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託管機構都對孩子的作業上心嗎

2022-04-05 04:53:35 字數 3740 閱讀 3989

1樓:

有的孩子寫作業時沒有專注投入,處理這一問題可以採納以下戰略:

1、教導孩子高效學習的優點。一分鐘謄寫,一分鐘記憶,一分鐘速算等學習競賽。

2、營建學習的氣氛。潔淨整齊的書桌很重要,孩子的書桌上不要擺放令孩子分神的東西;孩子在專心做作業時,老師不要去打擾孩子。

3、和孩子一同制定作業的時間,培育孩子對效率的認知。

作業的意圖是要讓學生正確地瞭解、熟練地記憶所學的知識。

假如所學的知識沒有消化和了解,作業也就做不好。因而為了順暢地完結作業,可以要求孩子在做作業前先看書。溫習完了之後再動筆寫作業,而不要圖省時間,抓起筆就寫。

當然會上心了,畢竟現在很多託管機構都是依靠作業輔導的方式來贏取家長的信賴,獲得家長的好感度的。像我家孩子待得貝爾安親,作為一家大型託管機構,就很重視孩子的作業。為了讓他們養成好習慣,常德市鼎城區北正街小學校區的老師,會讓他們在寫作業之前,把什麼都準備好,然後寫作業的時候,嚴格要求,不準外出,孩子在這種氛圍下,肯定會專心寫作業,不敢搗亂,然後就提高了專注力。

當然,為了讓孩子更好的寫好作業,還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雙師課程,專門帶孩子在看動畫和玩遊戲的過程中做好複習工作。還別說,孩子接受度很高,複習起來無壓力,作業也就寫得很快很好了。

2樓:情感e解憂

現在的託管一般就是輔導作業。

除了小餐桌之外,

主要是以作業為主。

不過孩子還是要自己努力。

3樓:要天天開心丫

很想問同樣的問題,現在的託教機構,**不便宜,就是家長上班沒時間管孩子寫作業,送去託教,回來也是寫不完,不知道,管的怎麼樣,是孩子自己做的不認真,還是託教的老師管不過來,作業也多,有時候寫到很晚。

4樓:來自開羅甜美的天河石

嚴格地講,是肯定的。只要是經教育機構批准辦學的託管機構或者是其他培訓機構,老師都是很認真的,不僅要檢查輔導孩子當日的作業,還要預習第二天的新課。一般的老師都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的,肯定不會誤人子弟。

5樓:析偲

可以啊,你要找大點的專業的,責任心強的。

託管機構除了照顧孩子的飲食和起居以外,作業輔導也會特別上心嗎?

6樓:侯問楣

一般都是蠻負責的,人家需要口碑,要是口碑不好不是會斷了生源?

7樓:子夜簫聲起

答:負責任的託管班你說的都會做到的,因為託管班的職責不只是負責孩子的飲食和起居。這只是他們功能裡面的一小部分,現在市場上的託管班也是比較多,我是經過考慮了很久才選擇的貝爾安親,也有很多人給過我意見。

我最期待的就是教育方面,他正好引進了相關的雙師平臺的同步輔導服務,能讓孩子對學習改觀了。每天在長沙市砂子塘第六都校區通過看動畫片和玩遊戲的方式複習,這樣當天課程上學過的知識點會更容易記住,孩子在作業前起到一定的知識積累,完成作業也就會輕鬆。

對於孩子的作業有心無力,託管班老師都能應付過來嗎?

8樓:深藍之藍心

對孩子的作業

感到有心無力

那麼怎麼找老師

就很重要

最好是找那種

可以針對你孩子不懂的東西

然後針對性教育的會更好哦

9樓:初末知流年

現在家長對於自己孩子作業有心無力主要還是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管孩子,導致孩子的學習習慣不好,自我控制能力不行。你要把孩子放到託管班的話,也是可以的,畢竟人家是專業的,何況還有其他的小朋友也在那裡寫作業。孩子呀還是對老師的話聽一些,我們家那小子,我也是在作業上苦惱勒,不怎麼聽我的話,後來就把他放到貝爾安親那種大型託管機構。

寫作業這種事託管班老師都應付的來的,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當然應付得來撒。洛陽市北京第二實驗小學洛陽分校託管班老師用那種全能雙師趣味性同步輔導來教孩子,我覺得用遊戲和動畫的形式來鞏固孩子所學習的知識,是很重要的,大人們都是需要多回顧知識的,更何況小朋友呢。小朋友的作業就交給託管班老師吧,你也省心,孩子的成績說不定也能夠有所提升。

託管班要怎樣做,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業時上心?

