應了 就好像大部分人所說的那樣的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是不會很珍惜的 女孩紙都不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與自己交往之後對自己不珍惜 也許她就是一時不理你 也許她只是在考驗 你到底是一時的喜歡她 跟他在玩玩 還是真的很喜歡她 所以若果你是真的很喜歡 甚至到愛上她的地步了 就耐心的等她她 每天都為她做些事 女孩子真的不在乎什麼很多很多東西 在乎他的男朋友有多疼她 她會很搜感動的 等她被你感動了 就不會不在理你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23樓:韋登府

其實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也在糾結中 難受啊!

24樓:qh小青衣

可能是她害羞,也可能是不是很喜歡你,別放棄,用真誠感動她!女孩子都挺容易受感動的,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加油吧!

25樓:幸福

可能是她害羞,女孩子就是這樣的,你要讓她有一種可以信任你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試著去了解她,從她的愛好、她的生活中去熟悉她,然後把她的這些愛好,生活習慣也變成你的,她應該就會開始注意你,並領會你對她的心意了,祝你幸福

27樓:小馬哥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28樓:安瞳請別憂傷女

你應該繼續 努力追她

29樓:淘氣的粉紅女王

不理就是拒絕的意思,她不喜歡你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她沒有明確的拒絕,是什麼意思

30樓:浪漫灬愛

說明她對你也有點感覺,好好對待她,她可能會接受你哦。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對待她,關心她,呵護她,愛護她,讓她知道你的真心。

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來

中很流行一個源說法,考驗一個男生對自己是bai否真誠,就要看du他被拒絕了zhi多少次後依舊

dao不放棄勇往直前。和男生比起來,女生的感情比較細膩,心理比較脆弱,更容易受到傷害。所以,不要怪她不明確答應你,這是她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她想看看你是否真的愛她,以後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是玩玩之後沒新鮮感了就就把她甩了。

唉,沒辦法,誰讓我們女生又脆弱想得又多呢?還有,《那些年》裡面沈佳宜說過,戀愛最美好的階段,就是曖昧的階段。也許在考驗你之餘,她正享受著你對她的好,把這些好一點一滴地記在心裡,暗暗給你打分呢~所以,別煩惱啦,沒有明確拒絕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子肯定也是喜歡你的,繼續努力,選一個浪漫的時候再次告白,不久後她就會是你的女朋友啦!

加油哦!

32樓:南宮傾賢

要麼不捨得傷害你害怕拒絕後連朋友都做不出要麼心裡有你 只是有些吃驚腦子一時短路。說不定她現在正在後悔當時怎麼沒答應你呢

33樓:魑魅魍魎透

對你有好感,但是還不確定

34樓:蝸牛的夢想

那她對你肯定有意思,你還需要繼續加油,祝你成功

我喜歡女孩對她表白了好幾次都被拒絕了後來我們又變成了朋友

您好,抄首先是 該女生襲可能真的對您沒bai有發展為男女朋友的意du願。但zhi對您的印象應該還是不錯,dao但在這裡建議您如果沒法和她做一個真正純潔的朋友,您還是連這個朋友的機會也一起放棄,否則對您的心理健康有些許危害,然後您的夢再一次證實了我的猜測,您對她依舊戀戀不忘,長期呆在自己想要的東西旁卻...

我和女孩表白了她拒絕我了我冷了她好多天,到後面我說是開玩笑的

一般女孩子都不會順利答應男生的 原因很簡單 你是入侵者 在她沒完全做好準備的情況下 當然要拒絕了這既不能說明她就對你有好感 或後悔了 也不能說明她和你絲毫沒可能 或他有毛病 前路還和以前一樣 你只管愛她 對她好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愛 她接受了 到了一定程度自然是戀人了 反之就算現在有個戀人的名頭 又能...

我跟女孩子表白,她沒有拒絕,沒有接受,好幾次了,直接忽略我的那個話題,說別的

也許這樣的話她聽多了,你要更加直接主動。依我看她是在觀察你,因為這是一個心智成熟的女生。那這樣子的話她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去拒絕你,所以你也不要再去打擾餓了,讓她自己去好好想想吧 說明她還不想那麼快就進入戀愛世界,更喜歡的是你追著她的感覺。我跟一個女孩表白了,但她沒接受也沒拒絕,給她發資訊她也愛回不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