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管班都是怎麼提高孩子的成績的

2021-06-11 04:53:01 字數 1056 閱讀 9869

1樓:鬱金香

您好託管班

提高孩子成績

多數都是

鞏固複習

舉一反三

熟練運用所學知識點

建議讓孩子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最重要

2樓:

現在很多託管班除了會保證孩子放學後的安全和輔導孩子完成作業外,還會對孩子當天所學的課程內容進行復習,一般都是採用寓教於樂的方式,給孩子加深印象,這樣孩子的成績得到了提升,寫作業也就快了。

託管班可以通過以下幾方式來提高孩子成績:

1、多方協調

在作業上,託管班老師可以適當的減少作業量,甚至不再單獨留作業。讓孩子能夠有一個緩衝的休息時間,幫助孩子更好的調整狀態。在上課時,可以適當的開開玩笑,活躍一下氣氛,讓孩子笑笑,以更輕鬆的狀態學習。

每隔一段時間,可以適當的讓孩子活動一下,走一走、玩一玩、出出汗,這樣可以更好的提振孩子的精神,不僅對學習有幫助,同時也能很好的消除負面情緒。不論孩子成績好壞,要囑咐家長多關心孩子身體和心理的狀態,讓孩子能夠有一個平穩和積極的心態去學習。整理併傳送一些孩子進步或不足的資訊,通過家長轉告孩子,從而幫助孩子做到勝不驕敗不餒。

2、不容忽視的細節

對於考試成績不好的孩子,就越是要“哄”著。考試成績不好,對孩子本身就是一個打擊,當些孩子處於情緒的低谷時,再面對每天成堆的複習功課,並且還有著很高的要求,很容易就會產生厭學的情緒。這時,貝爾安親託管班老師需要將要求放低,同時也要注意態度溫和。

可以讓孩子先從一道錯題或一個知識點開始,一點一點循序漸進的來,做到不求大而全,只求小而精。當孩子有所進步時,要及時給予表揚和鼓勵,增加孩子學下去的信心和動力。對於孩子身體健康方面,也需要多加註意,尤其是冬季更是感冒的多發季節。

長沙湖南師大附屬濱江學校校區託管班老師要注意多給教室內通風,並且讓孩子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起來活動活動,做做鍛鍊。能夠很好的提高孩子的身體素質,避免因為感冒等問題影響到複習和預習。

在考試後的複習階段,不僅要幫助孩子解決考試中的錯題,同時也需要幫助孩子總結考前複習中的不足。託管班老師可以組織各科考得好的孩子在班會課上給大家分享經驗,這可以增加孩子們的經驗交流,幫助孩子總結自身的不足,提高複習效率。

託管班如何讓孩子提高寫作業的效率

一個託管機構要有bai屬於託du管流程。讓孩zhi子有強烈的時間觀念dao。晉級託管的流程細緻版,這權樣孩子就清楚的意識到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到了作業時間自覺寫作業。託管導師也要時督促孩子寫作業。運用積分管理辦法。同時平時也進行教研,加強業務能力。讓她對每科產生興趣愛好 寫作業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問...

怎麼幫孩子提高成績,怎樣幫孩子提高成績?

一 共情 可以感覺到您對孩子平常的期待是比較高的,我想先問您幾個問題,再一起來 一下解決的方法。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的成績提升,但自覺性沒有提升,具體是指?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自主能力不足 1 3年級的孩子,平常自主能力還不足夠,小孩子更多的想要以 玩 為主,所以做完作業了,或者考試...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怎麼辦?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是很不好的行為。或者給孩子轉學或者起訴他。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這種現象應該改正錯擺管辦不能讓孩子操作,也讓他自己去做作業,對家長負責花了錢應該起到好的作用,不能不聞不問,為了證補辦的錢不管孩子的前途這是補辦的責任。這種情況對孩子的學習不利,應該對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