10樓:愛上中醫的人

雖然說考試成績跟平常學習程度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如果學生們能夠準確利用考試前的複習時間,那考試成績也是可以很理想的。因此,託管班需要協助學生利用好考前複習階段,儘量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做到高效複習,這樣才能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一個好成績。

小編整理了一些期末考試複習的小方法,希望能幫助到託管班:

一、準備好複習資料

期末考試的內容很多都是來自於書中,而考核的目的就是為了檢驗學生對本學期所學課本知識掌握了多少。因此託管班需要找一套好的複習資料來幫助學生掌握書本知識,當然,複習資料最好是同步課程。除了給學生上課複習之外,還需要給學生布置課後作業,基礎題目和易錯難題需要適量佈置,如果學生做不出難題,至少還能鞏固一下基礎題目,不至於打擊自信心,從而影響複習進度。

二、多總結易錯難題

易錯題是需要著重強調,不能因為這道題目簡單,就不去重視。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一步錯就步步錯,所以一定要跟學生強調後再強調!並且託管班老師還要對易錯題進行強化,讓學生們自己學會發現錯誤、避免錯誤。

只有在真正瞭解到題目**容易錯後,學生才能真正的掌握這些易錯題目的解答方法。

三、回顧課本例題

課本上的例題之所以能夠被展現出來,那都是經過專家們的研討、篩選,所以一定是有它出現的意義的。因此,託管班老師在給學生複習的時候,可以適當讓學生回過頭去看看課本上的例題,當他們真正掌握了這些例題的解題思路時,就能夠很輕鬆的拿下最基礎的題目和超簡單的題目了。

四、模擬考試

模擬考試不僅是為了檢驗學生們在複習階段時對錯難題和基礎題的掌握程度,還是為了增加學生的考試經驗,讓他們能夠更輕鬆應對。託管班老師事後可以根據模擬考情況適當調整學生的複習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孩子完成作業的時長啊,可以用積分制,孩子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獎勵多少分,準時完成獎勵多少分,超時完成扣多少分,老師還要要求孩子的質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一定要有獎勵機制,大人小孩兒都喜歡。及時進行評比。

託管班要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業時上心

13樓:

這個一個是看孩子的自覺性。以及家長和老師平時的教育。第二個要看託管班兒老師的是否上心。

如果託管班兒老師比較負責任比較上心的話,他會對孩子的。叮囑會多一些,對孩子完成作業有所幫助。

14樓:歧情文

拖管班的孩子要寫作業嗎?這麼小的孩子,培養他的坐性,耐性是有必要的,寫作業要上心一點點培養是可以的,先一點點的來,多表揚,這樣再逐漸加長時間,家長也要去培養,不只是託管班老師責任點點

託管班是不是看著孩子完成作業就可以了?

15樓:愛攝影的小夜

託管班的話一般都是幼兒園,這個時候小孩子完不完成作業其實都沒有關係,畢竟孩子的天性都是比較愛玩的。

16樓:xdd丁丁與噹噹

你說的這種現象只是家庭類的小飯桌,沒有專業的託管老師,只是簡單地負責孩子的飲食、看著孩子寫作業。

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問題比較重視,所以現在的品牌託管班大多除了普通的日常託管,還會對孩子進行課程輔導,開設一些特色課程,培養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相對來說更加專業,家長也更喜歡給孩子報這樣的託管班。

17樓:班主任北方聊學業

校內託管服務真的能解決家長輔導孩子作業的窘狀嗎

託管班如何讓孩子提高寫作業的效率

一個託管機構要有bai屬於託du管流程。讓孩zhi子有強烈的時間觀念dao。晉級託管的流程細緻版,這權樣孩子就清楚的意識到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到了作業時間自覺寫作業。託管導師也要時督促孩子寫作業。運用積分管理辦法。同時平時也進行教研,加強業務能力。讓她對每科產生興趣愛好 寫作業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問...

孩子不寫作業是家長的責任嗎,孩子上小學,每天不寫家庭作業,作為家長應該怎麼辦?

收下不要自責,先去引導,推薦一部關於小孩教育的電影。天上的星星 看了你就明白了很多 是,監督不到位,管理失職。不完全是,孩子的性格決定了他的作業態度。那肯定有一定的責任啊 孩子上小學,每天不寫家庭作業,作為家長應該怎麼辦?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

託管班都是怎麼提高孩子的成績的

您好託管班 提高孩子成績 多數都是 鞏固複習 舉一反三 熟練運用所學知識點 建議讓孩子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最重要 現在很多託管班除了會保證孩子放學後的安全和輔導孩子完成作業外,還會對孩子當天所學的課程內容進行復習,一般都是採用寓教於樂的方式,給孩子加深印象,這樣孩子的成績得到了提升,寫作業也就快了。託管...